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限時翻供
我要評分
限時翻供

限時翻供

Snitch

上映日期:2013-04-03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一名平凡的生意人約翰(巨石強森飾)的18歲愛子傑森(拉菲蓋夫隆飾演),因販毒交易被宣判十年的有期徒刑,當他得知寶貝兒子為幫朋友藏毒而慘遭毒梟栽贓陷害入獄時,急欲討回公道的他與美國聯邦檢察官達成一項交易,若他能為美國政府擒拿販毒集團的幕後黑手,美國政府就願意翻案釋放他的兒子。

於是他在朋友的引領下,不顧一切鋌而走險的臥底成為毒販馬利克帶頭的暴力販毒幫派中的司機,也因此牽連無辜的員工丹尼爾(強班索飾演),並意外引出墨西哥大毒梟鼴鼠(班傑明布萊特飾演),面對迎面襲來的種種艱險,他能否揭開事情的真相與揪出真正的兇手,為兒子伸張正義洗清冤屈?

《限時翻供》的劇本由導演雷克羅曼沃與賈斯汀海德一同完成,靈感源自於真實的事件,一直在電影中追求不同角色體驗的巨石強森,繼2007年《超級盃奶爸》的父親角色後,此次將再次於《限時翻供》變身成父親,再展無人能及的強悍力量。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