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8/25
上映
羅根好好運

羅根好好運

Logan Lucky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動作
故事描述羅根二兄弟(查寧塔圖、亞當崔佛 飾演)雙雙無業,他們想出一道偉大妙計,趁北美舉辦全國最大競速賽車比賽──夏洛特賽車,企圖招集一群怪咖精英,竊取一家金庫。
2016
12/09
上映
歡樂好聲音

歡樂好聲音

Sing

【歡樂好聲音】一片的故事發生在和現實生活一模一樣的世界,只是這個世界的居民全都是動物,故事的主角是巴斯特穆恩(馬修麥康納 配音),他是一隻風度翩翩、口若懸河的無尾熊,曾經經營一家金碧輝煌、高朋滿座的劇場,但是現在卻窮途潦倒、門可羅雀。巴斯特永遠都是這麼開朗樂觀,充滿了正能量,但是有些人卻認為他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不肯面對現實,不過他仍然熱愛他的劇場,而且為了不讓劇場關門倒閉,不管做什麼他都願意。 但是當他的熱誠和野心即將受到致命打擊的時候,他只剩最後一次機會讓他的劇場再度成為藝能界最高的殿堂,他必須舉辦一場全世界最盛大的歌唱選秀大賽。經過競爭激烈的海選、初選、複賽、淘汰賽以及導師終極考核賽之後,晉級總決賽的五位選手終於出爐:麥可(塞斯麥克法蘭 配音),一隻歌唱技巧和詐欺技巧一樣高竿的老鼠;米娜(托蕾凱莉 配音),一頭超膽小又超會怯場的大象;蘿希坦(瑞絲薇斯朋 配音),一個必須照顧25隻小豬仔累到快花轟的豬媽媽;強尼(泰隆艾格頓 配音),一隻在黑道家族長大的年輕大猩猩,希望能趁這個機會脫離他的犯罪家族;以及愛希,一隻參加龐克樂團的豪豬,她一心想擺脫她那狂妄自大的男友,展開單飛的歌唱生涯。當這五位選手終於站上巴斯特的劇場舞台,他們都相信這將是改變他們一生的最好機會,巴斯特也在巔峰對戰總決賽愈來愈接近之前,一一地悉心指導這五位選手,而在這個過程中他開始發現,也許該拯救的不只是他的劇場而已。
2014
06/06
上映
百萬種硬的方式

百萬種硬的方式

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

上映日期:2014-06-06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熊麻吉》導演塞思麥克法蘭自編自導自演的限制級喜劇,找來莎莉賽隆、連恩尼遜、亞曼達塞佛瑞聯合演出,片中不斷滿口髒話,還出現眾多離奇的死亡橋段,被比喻是美國西部版的《絕命終結站》。 史塔克(塞思麥克法蘭 飾)是生在艱困時代的懦弱小農夫,他在一場槍戰中臨陣脫之後,就被水性楊花的女友露易絲(亞曼達席菲德 飾)藉故甩了。而自嘲是愛情傻瓜的史塔克,發現女友竟在分手後立刻搭上城裡最有錢、目中無人的鬍裝店老闆弗伊(尼爾派屈克哈里斯 飾)。 弗伊擁有他所缺乏的每樣東西,包括穩定的經濟、好看的鬍子...,讓他相當地自卑。就在這個時候,史塔克遇見一位神秘美艷的神槍手安娜(莎莉賽隆 飾),她不僅教他槍擊、如何追回女友等,倆人還擦出了愛的火花。 然而,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安娜的老公克林奇雷德沃(連恩尼遜 飾)誓言要揪出亂搞他老婆的傢伙。當大家聽到這位惡名昭彰的罪犯名字無不聞風喪膽時,史塔克剛從安娜那裡獲得勇氣,他決定要接受這場槍戰的考驗,在西部獲得他奢望已久的尊敬。但史塔克也有可能淪為另一具無名屍,被歷史所遺忘...
2012
07/05
上映
熊麻吉

熊麻吉

Ted

上映日期:2012-07-05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禁運品》馬克華柏格、《FWB好友萬萬睡》蜜拉庫妮絲主演。我的寶貝泰迪熊真的活過來了!? 男孩約翰8歲在聖誕夜收到泰迪熊布偶當禮物,許願「希望泰迪能與我說話」後,泰迪熊有了生命,成為他真正的朋友。某種神秘的力量,讓他的願望成真了。然而,當約翰跟他的泰迪熊麻吉一起度過歡樂童年,如今成為一個獨立的大男人時,跟他形影不離的熊麻吉似乎變成他最大的包袱了。 這情況尤其在約翰遇到喜歡的對象時變得更加棘手,他的麻吉總是壞了他的好事,也惹毛了約翰的女友。於是約翰開始設法擺脫麻吉的糾纏,說服泰迪熊也能自己尋找好對象。看來似乎是要他的麻吉也能獨立、成長,不要再依賴著他,但到頭來,真正需要學會獨立的,其實是約翰自己才對。 本片將一個活靈活現的泰迪熊與長不大的男孩碰在一起,帶出許多超乎想像卻又相當實際的「男孩成長課題」,行事尺度瘋狂的熊麻吉,率直而總是一針見血的對白,也確實是男人「最佳麻吉」無誤。 泰迪熊由卡通《Family Guy》原創者賽斯麥法蘭親自配音、並穿動態捕捉衣演出動作,諾拉瓊斯也受邀在片中客串演自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