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超吉任務
我要評分
超吉任務

超吉任務

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挑戰終極角色「自己」

★ 《祝你忌日快樂》《殭屍教戰守則》製片團隊惡搞打造

★ 影史最「凱吉」的電影,你要的凱吉這裡全都有!《空中監獄》《變臉》等經典形象全數重現

★ 與全美同步盛大發行

破產的好萊塢巨星尼克凱吉(尼可拉斯凱吉 飾)希望能演出昆汀塔倫提諾的下一部電影,為了擺脫沉重的債務,他答應收下一百萬美元的酬勞,出席億萬富翁粉絲哈維(佩德羅帕斯卡 飾)的生日派對。當他得知哈維是綁架墨西哥總統候選人女兒的大毒梟時,情況開始變得複雜,中情局希望凱吉能協助他們將哈維逮捕到案,於是他被迫展現出他過去在大銀幕上的英雄形象,以拯救自己和妻兒……。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