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11/24
上映
可可夜總會

可可夜總會

Coco

故事描述墨西哥的鞋匠家族「里韋拉斯」有個代代相傳的家訓,就是家族的成員絕不能與音樂有任何關係,但天生音樂魂的男孩米高難以抵擋音樂的魅力,時常躲在家中閣樓練習,更無師自通了一身不得了的吉他技巧。 就在「亡靈節」這天,父親發現了充滿樂譜的秘密閣樓,盛怒之下砸了他的吉他,傷心又憤怒的米高跑去已逝偶像吉他之神的紀念碑內,卻意外進入「夜總會」的世界,米高變成了只能被亡靈看見的「活死人」。米高必須在亡靈節結束前找到在夜總會的祖先家人,才能回到活人的世界。他是否能在夜總會的世界釐清家族對音樂的怨念,並在亡靈節結束找到回家的路呢?
2013
11/08
上映
食破天驚2

食破天驚2

Cloudy 2

上映日期:2013-11-08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本片為《食破天驚》的續集電影,不但會出現許多可口的美食,這些食物還變成全新的物種,不但可以跑、跳、說話、游泳,甚至還會「吃人」……。 在第一集發明出食物製造機的富林,即使之前的發明帶來許多問題和麻煩,但他想成為偉大發明家的夢想依然不變。富林因為之前解救了食物危機,名氣漸漸響亮起來,連偶像阿奇師都出面邀請他,請他加入全球最頂尖的發明團隊,猶如夢想成真。然而,就在他得知那台專門製造麻煩的食物製造機還在持續運作當中的時候,他感到他的心跟他的夢一起碎了……。 在得知人類生死存亡的關鍵掌握在他手中的時候,富林決定和他的朋友動身出發,展開一場雖然危險、但還是不得不去的冒險旅程。他們來到一座無人島上,也就是食物製造機現在的所在地;當他們越深入這座島、眼前所見的景象就越驚人……。 食物製造機仍然在不停地製造出各種美食,然而,現在被製造出來的竟然是一堆變異的食物!牠們看起來就像各式各樣的生物,只不過是由各種食物組合或變異而成的,譬如說猩大蝦、毒蛇派、芝蛛堡……等,許許多多不同的「珍奇異獸」。可是這些生物中,有不少都極其兇猛,牠們甚至可能渡過海洋,攻擊人類世界!而富林和他的朋友就是為了阻止這種事情的發生而來的……。 在這一集中,還會出現哈蜜瓜鯊魚、土豆河馬、西瓜大象、大蔥恐龍、芒果鶴等,一堆造型奇特有趣的新穎角色。
2013
04/03
上映
限時翻供

限時翻供

Snitch

上映日期:2013-04-03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最新預告:0403 限時翻供
一名平凡的生意人約翰(巨石強森飾)的18歲愛子傑森(拉菲蓋夫隆飾演),因販毒交易被宣判十年的有期徒刑,當他得知寶貝兒子為幫朋友藏毒而慘遭毒梟栽贓陷害入獄時,急欲討回公道的他與美國聯邦檢察官達成一項交易,若他能為美國政府擒拿販毒集團的幕後黑手,美國政府就願意翻案釋放他的兒子。 於是他在朋友的引領下,不顧一切鋌而走險的臥底成為毒販馬利克帶頭的暴力販毒幫派中的司機,也因此牽連無辜的員工丹尼爾(強班索飾演),並意外引出墨西哥大毒梟鼴鼠(班傑明布萊特飾演),面對迎面襲來的種種艱險,他能否揭開事情的真相與揪出真正的兇手,為兒子伸張正義洗清冤屈? 《限時翻供》的劇本由導演雷克羅曼沃與賈斯汀海德一同完成,靈感源自於真實的事件,一直在電影中追求不同角色體驗的巨石強森,繼2007年《超級盃奶爸》的父親角色後,此次將再次於《限時翻供》變身成父親,再展無人能及的強悍力量。
2004
08/06
上映
貓女

貓女

Catwoman

上映日期:2004-08-06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個性害羞敏感的珮欣絲菲利普(荷莉貝瑞飾)似乎要一直為自己跟旁人道歉,而且一心想討好別人,個性膽怯的她在一家規模龐大的席戴美容化妝品公司擔任平面設計師,該公司的老闆是喬治席戴(蘭柏特威爾森飾),而老闆娘則是美麗的超級名模蘿洛(莎朗史東飾)。當珮欣絲在無意間得知該公司即將問市的最新產品,一種革命性抗老美容產品的邪惡秘密時,就被捲入一場危險的陰謀當中。但是就在她有生命危險之際,她突然得救獲得重生,並且擁有貓一般的強大力量、速度、身手以及敏銳感官能力。 珮欣絲在神秘的師父奧菲莉亞包爾斯(法蘭西絲康洛飾)的帶領下,很快就能駕馭她全新的力量和貓一般的直覺反應,也得知她這種女人的過去,原來從過去到現在,一直都有機緣巧遇的女子,被挑選並賦予這些驚人的神奇力量。於是在這些知識與力量的協助下,她成為了貓女,一個個性強悍、身手矯健、來無影去無蹤的神秘人物,遊走在正與邪之間。 貓女展開冒險的第一步,就是先向對她下毒手的人討回公道,但是她這種雙面人的生活很快就因為跟一名熱血警探湯姆隆恩(班傑明布萊特飾)的關係,變得非常複雜。隆恩很喜歡珮欣絲,但是他也無法抗拒近日來犯下一連串罪行的貓女的魅力。 當貓女學會駕馭她的超人能力,她變得更強更快,對她的敵人來說也成為更大的威脅,更重要的是,她原本的人格和她桀傲不羈的分身,她們之間的界線也變得越來越模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