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22
上映
超吉任務

超吉任務

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挑戰終極角色「自己」 ★ 《祝你忌日快樂》《殭屍教戰守則》製片團隊惡搞打造 ★ 影史最「凱吉」的電影,你要的凱吉這裡全都有!《空中監獄》《變臉》等經典形象全數重現 ★ 與全美同步盛大發行 破產的好萊塢巨星尼克凱吉(尼可拉斯凱吉 飾)希望能演出昆汀塔倫提諾的下一部電影,為了擺脫沉重的債務,他答應收下一百萬美元的酬勞,出席億萬富翁粉絲哈維(佩德羅帕斯卡 飾)的生日派對。當他得知哈維是綁架墨西哥總統候選人女兒的大毒梟時,情況開始變得複雜,中情局希望凱吉能協助他們將哈維逮捕到案,於是他被迫展現出他過去在大銀幕上的英雄形象,以拯救自己和妻兒……。
2021
09/17
上映
算牌手

算牌手

The Card Counter

★ 入圍2021威尼斯影展 正式競賽片 ★ 金獎導演 馬丁史柯西斯 監製作品 ★【金球獎入圍】奧斯卡伊薩克 角逐奧斯卡野心之作 「救贖」,是㇐場人生馬拉松,「賭博」則是㇐場機會與耐心的挑戰。 前軍人泰爾(奧斯卡伊薩克 飾演)從軍人轉行成職業賭徒,但在成為賭徒之後,他依然被過去的陰影纏身。也許他早就有完美的理由從這㇐切脫身,但他依舊無法原諒自己。在他遇見年輕人齊克(泰謝里丹飾演)及神秘且聰明的女子琳達(蒂芬妮哈戴許 飾演)之後,齊克給了他㇐個機會拯救過去的自己;琳達則給了他㇐個方向展開新生。但,人生如牌局,你手上的牌固然重要,你怎麼打,才是決勝關鍵。
2019
02/14
上映
樂高玩電影2

樂高玩電影2

The Lego Movie 2: The Second Part

睽違4年,《樂高玩電影》正宗續集,除了將看到熟悉的主角艾密特、露西、蝙蝠俠與多位DC超級英雄之外,這次也將加入外星人的元素,一場熱鬧又別開生面的外星冒險之旅磅礡展開。 在首集平凡的艾密特拯救了崩壞的樂高世界5年後,生活並沒有變得更好,反而更壞。艾密特等人面對邪惡樂高得寶(Duplo)系列遠從外太空的入侵,摧毀了他們辛苦建立的一切,甚至擄走了艾密特身旁戰力極高的露西與蝙蝠俠等人,留下了艾密特。艾密特是否能隻身上太空,救回他的好友們,讓生活回歸美好狀態? 故事敘述原本陽光燦爛「一切都超讚的」世界,人民面對一個重大的全新威脅:一群來自遙遠外太空的邪惡樂高得寶(LEGO DUPLO®)入侵者將艾密特所存在的世界破壞得滿目瘡痍,他們攻城掠地的速度之快與規模之大,令人匪夷所思,即使想重建都來不及…。 為了打倒這群宇宙壞蛋、恢復樂高世界的和平與秩序,艾密特、露西與蝙蝠俠以及其他好朋友將啟程前往遙遠宇宙的另一端,在那裡有一個奇妙的音樂銀河,這趟旅程將產生一連串對於他們的勇氣、創意、智慧、友誼以及拼裝技巧的嚴苛考驗…。
2018
09/28
上映
夜間學校

夜間學校

Night School(2018)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最新預告:夜間學校 預告
故事描述,凱文哈特飾演的主角與一群麻煩惹事者,被迫要到夜校進修,通過GED考試,才能順利獲得高中文憑。蒂芬妮哈戴許飾演夜校老師。
2018
09/14
上映
德魯大叔

德魯大叔

Uncle Drew

上映日期:2018-09-14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最強公園阿伯登上大銀幕!由百事可樂與波士頓塞爾提克球星凱里厄文聯手打造的系列微電影「Uncle Drew」爆笑加料電影版! ★ NBA名人堂球星扮老上陣!近代最強中鋒 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退役溜馬神射手瑞奇米勒(Reggie Miller)、前沙加緬度國王大前鋒克里斯韋伯(Chris Webber)、前 WNBA 球星麗莎萊斯莉(Lisa Leslie)和NBA三次灌籃大賽冠軍 奈特羅賓森(Nate Robinson) 共襄盛舉大秀球技 戴克斯花盡畢生積蓄只為了參加哈林的社區街頭籃球錦標賽,然而他的圓夢之路卻困難重重,不僅隊友被敵人挖角,各種大小鳥事也接踵而來,正當一籌莫展之時,戴克斯竟巧遇街頭籃球界傳說中的超強阿伯德魯叔叔!一心想贏得比賽並獲得獎金的戴克斯,決定想盡辦法說服德魯叔叔再次上場,兩人一同踏上找回德魯老球友的瘋狂旅程,並且要向大家證明薑還是老的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