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0/01/22

2020
01/22
上映
深海終劫站

深海終劫站

Underwater

海底地震題材首度搬上大銀幕!《詭異訊》威廉尤班克執導的驚悚新片,克莉絲汀史都華主演。描述一個科學團隊的水下實驗室遇襲強震,面臨生存危急。 《詭異訊》威廉尤班克執導的驚悚新片,卡司有潔西卡漢維克、克莉絲汀史都華、T.J. 米勒與文森卡索。 一場驚天動地的大地震,讓設在海平面下的實驗室危在旦夕! 一場毀滅性的地震,讓6名駐紮於海底的研究人員受困於即將被淹沒的研究設施,唯一的生存之路竟然只剩下徒步經由海底平面走到遙遠的廢棄鑽井臺。 在這充滿挑戰的旅途中,他們很快就意識到,除了得依靠簡陋裝備克服缺氧危機,某種前所未見、致命的海底掠食者已被喚醒,並將他們當作獵物般的追擊撲殺… 近年力圖轉型的克莉絲汀史都華更為了本片剃頭演出,企圖心可見一斑,而好萊塢製作團隊本次重金打造災難特效,使得這部大型深海災難電影早已受到矚目!
變身特務

變身特務

Spies In Disguise

根據2009年《鴿可能的任務》(Pigeon Impossible)所衍生的長片。藍天工作室動畫,湯姆霍蘭德、威爾史密斯為電影獻聲。 世界上最偉大的超級特務藍斯史特林(威爾史密斯 飾)以及科學家華特貝克特(湯姆霍蘭德 飾)可以說是兩個最不同的個體。藍斯很溫和、柔軟且溫文儒雅,而華特呢…剛好沒有上述所提及的所有特質。 儘管華特缺少了所有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與溝通技巧,他的聰明才智及創造能力卻成功補足了這一切,總是在一次又一次驚險艱困的任務中,替藍斯創造出最智能且令人刮目相看的裝備。但是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華特與藍斯不得不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彼此合作,如果這兩個搭檔無法搞定團隊默契,那他們會將整個世界置於危險之中。故事背景設立於一個充斥全球性國際間諜彼此較勁混戰中的《變身特務》將為2019最爆笑的動畫喜劇!
她們

她們

Little Women

《淑女鳥》金獎組合葛莉塔潔薇、瑟夏羅南、堤摩西柴勒梅德再度合作,並邀來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艾瑪華森一同演出改編自美國經典小說的同名作品《小婦人》。透過美國南北戰爭之後一個普通家庭四姊妹的故事體現人的自強自立與團結友愛,並宣揚女權意識。 「我的夢想跟妳的不同,不代表它們就不重要」 電影改編自世界經典名著《小婦人》,並將其原著作者露易莎梅奧爾柯特的真實人生故事,復刻融入至女主角喬馬區(瑟夏羅南飾)的生活中。電影將透過葛莉塔潔薇的視角,重新詮釋馬區家族中,這四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姊妹;她們將透過自己的信念與理想,活出橫跨時空且不受時代背景限制的生活。 最新電影除將再度與金球影后瑟夏羅南、堤摩西夏勒梅再續前緣外,更邀請到奧斯卡傳奇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及新世代女神艾瑪華森等黃金卡司全力相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