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22
上映
超吉任務

超吉任務

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挑戰終極角色「自己」 ★ 《祝你忌日快樂》《殭屍教戰守則》製片團隊惡搞打造 ★ 影史最「凱吉」的電影,你要的凱吉這裡全都有!《空中監獄》《變臉》等經典形象全數重現 ★ 與全美同步盛大發行 破產的好萊塢巨星尼克凱吉(尼可拉斯凱吉 飾)希望能演出昆汀塔倫提諾的下一部電影,為了擺脫沉重的債務,他答應收下一百萬美元的酬勞,出席億萬富翁粉絲哈維(佩德羅帕斯卡 飾)的生日派對。當他得知哈維是綁架墨西哥總統候選人女兒的大毒梟時,情況開始變得複雜,中情局希望凱吉能協助他們將哈維逮捕到案,於是他被迫展現出他過去在大銀幕上的英雄形象,以拯救自己和妻兒……。
2021
12/22
上映
駭客任務:復活

駭客任務:復活

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上映日期:2021-12-22 片長:2小時28分 動作 劇情
睽違17年,2020開拍,基努李維、凱莉安摩絲回歸演出「尼歐」與「崔妮蒂」,延續人類與機器人的戰爭。
2018
01/26
上映
縮小人生

縮小人生

Downsizing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劇情
《繼承人生》大膽假設…如果為了解決人口爆炸的問題,挪威科學家開發技術,可以將人類等比縮小到5吋(約12.7公分)高,進而提出在200年內從大變小的全球過渡計劃。人們很快就意識到一個小型化社會僅需要少少的花費,就可以擁有更美好的理想生活,市井小民保羅薩帕尼克(麥特戴蒙 飾)和妻子奧黛麗(克莉絲汀薇格 飾)決定放棄原本位在奧馬哈充滿壓力的生活,搬到這個新的縮小社區──展開冒險的新旅程。
2014
10/09
上映
控制

控制

Gone Girl

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五周年紀念日當天,丈夫尼克(班艾佛列克 飾)發現他美麗的老婆愛咪(蘿莎蒙派克 飾)從家裡無故失蹤。為協尋出愛咪的下落,親友及眾人展開了深入搜索,但漸漸發現一些不尋常的線索。 在警方和媒體日漸高漲的壓力下,尼克漸因一連串的謊言、騙局以及展露出的奇怪行徑,開始令眾人起了疑心,讓案情變得撲朔迷離,越來越不單純,究竟愛咪的失蹤是尼克所為?還是幕後真兇另有其人?
2014
06/06
上映
百萬種硬的方式

百萬種硬的方式

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

上映日期:2014-06-06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熊麻吉》導演塞思麥克法蘭自編自導自演的限制級喜劇,找來莎莉賽隆、連恩尼遜、亞曼達塞佛瑞聯合演出,片中不斷滿口髒話,還出現眾多離奇的死亡橋段,被比喻是美國西部版的《絕命終結站》。 史塔克(塞思麥克法蘭 飾)是生在艱困時代的懦弱小農夫,他在一場槍戰中臨陣脫之後,就被水性楊花的女友露易絲(亞曼達席菲德 飾)藉故甩了。而自嘲是愛情傻瓜的史塔克,發現女友竟在分手後立刻搭上城裡最有錢、目中無人的鬍裝店老闆弗伊(尼爾派屈克哈里斯 飾)。 弗伊擁有他所缺乏的每樣東西,包括穩定的經濟、好看的鬍子...,讓他相當地自卑。就在這個時候,史塔克遇見一位神秘美艷的神槍手安娜(莎莉賽隆 飾),她不僅教他槍擊、如何追回女友等,倆人還擦出了愛的火花。 然而,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安娜的老公克林奇雷德沃(連恩尼遜 飾)誓言要揪出亂搞他老婆的傢伙。當大家聽到這位惡名昭彰的罪犯名字無不聞風喪膽時,史塔克剛從安娜那裡獲得勇氣,他決定要接受這場槍戰的考驗,在西部獲得他奢望已久的尊敬。但史塔克也有可能淪為另一具無名屍,被歷史所遺忘...
2013
11/08
上映
食破天驚2

食破天驚2

Cloudy 2

上映日期:2013-11-08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本片為《食破天驚》的續集電影,不但會出現許多可口的美食,這些食物還變成全新的物種,不但可以跑、跳、說話、游泳,甚至還會「吃人」……。 在第一集發明出食物製造機的富林,即使之前的發明帶來許多問題和麻煩,但他想成為偉大發明家的夢想依然不變。富林因為之前解救了食物危機,名氣漸漸響亮起來,連偶像阿奇師都出面邀請他,請他加入全球最頂尖的發明團隊,猶如夢想成真。然而,就在他得知那台專門製造麻煩的食物製造機還在持續運作當中的時候,他感到他的心跟他的夢一起碎了……。 在得知人類生死存亡的關鍵掌握在他手中的時候,富林決定和他的朋友動身出發,展開一場雖然危險、但還是不得不去的冒險旅程。他們來到一座無人島上,也就是食物製造機現在的所在地;當他們越深入這座島、眼前所見的景象就越驚人……。 食物製造機仍然在不停地製造出各種美食,然而,現在被製造出來的竟然是一堆變異的食物!牠們看起來就像各式各樣的生物,只不過是由各種食物組合或變異而成的,譬如說猩大蝦、毒蛇派、芝蛛堡……等,許許多多不同的「珍奇異獸」。可是這些生物中,有不少都極其兇猛,牠們甚至可能渡過海洋,攻擊人類世界!而富林和他的朋友就是為了阻止這種事情的發生而來的……。 在這一集中,還會出現哈蜜瓜鯊魚、土豆河馬、西瓜大象、大蔥恐龍、芒果鶴等,一堆造型奇特有趣的新穎角色。
2013
08/23
上映
藍色小精靈2

藍色小精靈2

The Smurfs 2 3d

《藍色小精靈》續集。尼爾派翠克哈里斯、凱蒂佩芮幕後配音。 邪惡的賈不妙依舊非常想要取得藍色小精靈的魔法精華,所以這次他創造出兩隻外貌上看起來很像藍色小精靈的「山寨版小精靈」,稱為「小調皮」;然而,他很快就發現,唯有真正的藍色小精靈才能讓他獲得他所想要的強大法力,而且小美人的手中握有一神秘咒語,可以將小調皮變成真正的藍色小精靈。為此,賈不妙綁架了小美人,並且帶著她來到了巴黎。賈不妙曾經在巴黎贏得過數以百萬計的民眾的喜愛,並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巫師。 為了拯救小美人,老爹帶著小笨蛋等一行人再度來到了人類的世界,並且向他們的人類朋友派翠克以及他太太求助。然而,小美人一向認為自己和其他藍色小精靈不太一樣,會不會變成跟小調皮同一陣線?又,藍色小精靈們有辦法讓小美人相信他們對她的愛是忠誠而可靠的嗎?
2011
08/05
上映
藍色小精靈

藍色小精靈

The Smurfs

上映日期:2011-08-05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動畫
最新預告:藍色小精靈 預告
經典比利時漫畫和卡通《藍色小精靈》,將以真人加3D動畫方式在2011年呈獻在大銀幕!在剛公布的《藍色小精靈》首支電影預告中,觀眾可看到被賈不妙趕出村莊的鬍子老爹和兩隻小精靈,竟然出現在熱鬧的曼哈頓街頭!這幾隻只有三顆蘋果高的小精靈們為了要回到故鄉,不僅得擺脫賈不妙和大笨貓的糾纏,還得趕在難得的“藍月”現身時,才有機會從紐約找到回蘑菇村莊的神祕路徑……。
2010
08/20
上映
貓狗大戰:珍珠貓大反撲

貓狗大戰:珍珠貓大反撲

Cats & Dogs: The Revenge of Kitty Galore

上映日期:2010-08-20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繼2001年廣受歡迎的《貓狗大戰》,八年後推出之續集《貓狗大戰 珍珠貓大反撲》由布萊德派頓執導,延續貓狗宿仇,點燃戰火…。 貓、狗互看不順眼,千古以來,見怪不怪。可是這回,一隻狡猾的貓兒執意掀起戰火,終於讓兩大寵物冤家的殊死戰一觸即發。 貓間諜組織「喵喵」(MEOWS)的特務葛洛貓,近來變得愈來愈無法無天,不只唯恐天下不亂,私底下,更謀策一個大計劃,決心統治她的死對頭-狗敵人,這樣還不滿足,先前結下梁子的貓同伴,她一併打算制伏,發狠的野心簡直巴不得統治全世界。 可憐的週遭貓狗們,此時面臨空前威脅。為了自救、更為報答主人,他們破天荒拋開宿怨,聯合抵抗葛洛貓的恐怖計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