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貓狗大戰:珍珠貓大反撲
我要評分
貓狗大戰:珍珠貓大反撲

貓狗大戰:珍珠貓大反撲

Cats & Dogs: The Revenge of Kitty Galore

上映日期:2010-08-20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繼2001年廣受歡迎的《貓狗大戰》,八年後推出之續集《貓狗大戰 珍珠貓大反撲》由布萊德派頓執導,延續貓狗宿仇,點燃戰火…。

貓、狗互看不順眼,千古以來,見怪不怪。可是這回,一隻狡猾的貓兒執意掀起戰火,終於讓兩大寵物冤家的殊死戰一觸即發。

貓間諜組織「喵喵」(MEOWS)的特務葛洛貓,近來變得愈來愈無法無天,不只唯恐天下不亂,私底下,更謀策一個大計劃,決心統治她的死對頭-狗敵人,這樣還不滿足,先前結下梁子的貓同伴,她一併打算制伏,發狠的野心簡直巴不得統治全世界。

可憐的週遭貓狗們,此時面臨空前威脅。為了自救、更為報答主人,他們破天荒拋開宿怨,聯合抵抗葛洛貓的恐怖計劃。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