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6/08/18

2006
08/18
上映
英法情人

英法情人

Head in the Clouds

英國劍橋高材生蓋伊Guy〈史都華唐森飾〉勵志向學,在一個陰雨連綿的夜晚偶然邂逅了英法混血兒吉爾達貝絲Gilda Besse(莎莉賽隆飾演)。他對吉爾達驚為天人、一見鍾情,全力展開熱烈追求,兩人隨即發展一段浪漫的異國戀情,但隨著吉爾達返回巴黎,兩人被迫分離… 吉爾達美麗動人,不僅才華出眾又擅長交際,因為學有所成很快就成為巴黎當紅攝影師。原是西班牙難民的米亞Mia(潘妮洛普克魯茲飾演),被吉爾達收留且改造,將她的靚姿拍攝成嫵媚動人的作品。米亞異國風情的容貌在浪漫多情的巴黎,迅速就成為異族突出的特色,馬上就成為巴黎最風情萬種的模特兒。兩個美麗的熟女同住一個屋簷下,同樣當紅卻也同樣內心空虛、感情寂靜,彼此同性間的慰藉進而譜出一段微妙的親密關係。 吉爾達熱情邀請,加上蓋伊對她一往情深,蓋伊欣然前往,兩人在巴黎重逢,曾經的舊愛變成新歡,三人同住一間公寓,彼此交雜的感情,使三人戀情也漸漸變成情愛的糾葛。第二次大戰爆發,滿腔熱血的蓋伊決心離開吉爾達至西班牙參加盟軍作戰,米亞眼見祖國受戰火侵襲也決定追隨回鄉,戰火下亂世兒女更迅速增加了彼此的情愫,但造化弄人,有情人難成眷屬。 蓋伊因任務需要加入英國情報組織,派往巴黎,此時巴黎已經成為德軍淪陷區,雖然有幸再度與吉爾達重逢,但命運捉弄人,此時吉爾達已與德國高級軍官(湯瑪斯柯瑞奇曼飾)在一起,深刻濃烈的愛戀只能在兩人內心洶湧,情人敵人愛人引爆了無邊的愛恨糾葛…
聯航93

聯航93

United 93

【聯航93】是一部引人入勝、發人省思的劇情片,描述2001年9月11日,震驚全世界的9/11恐怖攻擊事件發生當天,第四架遭恐怖份子劫機的美國聯合航空公司93班機,機上的乘客、機組員,以及地面上的飛航管制員的故事。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以當天被挾持的一架從舊金山飛往華府的波音757噴射客機為焦點,敘述機上機組員及乘客的故事,這些乘客都是平民老百姓,他們的身分包括商人、家庭主婦、祖父母、學生等等。在該班機僅僅九十多分鐘的航程期間,世人親眼目睹一個全新恐怖暴力時代的來臨,而【聯航93】一片則以這架班機上發生的事為題材,描述一個震撼人心的英勇故事。為了拍攝以9/11事件真實故事為題材的【聯航93】,編導保羅葛林葛瑞斯以及他的研究人員,必須參考各種資料來源,並面對面訪談聯航93機上機組員和乘客的家屬、9/11事件調查委員會委員、飛航管制員,以及其他來自軍方及民間的相關人士。這些訪談內容以及飛航記錄、公開記錄及史實,在經過小心過濾之後,成為這部電影的根據,片中人物則大部份是由知名度的不高的優秀演員飾演。【聯航93】一片獲得罹難機組員及乘客家屬的全力支持,故事刻劃出一般的平民老百姓,在面對不知名的危機時,展現出來的無比勇氣。
精子的異想世界

精子的異想世界

Semen, A Love Sample

上映日期:2006-08-18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在診所工作的薩拉,從小就對「抽絲剝繭」有嚴重的個人偏執狂!從混亂的世界裡找出井然有序的美感,是他最熱衷的私人愛好。他和等待做人工受孕手術的艾曼達一見鍾情,瘋狂的念頭閃過他的腦袋:如果艾曼達能懷我的孩子,那該有多好!?薩拉體內蠢蠢欲動的精子部隊,如今蓄勢待發,準備衝出封鎖線。 好不容易完成了秘密作業,原以為又要回到孤家寡人的日子,卻在一場馬戲團表演中再度巧遇朝思暮想的艾曼達。一剎那天雷勾動地火,兩人立即陷入熱戀之中。薩拉眼看自己就能組成一個快樂的家庭,所有的事情卻陷入一發不可收拾的瘋狂漩渦中。不但在求婚當天得知艾曼達肚中小孩其實是為了雙胞胎姊姊而生,而後在醫院抱錯小孩回家,最後又因為這個嬰兒失去和艾曼達一同巡迴表演的機會。 在孩子和愛人之間的抉擇,薩拉如何保住這個說不出口的秘密?這一場笑料百出的傳宗接代保衛戰到底還會發生多少瘋狂的事情呢?
水中的女人

水中的女人

Lady In The Water

上映日期:2006-08-1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克里夫蘭希普(保羅吉馬蒂飾)一直以來都試圖要悄悄地消失在社會與人群之中,自己一個人住在一間燈光昏暗、設備老舊的公寓大樓社區。直到有一天晚上他的人生將永遠改變,因為克里夫蘭發現在這棟人人過著正常生活的平凡公寓大樓中,也有另一個人像他一樣想逃避這一切,是一名名叫作絲朵莉的神秘年輕女子(布萊絲達拉絲霍華飾),一直都住在社區游泳池底下的地下通道中。克里夫蘭發現絲朵莉其實是一個“娜芙”,一個仙女般的角色,出自於一部枕邊史詩故事,而她被一群凶狠可怕的怪物追殺,讓她無論如何都無法踏上艱辛危險的旅程,從人類的世界回到她的世界。絲朵莉擁有預知未來的超能力,看得見克里夫蘭和其他住戶的命運,他們的命運都和她自己的命運密不可分,而且他們必須同心協力破解一連串的密碼,為他打開通往自由之門。 但是絲朵莉所剩的時間不多,這些住戶必須冒著自己的生命危險幫助她。克里夫蘭必須勇敢面對和他如影隨行的心魔,其他住戶也必須利用絲朵莉在他們身上激發出來的特殊能力,踏上一場驚險的冒險旅程,盡一切努力克服萬難,不但要拯救她的世界,也要拯救我們的世界。
馬奎斯的三場葬禮

馬奎斯的三場葬禮

The Three Burials of Melquiades Estrada

上映日期:2006-08-18 片長:2小時1分 冒險 劇情
往來於美墨邊界的非法移民工人馬奎斯‧艾斯特拉達慘遭謀殺後,屍體在被兇手匆匆掩埋在沙漠荒野中,這是他的第一場葬禮。而後,當地警方並沒有認真偵辦這起刑案,反而迅速將屍體草葬在當地墓園,這是他的第二場葬禮。馬奎斯的摯友,牧場工頭彼特‧波肯斯(湯米‧李瓊斯飾演)得知情況,決定靠自己的力量展開緝兇,揭開友人客死異鄉的悲劇真相。當彼特終於找到殺人兇手後,他逼兇手跟他踏上一場永生難忘的救贖之旅,將他的好友的遺體從德州這塊偏遠的不毛之地,運回他位於墨西哥的故鄉,為他舉行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葬禮……
神鬼2勢力

神鬼2勢力

Bandidas

上映日期:2006-08-18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動作
1818年,在歐洲讀書的富家嬌嬌女瑪麗亞(莎瑪‧海耶克飾)回到墨西哥陪伴銀行家老爹,沒想到父親在一夕之間離奇死亡,萬貫家財被美國人惡意霸占。心有不甘的她決定搶劫老爹的銀行,靠自己的雙手討回一點公道。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搶劫當天卻半途殺出另一個搶匪─窮女孩莎拉(潘妮洛普‧克魯茲飾),兩人互看不順眼,卻又不打不相識,竟然結為一對「搶劫姐妹花」,聯手搶遍墨西哥各大銀行,一路把前來調查的美國警察(史提夫‧贊恩飾)玩弄得團團轉不說,最後更打算靠著一身好本領,以及甜死人不償命的美人計,要替備受美國壓迫的墨西哥人民伸張正義!
我的超人女友

我的超人女友

My Super Ex-Girlfriend

上映日期:2006-08-18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麥特桑德(路克威爾森飾演)認為自己終於找到完美的女友,那就是珍妮強森(鄔瑪舒曼飾演),怎知道她剛好是個女超人,別名G-Girl。當珍妮表現出過份的佔有慾時,麥特打從心底想結束這段感情…,但是要怎麼和一個會飛、能舉千斤重、會開賽車,而且用眼神就可以將鋼鐵燒出洞來的神力女超人分手呢?被男友拒絕的珍妮,感到羞辱,又生氣又傷心,決定啟動全副威力來搞砸前男友麥特和同事漢娜路易斯(安娜法瑞絲飾演)的新戀情。麥特傷了珍妮的心,現在她要報復,也要讓他失去一切。 艾文瑞特曼是最優秀的喜劇導演之一,新作【我的超人女友】找來熱門影集《辛普森家庭》唐潘恩編劇,改變了傳統喜劇的設定,這回男生想要逃離前女友,但她卻是個超人,而且欲求不滿、神經質、黏人,根本就是以前那種浪漫愛情故事無法想像的惡夢場景。這次可不是《神仙家庭》那種普通男孩和超能女孩的愛情故事,這次女孩只要動動眼神,就能飛鯊走石(這可不是亂用成語),分手是頭號危險任務。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