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百萬種硬的方式
我要評分
百萬種硬的方式

百萬種硬的方式

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

上映日期:2014-06-06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熊麻吉》導演塞思麥克法蘭自編自導自演的限制級喜劇,找來莎莉賽隆、連恩尼遜、亞曼達塞佛瑞聯合演出,片中不斷滿口髒話,還出現眾多離奇的死亡橋段,被比喻是美國西部版的《絕命終結站》。

史塔克(塞思麥克法蘭 飾)是生在艱困時代的懦弱小農夫,他在一場槍戰中臨陣脫之後,就被水性楊花的女友露易絲(亞曼達席菲德 飾)藉故甩了。而自嘲是愛情傻瓜的史塔克,發現女友竟在分手後立刻搭上城裡最有錢、目中無人的鬍裝店老闆弗伊(尼爾派屈克哈里斯 飾)。

弗伊擁有他所缺乏的每樣東西,包括穩定的經濟、好看的鬍子...,讓他相當地自卑。就在這個時候,史塔克遇見一位神秘美艷的神槍手安娜(莎莉賽隆 飾),她不僅教他槍擊、如何追回女友等,倆人還擦出了愛的火花。

然而,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安娜的老公克林奇雷德沃(連恩尼遜 飾)誓言要揪出亂搞他老婆的傢伙。當大家聽到這位惡名昭彰的罪犯名字無不聞風喪膽時,史塔克剛從安娜那裡獲得勇氣,他決定要接受這場槍戰的考驗,在西部獲得他奢望已久的尊敬。但史塔克也有可能淪為另一具無名屍,被歷史所遺忘...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