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11
上映
娶我吧!

娶我吧!

Marry Me

上映日期:2022-02-11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愛情
一個非典型的愛情故事,兩個完全不同的人,試圖在現今個人價值都建立在社群網站得到的按讚數和追蹤人數之上的網路社會中,尋找真實的情感。 一部關於名氣、婚姻和社群媒體的現代愛情故事。 電影《娶我吧!》充滿了珍妮佛洛佩茲與全球拉丁音樂巨星馬盧瑪的原創音樂,珍妮佛洛佩茲在片中飾演一名流行音樂天后凱特薇迪茲,和爆紅的性感流行音樂巨星巴斯提恩(音樂巨星馬盧瑪銀幕處女作)是全球最夯的音樂雙人組合。正當他們的全新洗腦暢銷單曲《娶我吧》在流行音樂排行榜上迅速攀升之際,他們也打算舉辦一場盛大的直播演唱會,在他們粉絲的見證下,宣布他們即將結婚的好消息。 離婚的高中數學老師查理吉爾伯(歐文威爾森 飾)被他女兒露(克蘿伊科爾曼 飾)和他最好的朋友(莎拉席佛曼 飾)拉去看這場演唱會。當凱特在演唱會就快開始的時候得知巴斯提恩正在跟她的助理搞外遇,她就在舞台上突然精神崩潰,開始質疑愛情、真實和忠誠。正當她的感情世界分崩離析之際,她卻無意間和觀眾席中的一個陌生男子兩眼相對。 假如你知道的讓你徹底失望,那麼或許你不知道的才是真正的解答,懷抱著這樣的心情轉折,而且在一整個失心瘋的情況之下,凱特決定和查理結婚。這一開始看起來是個衝動的決定,後來卻意外演變成一段美妙的愛情。但是當所有人都想要拆散他們的時候,一個具有普世性的問題就浮現上來:兩個來自完全不同世界的人,是否能夠跨越他們之間巨大的鴻溝,共同建立一個他們都有歸屬感的感情關係?
2018
11/29
上映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無敵破壞王》導演瑞奇摩爾與菲爾強斯頓將繼續執導續集,約翰萊利也回為主要角色拉爾夫回歸配音。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製作團隊全數回歸,由第一集導演同時也是《動物方城市》導演瑞奇摩爾執導。 劇情描述,自上次見到破壞王後,他與雲妮露在電玩店的生活非常愜意,但當力瓦電玩店連接上Wifi,讓破壞王與雲妮露進入網路的世界,兩人大開眼界,但也不改惡搞的本性到處搗蛋卻意外成為網紅,在網路世界掀起一波熱潮…但在網路世界的名氣來得快也去得快,這兩位好朋友是否能抵得了網路虛名的誘惑?又會造成什麼樣的混亂呢? 導演瑞奇摩爾曾在推出《無敵破壞王》時向外媒透露,續集將會讓任天堂的經典遊戲角色「超級馬力歐」加盟。瑞奇摩爾說,在第一部中任天堂並沒有拒絕讓馬力歐客串迪士尼電影,而是他自己實在無法在劇本中找到一個合適的位置來安置這個角色。不過《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就不同了,瑞奇摩爾說:「我們在續集中為馬里奧的出場想到了一個好點子,能讓他在續集裡出場真的很棒。」而瑞奇摩爾也想為迪士尼經典《電子世界爭霸戰》找到其他出場機會,在此續作中。
2014
06/06
上映
百萬種硬的方式

百萬種硬的方式

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

上映日期:2014-06-06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熊麻吉》導演塞思麥克法蘭自編自導自演的限制級喜劇,找來莎莉賽隆、連恩尼遜、亞曼達塞佛瑞聯合演出,片中不斷滿口髒話,還出現眾多離奇的死亡橋段,被比喻是美國西部版的《絕命終結站》。 史塔克(塞思麥克法蘭 飾)是生在艱困時代的懦弱小農夫,他在一場槍戰中臨陣脫之後,就被水性楊花的女友露易絲(亞曼達席菲德 飾)藉故甩了。而自嘲是愛情傻瓜的史塔克,發現女友竟在分手後立刻搭上城裡最有錢、目中無人的鬍裝店老闆弗伊(尼爾派屈克哈里斯 飾)。 弗伊擁有他所缺乏的每樣東西,包括穩定的經濟、好看的鬍子...,讓他相當地自卑。就在這個時候,史塔克遇見一位神秘美艷的神槍手安娜(莎莉賽隆 飾),她不僅教他槍擊、如何追回女友等,倆人還擦出了愛的火花。 然而,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安娜的老公克林奇雷德沃(連恩尼遜 飾)誓言要揪出亂搞他老婆的傢伙。當大家聽到這位惡名昭彰的罪犯名字無不聞風喪膽時,史塔克剛從安娜那裡獲得勇氣,他決定要接受這場槍戰的考驗,在西部獲得他奢望已久的尊敬。但史塔克也有可能淪為另一具無名屍,被歷史所遺忘...
2004
02/20
上映
搖滾教室

搖滾教室

School Of Rock

杜威費恩是一個天生反骨、離經叛道的搖滾樂團吉他手,他以搖滾樂反體制的叛逆精神為最高指導原則,私底下生活靡爛不說,在舞台上更是我行我素,往往自己玩到High到不行,一頭跳進觀眾群,卻沒有人接住他,讓他跌個狗吃屎。 他一心想率領他的樂團贏得搖滾樂團大賽冠軍,但是他瘋狂的行徑卻讓其他團員受不了,於是一氣之下就把他踢出樂團。 他在遭受這種打擊之後卻仍不知悔改,還想死皮賴臉地靠室友的接濟過活,但是這次就連他當代課老師的室友也不肯挺他,對他下最後通牒,要是他不付房租就要把他掃地出門。 這時他接到一間貴族小學的電話,要他的室友當代課老師,於是他靈機一動,竟然冒充室友當起小學五年級的老師。 雖然他自己不學無術,什麼科目都不會教,但是當他在無意間聽到學生上音樂課表現出來的音樂才華,他又靈機一動,決定跟他的學生組一個搖滾樂團,在這個過程中,他不但激發了這些孩子們對搖滾樂的興趣,更改變了他們的一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