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3/17
上映
戰地情

戰地情

The Last Face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戰地情】的故事圍繞在救援醫生米格爾李昂醫生(坎城、威尼斯影帝 哈維爾巴登 飾),與國際救援組織主任芮恩彼得森醫生(奧斯卡影后 莎莉賽隆 飾)之間的愛情。背景設定在受戰爭蹂躪的賴比瑞亞,米格爾與芮恩必須設法在困難的極端環境下維持他們的關係,一方面為彼此對於生命價值的熱情奮鬥,另一方面兩人對於該如何解決周遭的衝突卻抱持完全相反的意見。
2016
08/19
上映
酷寶:魔弦傳說

酷寶:魔弦傳說

Kubo and the Two Strings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最佳視覺效果》入圍 《酷寶:魔弦傳說》是一部日本奇幻史詩動作冒險動畫,由知名萊卡動畫工作室全新打造。聰明善良的酷寶(亞特·帕金森 配音,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過著平凡的生活,時常在海邊的小鎮講故事給他的朋友聽,包括Hosato穗鄉(喬治武井 配音)、Hashi橋(田川洋行 配音)和Kamekichi龜吉(布蘭達·瓦卡羅 配音)。可是他無意間召喚出來自過去的靈魂,對他進行無止境的復仇,他寧靜的生活也就從此破滅。 在逃亡的過程中,酷寶跟猴子(莎莉·賽隆 配音)和甲蟲(馬修·麥康納 配音)合作,展開一場的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去拯救他的家族和解開他父親…身為史上最偉大的武士死亡的原因。藉由他那擁有神奇魔力的三味線,酷寶必須對抗眾神和魔獸,包括前來復仇的月王(雷夫·范恩斯 配音)和邪惡的雙胞胎姐妹(魯尼·瑪拉 配音)。在解開家族傳承的秘密的同時,還須想辦法和家人團聚並履行他的宿命。
2015
05/15
上映
瘋狂麥斯:憤怒道

瘋狂麥斯:憤怒道

Mad Max: Fury Road

放逐自己的麥斯(湯姆哈迪飾),一個人在荒漠中流浪,卻被不死老喬的黨羽抓去當奴隸,他碰巧遭遇芙莉歐莎指揮官(莎莉賽隆飾)要逃離不死老喬統治的突發事件,為了尋找一片適合生存的新天地,芙莉歐莎指揮官冒著生命危險,帶著一小群人逃離不死老喬的控制,但可想而知「不死老喬」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於是率領大軍追殺這群叛徒,陰錯陽差捲入這場瘋狂沙漠追逐的麥斯,選擇幫助芙莉歐莎逃亡,但是他們要怎麼面對不死老喬手下那群視死如歸的瘋狂戰士呢?!
2014
06/06
上映
百萬種硬的方式

百萬種硬的方式

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

上映日期:2014-06-06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熊麻吉》導演塞思麥克法蘭自編自導自演的限制級喜劇,找來莎莉賽隆、連恩尼遜、亞曼達塞佛瑞聯合演出,片中不斷滿口髒話,還出現眾多離奇的死亡橋段,被比喻是美國西部版的《絕命終結站》。 史塔克(塞思麥克法蘭 飾)是生在艱困時代的懦弱小農夫,他在一場槍戰中臨陣脫之後,就被水性楊花的女友露易絲(亞曼達席菲德 飾)藉故甩了。而自嘲是愛情傻瓜的史塔克,發現女友竟在分手後立刻搭上城裡最有錢、目中無人的鬍裝店老闆弗伊(尼爾派屈克哈里斯 飾)。 弗伊擁有他所缺乏的每樣東西,包括穩定的經濟、好看的鬍子...,讓他相當地自卑。就在這個時候,史塔克遇見一位神秘美艷的神槍手安娜(莎莉賽隆 飾),她不僅教他槍擊、如何追回女友等,倆人還擦出了愛的火花。 然而,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安娜的老公克林奇雷德沃(連恩尼遜 飾)誓言要揪出亂搞他老婆的傢伙。當大家聽到這位惡名昭彰的罪犯名字無不聞風喪膽時,史塔克剛從安娜那裡獲得勇氣,他決定要接受這場槍戰的考驗,在西部獲得他奢望已久的尊敬。但史塔克也有可能淪為另一具無名屍,被歷史所遺忘...
2012
06/06
上映
普羅米修斯

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

《異形》、《神鬼戰士》、《美國黑幫》英國大導演雷利史考特重返科幻類型最新3D鉅作,耗資1.5億美金,最新3D科技攝製,構思多年,找來歐蜜瑞佩斯、莎莉賽隆、麥克法斯賓達、蓋皮爾斯等堅強卡司,再次挑戰科幻片經典。 一群地球科學家根據古文明壁畫的指引,前往遙遠的星系進行太空探測,他們意外發現極可能是人類生命起源的線索,但這卻讓他們走入宇宙最黑暗的深淵...。為了人類的存亡,這群身處異星的探險家,必須克服巨大的恐懼,挑戰人類意志力與耐力的極限,阻止地球遭到毀滅的可能... 在希臘神話中,「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是第一位在天界偷取火種來到人世造福人群的天神,也因此為世界帶來光明,但他同情人類的行為則換來被宙斯天神的無盡懲罰。「普羅米修斯」也藉此隱喻世界起源的神秘世界,在探索的過程當中,將可能引起毀滅性的浩大危機... 導演雷利史考特的靈感,是來自秘魯的「納茲卡線」、法國的洞穴壁畫、古埃及與古馬雅等古文明之間的相互關聯,多年來他不斷的思索「人類祖先可能是來於外太空?」。對於本片被科幻影迷視為《異形》前傳,雷利史考特表示,影片終段確實會進入形似《異形》的世界,但故事內容其實並不相關,也不會出現異形。因為他想要創造的是更高的層次,一個以「生命起於何方」的寬廣哲學思考發想出來世界。 為了創造電影中每一個獨特的場景,史考特找來數度提名奧斯卡獎的場景設計大師亞瑟麥斯(《神鬼戰士》)打造史無前例的壯觀場景,以超過百人以上的人力精緻手工完成,除了一座10公尺高的亞鐵鹽巨型人頭建築,甚至建造了「普羅米修斯號」探索艦艇。電影中的每個空間設計,全數仿造真實太空艙所創造,再揉入超現代的空間色彩。外星場景也遠赴冰島拍攝,打造一個完全超乎觀眾對異星的既定想像的世界,為這段跨越星際的源頭追尋之旅,帶來無限的想像空間。 此外,在《普羅米修斯》的角色設計上,雷利史考特再次一反好萊塢貫常出現的男性沙文主義。全片最重要主角找來以《龍紋身的女孩》走紅的瑞典女星歐蜜瑞佩斯擔綱,將一切危機之希望寄託在她的角色「伊莉莎白」身上,透過女性展現人類生命力、意志力、勇氣的極限,也與《異形》系列中由雪歌妮薇佛飾演的要角蕾普莉有異曲同工之妙,而片中包括較偏反派的角色也是女性,由影后莎莉賽隆飾演。
2012
06/01
上映
公主與狩獵者

公主與狩獵者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魔境夢遊》製作團隊重金打造奇幻史詩冒險動作鉅片,徹底顛覆觀眾對經典童話的想像,《暮光之城》系列克莉絲汀史都華、《全民超人》莎莉塞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主演。 「白雪公主」的童話人們早已耳熟能詳,不過當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不再嬌弱,故事將會出現什麼意想不到的發展?惡皇后拉維娜(莎莉塞隆飾)千方百計要置公主(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於死地,但機伶的公主卻逃過一劫,躲進黑暗森林。 惡皇后氣急敗壞,派出狩獵者艾瑞克(克里斯漢斯沃飾)前去追殺公主,未料,艾瑞克竟反叛皇后,將一切戰鬥技能私相授受。公主不但習得防身之術,甚至能威脅皇后的地位。而這個傳頌百年的故事,也將在公主與皇后的正面對決後出現最新結局。 繼《魔鏡,魔鏡》率先以喜劇顛覆童話故事後,本片將「白雪公主」改寫為史詩戰爭鉅片,更要以驚悚冷冽的風格刻畫童話故事中所富含的哲學寓意。兩部「新白雪公主」雖風格迥異,但「壞皇后」一角分別請到茱莉亞羅勃玆與莎莉塞隆兩位好萊塢影后演出,也成為影迷關注焦點。
2012
05/25
上映
燃燒的原野

燃燒的原野

The Burning Plain

上映日期:2012-05-25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燃燒的原野 預告
《火線交錯》編劇吉勒莫亞瑞格自編自導處女作,2008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提名,由《末路浩劫》莎莉賽隆、《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以及《生死情緣》金貝辛格演出,珍妮佛勞倫斯還以本片拿下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獎。 居住在奧瑞岡的蘇菲亞正試圖擺脫過去,想揮別長期活在罪惡感陰影的自己;在墨西哥邊境小鎮裡,瑪莉安娜與聖狄亞哥這兩個青少年試圖找出他們兩人父母之間的交集;吉娜與尼克必須面對及處理他們之間那段不被外界所知的情感關係,因為他們各自早已有了婚姻;十六歲的女孩瑪莉亞為了使她的父母重修舊好, 試圖展開一場跨越邊界的旅行…。 編導吉勒莫亞瑞格以多重敘事發展故事情節,將五位主角錯綜複雜的生活遭遇呈現出人生的多種樣貌,最後這五個人將在各自不同的生活際遇裡,找到生命的真諦和人生的方向。
2008
07/01
上映
全民超人

全民超人

HANCOCK

上映日期:2008-07-01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動作
不按牌理出牌的超人〈威爾史密斯飾〉在惹了一堆麻煩後,成為市民心中頭痛的棘手人物。為了重拾民心,超人決定找一位新公關來處理危機,改善自己的公眾形象。可沒想到的是,這位公關的老婆瑪莉〈莎莉賽隆飾〉竟是個隱姓埋名的女超人! 就在兩人之間擦出奇妙火花之際,超人意識到自己的超能力竟然逐漸衰落,到底他該如何與瑪莉聯手,共同對抗一群即將出獄報復他的壞蛋?
2007
10/26
上映
震撼效應

震撼效應

In the Valley of Elah

最新預告:震撼效應 電影預告
從伊拉克返國之後的第一個週末,美軍士兵麥克狄爾菲(強納森塔克飾演)就失蹤了,他被軍方登記為不假外出。當退役憲兵漢克狄爾菲(湯米李瓊斯飾演)和他的妻子瓊安(蘇珊莎蘭登飾演)接獲兒子失蹤的不幸消息後,漢克就隻身前往尋找他們的兒子。 愛蜜莉桑德絲(莎莉賽隆飾演)是新墨西哥州的警探,隸屬於麥克最後現身之地的轄區,她極不情願地協助漢克調查尋找愛子。隨著證據一一浮現,這個失蹤人口案件愈來愈像是凶殺案。不久,桑德絲開始和漢克因由誰決定調查的方向而爭吵,兩人爭相在調查過程中發號施令。 然而,麥克在伊拉克服役期間的情況終於逐漸揭露,隨著真相一一浮現,漢克的整個世界都被顛覆了。這位終身以從軍報國為榮的退伍職業軍人,並以兒子繼承職志引以為傲父親,對於他曾經奉獻的國家,以及他長久信奉的價值觀,不得不重新評估,以解開兒子失蹤背後的謎團。 名導保羅海吉斯繼去年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衝擊效應】得獎肯定後,片約一直沒有少過,但是他一心只想拍出前所未見的故事,企圖接受更大的挑戰。回顧2003年某日,海吉斯拿到花花公子雜誌刊載的短篇小說《死亡與恥辱》,故事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他看了後大為震懾動容,便興起改編拍攝電影【震撼效應】的念頭。 海吉斯將該小說交給和他合作十幾年的好萊塢知名製片勞倫斯貝西看,貝西看完這則敘述一名剛從伊拉克前線歸來的年輕士兵,突然從人間蒸發失蹤的小說後,當下就決定要籌製成電影。於是海吉斯找上和他合作過【登峰造極】【硫磺島的英雄們】和【來自硫磺島的信】等三部奧斯卡獲獎電影的好搭檔克林伊斯威特,再透過他聯絡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多虧有克林伊斯威特這位好萊塢重量級的傳奇影人幫忙,否則這種故事在2003年根本沒人想聽,要找人贊助一定很困難。 接著,海吉斯著手改編成電影劇本,並融入其它情節,讓劇情更顯撲朔迷離、高潮迭起。最後他寫出的是一樁離奇的命案,在前線將士們備受關注的時代,和許多枝節交織一起,敘述退役老兵漢克狄爾菲,和身為單親媽媽的警探愛蜜莉桑德斯,一起尋找漢克失蹤的兒子。 故事的主角「漢克狄爾菲」之後由金獎影帝湯米李瓊斯飾演,他說:「這個故事探討的是戰爭對人的影響,同時也提到盲目而膚淺地愛國是很危險的事。」 金獎影后莎莉賽隆則飾演單親媽媽「愛蜜莉桑德斯」警探,她說:「不管你對戰爭的看法如何,不管你的政治立場是什麼,有一件事是不可否認的,那就是前線將士的身心都飽受創傷,他們返鄉之後要融入這個社會,要他們像平常人一樣過日子,這樣的要求太高了。現實很殘酷,我們隱瞞了很多事。」 製作人貝西補充道:「戰場被分割了,嚴格說起來就是戰爭,但是同時也在進行著情緒上的戰爭,肉體上的犧牲是顯而易見的,但是情緒和心理上的創傷,大家卻未必能瞭解。」
2006
08/18
上映
英法情人

英法情人

Head in the Clouds

英國劍橋高材生蓋伊Guy〈史都華唐森飾〉勵志向學,在一個陰雨連綿的夜晚偶然邂逅了英法混血兒吉爾達貝絲Gilda Besse(莎莉賽隆飾演)。他對吉爾達驚為天人、一見鍾情,全力展開熱烈追求,兩人隨即發展一段浪漫的異國戀情,但隨著吉爾達返回巴黎,兩人被迫分離… 吉爾達美麗動人,不僅才華出眾又擅長交際,因為學有所成很快就成為巴黎當紅攝影師。原是西班牙難民的米亞Mia(潘妮洛普克魯茲飾演),被吉爾達收留且改造,將她的靚姿拍攝成嫵媚動人的作品。米亞異國風情的容貌在浪漫多情的巴黎,迅速就成為異族突出的特色,馬上就成為巴黎最風情萬種的模特兒。兩個美麗的熟女同住一個屋簷下,同樣當紅卻也同樣內心空虛、感情寂靜,彼此同性間的慰藉進而譜出一段微妙的親密關係。 吉爾達熱情邀請,加上蓋伊對她一往情深,蓋伊欣然前往,兩人在巴黎重逢,曾經的舊愛變成新歡,三人同住一間公寓,彼此交雜的感情,使三人戀情也漸漸變成情愛的糾葛。第二次大戰爆發,滿腔熱血的蓋伊決心離開吉爾達至西班牙參加盟軍作戰,米亞眼見祖國受戰火侵襲也決定追隨回鄉,戰火下亂世兒女更迅速增加了彼此的情愫,但造化弄人,有情人難成眷屬。 蓋伊因任務需要加入英國情報組織,派往巴黎,此時巴黎已經成為德軍淪陷區,雖然有幸再度與吉爾達重逢,但命運捉弄人,此時吉爾達已與德國高級軍官(湯瑪斯柯瑞奇曼飾)在一起,深刻濃烈的愛戀只能在兩人內心洶湧,情人敵人愛人引爆了無邊的愛恨糾葛…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