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食破天驚2
我要評分
食破天驚2

食破天驚2

Cloudy 2

上映日期:2013-11-08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本片為《食破天驚》的續集電影,不但會出現許多可口的美食,這些食物還變成全新的物種,不但可以跑、跳、說話、游泳,甚至還會「吃人」……。

在第一集發明出食物製造機的富林,即使之前的發明帶來許多問題和麻煩,但他想成為偉大發明家的夢想依然不變。富林因為之前解救了食物危機,名氣漸漸響亮起來,連偶像阿奇師都出面邀請他,請他加入全球最頂尖的發明團隊,猶如夢想成真。然而,就在他得知那台專門製造麻煩的食物製造機還在持續運作當中的時候,他感到他的心跟他的夢一起碎了……。

在得知人類生死存亡的關鍵掌握在他手中的時候,富林決定和他的朋友動身出發,展開一場雖然危險、但還是不得不去的冒險旅程。他們來到一座無人島上,也就是食物製造機現在的所在地;當他們越深入這座島、眼前所見的景象就越驚人……。

食物製造機仍然在不停地製造出各種美食,然而,現在被製造出來的竟然是一堆變異的食物!牠們看起來就像各式各樣的生物,只不過是由各種食物組合或變異而成的,譬如說猩大蝦、毒蛇派、芝蛛堡……等,許許多多不同的「珍奇異獸」。可是這些生物中,有不少都極其兇猛,牠們甚至可能渡過海洋,攻擊人類世界!而富林和他的朋友就是為了阻止這種事情的發生而來的……。

在這一集中,還會出現哈蜜瓜鯊魚、土豆河馬、西瓜大象、大蔥恐龍、芒果鶴等,一堆造型奇特有趣的新穎角色。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