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11
上映
為了與你相聚

為了與你相聚

A Dog's Way Home

改編自《為了與你相遇》作者最新力作! 貝拉,一隻生長於貓窩裡的混種浪浪,從小和貓手足玩耍生活在一起。某天因緣際會之下貝拉遇見了她此生中命定的唯一主人——盧卡斯!她被盧卡斯帶回家一同生活,但拯救浪浪不遺餘力的盧卡斯卻因此惹禍上身,不得已與主人被迫分離的貝拉,被安置於中途之家,終日思念盧卡斯。 即便如此,她仍然一心只想回到心愛主人的身邊,貝拉因此獨自勇敢踏上了一段相距400哩的返家之旅。一路上,她遇到了能夠相互照應的大貓咪(美洲獅)、好心將她從雪地拯救回家照顧的同志家庭,以及自我放逐的流浪漢,歷經過兩年春夏秋冬不絕交替的流浪旅途,在貝拉的心中,她始終都想念盧卡斯的愛,「回家」永遠是她不變的唯一信念。
2014
06/06
上映
百萬種硬的方式

百萬種硬的方式

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

上映日期:2014-06-06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熊麻吉》導演塞思麥克法蘭自編自導自演的限制級喜劇,找來莎莉賽隆、連恩尼遜、亞曼達塞佛瑞聯合演出,片中不斷滿口髒話,還出現眾多離奇的死亡橋段,被比喻是美國西部版的《絕命終結站》。 史塔克(塞思麥克法蘭 飾)是生在艱困時代的懦弱小農夫,他在一場槍戰中臨陣脫之後,就被水性楊花的女友露易絲(亞曼達席菲德 飾)藉故甩了。而自嘲是愛情傻瓜的史塔克,發現女友竟在分手後立刻搭上城裡最有錢、目中無人的鬍裝店老闆弗伊(尼爾派屈克哈里斯 飾)。 弗伊擁有他所缺乏的每樣東西,包括穩定的經濟、好看的鬍子...,讓他相當地自卑。就在這個時候,史塔克遇見一位神秘美艷的神槍手安娜(莎莉賽隆 飾),她不僅教他槍擊、如何追回女友等,倆人還擦出了愛的火花。 然而,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安娜的老公克林奇雷德沃(連恩尼遜 飾)誓言要揪出亂搞他老婆的傢伙。當大家聽到這位惡名昭彰的罪犯名字無不聞風喪膽時,史塔克剛從安娜那裡獲得勇氣,他決定要接受這場槍戰的考驗,在西部獲得他奢望已久的尊敬。但史塔克也有可能淪為另一具無名屍,被歷史所遺忘...
2002
10/25
上映
終極鬥士

終極鬥士

Undisputed

上映日期:2002-10-25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喬治﹝冰人﹞威廉(Ving Rhames文洛姆飾)是一個眾所皆知的重量級拳擊冠軍。不過他犯了強姦罪,被送往專關重大罪犯的斯威瓦特監獄;而當時監獄裡也有一個不敗的拳手,叫做蒙若赫臣(Wesley Snipes威利斯史奈普飾)。他曾於一個待在獄裡多年的黑幫老大—曼帝瑞布斯頓的面前,殘忍地打倒另一個對手。 典獄長和守衛為了防止這兩個拳手打起來,刻意將赫臣關在隔離牢房,並安排了一個室友明哥給冰人。冰人希望能在獄中當頭頭,此時赫臣仍平靜的待在隔離房裡。很快地瑞布斯頓決定舉辦一場冰人與赫臣的比賽,因為他自己就是一個拳擊迷,而且他認為這次的打鬥應該會非常吸引人。瑞布斯頓派他的左右手,一個叫做喬依布佐的傢伙去進行。他設法從賭注中提供一筆獎金給赫臣…. 這兩個拳手可以練習六個月,整個監獄都充滿了揣測,然而其實,監獄的人都傾向支持赫臣。隨著日期的逼近,典獄長想試著取消這場打鬥,但被喬依阻止並威脅他,使得比賽無法回頭只能如期進行。 比賽當晚,賭徒紛紛下注。同時全部的人都聚在一起,包括坐在第一牌的瑞布斯頓。比賽進行的打鬥非常殘忍,兩人纏鬥直到最後…八個月後,監獄的人都在看一場電視拳擊賽,他們全都知道誰會是那個打不倒的冠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