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0/30
上映
異端鳥

異端鳥

The Painted Bird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2小時49分 戰爭 劇情
故事背景設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一個猶太小男孩,在東歐農存躲避戰火、尋求庇護。他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使觀眾從社會和歷史的不同角度反思邊緣人物的荒誕行為。 這是一部令人震驚的作品,它追溯了大屠殺的起源,接近戰爭和人性,並猛烈地動搖了觀眾的心靈。
2019
07/12
上映
鱷魔

鱷魔

Crawl(2019)

導演亞歷山大阿甲恐怖驚悚片。強大的颶風襲擊佛羅里達州,影響他們最可怕的並不是上漲的水位,而是隱藏在水中的生物。 《鱷魔》是一部令人震驚的恐怖驚悚片,敘述主人翁海莉(卡雅斯考達里奥 飾)在一場強大的颶風襲擊佛羅里達州的家鄉時,不顧撤離的命令堅持要去尋找失聯的父親(巴瑞派伯 飾)。在她家中僅容爬行的空間當中發現受重傷的爸爸,而且兩人還被暴漲的洪水給困住了。隨著強烈風暴持續逼近,海莉和她的父親發現最可怕的並不是上漲的水位而是隱藏在水中的生物。
2014
10/31
上映
告密者

告密者

Kill The Messenger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驚悚
改編自真人真事,傑瑞米雷納自製自演。 榮獲普利茲獎的記者蓋瑞韋伯(傑瑞米雷納 飾)基於記者對獨家的執著與揭穿黑幕的正義感,在報上逐篇揭露美國中情局(CIA)掩護尼加拉瓜的反政府份子,在加州等地廣泛走私毒品,並從中謀取暴利。 但蓋瑞掌握的機密,大大惹惱了許多權威人士,於是有神秘強權介入對報社施壓,不僅導致報社停刊,而蓋瑞的記者生涯也因此陷入致命的危機。 為詮釋片中角色,傑瑞米雷納留著山羊鬍配上樸素帆布包,化身蓋瑞韋伯。他在片中不是出現在廢棄荒地,就是混在監獄等地,抽絲剝繭的策略對鬥,期望能一舉踢爆隱藏的政府醜聞。 開拍前,傑瑞米雷納也拜訪蓋瑞韋伯前妻,並觀看蓋瑞韋伯生前錄影記錄。傑瑞米雷納表示,「告密者」讓他對記者有更深刻了解與尊敬,也敬佩蓋瑞韋伯敢於挑戰強權,追求真相的精神。
2014
09/09
上映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Maze Runner:scorch Trials

接續《移動迷宮》的故事,幽地鬥士被直昇機載走,飛離迷宮。一行人被帶到位於焦土大漠中一座神秘的庇護所,這個機構由表裡不一的詹森(艾登吉倫飾)所管理,詹森提供他們安穩且舒適的環境,並下令讓幽地鬥士們在醫療實驗室中接受一連串的測試,詹森向湯瑪士保證將會把他們送到更加安全的保護區與其他對閃焰症病毒免疫的年輕人一同居住。 然而,來自另一座迷宮的獨行俠亞里士(雅各洛夫蘭德飾)找上湯瑪士,帶他來到一處禁區,卻發現那裡有著成堆的屍體躺在活動病床上。察覺事有蹊蹺的湯瑪士於是決定再次帶領他的夥伴逃出詹森的掌控,然而在面前等著他們的,卻是比迷宮更加危險的焦土。
2013
07/18
上映
獨行俠

獨行俠

The Lone Ranger

美國印第安勇士Tonto(強尼戴普飾) 與小鎮警官(艾米漢默飾) 個性與外貌載然不同,命運讓兩人不得不團結合作對抗邪惡勢力。原本是德州騎警的小鎮警官,在追捕不法之徒時差點喪命,幸好獲得印第安人Tonto的治療才漸漸康復,從此他戴上面具和Tonto一起在西部曠野懲惡揚善…… 《獨行俠》的故事誕生於30年代,發源於美國電台節目,曾多次被改編成電影、電視、漫畫與小說。此次由《神鬼奇航》系列三部曲的製片傑瑞布洛海默、與高爾華賓斯導演、強尼戴普的金三角組合強勢出擊,以「雙男主角」模式再現獨行俠的冒險之旅。 全片以強尼戴普所飾演印第安人的古怪扮相,加上幽默對白與動作特效引人入勝,強尼戴普不僅全程裸露上身,大秀健美身材,更在臉上塗滿油彩,挑戰從影生涯難度最高的「面目全非」演技。
2013
04/03
上映
限時翻供

限時翻供

Snitch

上映日期:2013-04-03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最新預告:0403 限時翻供
一名平凡的生意人約翰(巨石強森飾)的18歲愛子傑森(拉菲蓋夫隆飾演),因販毒交易被宣判十年的有期徒刑,當他得知寶貝兒子為幫朋友藏毒而慘遭毒梟栽贓陷害入獄時,急欲討回公道的他與美國聯邦檢察官達成一項交易,若他能為美國政府擒拿販毒集團的幕後黑手,美國政府就願意翻案釋放他的兒子。 於是他在朋友的引領下,不顧一切鋌而走險的臥底成為毒販馬利克帶頭的暴力販毒幫派中的司機,也因此牽連無辜的員工丹尼爾(強班索飾演),並意外引出墨西哥大毒梟鼴鼠(班傑明布萊特飾演),面對迎面襲來的種種艱險,他能否揭開事情的真相與揪出真正的兇手,為兒子伸張正義洗清冤屈? 《限時翻供》的劇本由導演雷克羅曼沃與賈斯汀海德一同完成,靈感源自於真實的事件,一直在電影中追求不同角色體驗的巨石強森,繼2007年《超級盃奶爸》的父親角色後,此次將再次於《限時翻供》變身成父親,再展無人能及的強悍力量。
2013
01/18
上映
驚爆危城

驚爆危城

Broken City

上映日期:2013-01-18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劇情
艾倫休斯執導,《禁運品》、《熊麻吉》馬克華柏格、《神鬼戰士》羅素克洛與《芝加哥》凱薩琳麗塔瓊斯,好萊塢三大金獎巨星聯手打造犯罪動作片。 紐約市長夫人偷情慾照外流,但究竟是誰設計了誰? 警探比利(馬克華柏格飾)因一件被控謀殺差點坐牢而被逼退役,他憑藉一流的跟蹤與竊聽技術當上私家偵探,紐約市長(羅素克洛飾)因而找上他調查自己妻子(凱薩琳麗塔瓊斯飾)不堪的婚外情。 就在事件隨著淫照曝光,一點一滴的被揭露之後,他卻發現關於市長的一起祕密房地產的交易醜聞,並因此捲入一場謀殺的政治漩渦,真相越趨靠近卻越致命,他如何化解這場精心策劃的完美犯罪,扭轉驚險重重致命危機?誰先找到對手破綻,誰就能出奇致勝!
2011
02/25
上映
真實的勇氣

真實的勇氣

TRUE GRIT

上映日期:2011-02-25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真實的勇氣 預告
《真實的勇氣》是一個神話般的西部冒險故事,故事探討報仇及勇氣,導演是奧斯卡獎得主喬伊和伊森柯恩兄弟,改編自查爾斯波蒂斯的同名小說。故事發生在1870年代,南北戰爭剛結束的美國拓荒之地,說故事者是年僅14歲的麥蒂羅斯,她從家鄉遠赴阿肯色州史密斯堡,為了替她被冷血謀殺的父親報仇。片中演員包括金獎影帝傑夫布里吉(《瘋狂的心》)、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打不倒的勇者》)、奧斯卡入圍者喬許布洛林(《自由大道》)、巴瑞派柏(《搶救雷恩大兵》),以及新進演員海莉史坦菲德飾演文學史上最有毅力和決心的女主人翁。《真實的勇氣》一片由喬伊和伊森柯恩兄弟改編並執導,製片是史考特魯汀、伊森柯恩和喬伊柯恩,執行製片是史蒂芬史匹柏、羅柏葛瑞夫、保羅斯科威克以及梅根艾利森。 故事描述麥蒂羅斯(海莉史坦菲德飾)以她家庭唯一代表人的身分來到史密斯堡,尋找湯姆錢尼(喬許布洛林飾)這個懦夫,據說他為了兩枚金幣殺死她父親,然後逃到印地安區。麥蒂為了追捕錢尼,並且要親眼看到他受到絞刑,於是雇請謠傳是最心狠手辣的美國聯邦警官:殺人不眨眼的酒鬼公雞考柏恩(傑夫布里吉飾)。考柏恩拒絕了她好幾次之後,終於同意接受她的聘請,獵捕殺人逃犯錢尼,但是錢尼早就被健談的德州騎警勒博夫(麥特戴蒙飾)盯上,他聲稱他為了得到一筆豐厚的懸賞金,一定要抓到這名兇手,把他帶回德州,於是這三人便在一路上衝突不斷。他們都很有決心也很頑固,也各自受到他們的道德標準驅使,這三人必須一起面對無法預料的後果,同時發現他們進入傳奇故事的世界,充滿惡意和野蠻、勇氣和失望、頑強和純粹的愛。
2006
12/29
上映
玩命記憶

玩命記憶

Unknown

最新預告:Unknown (2006) - Trailer
【玩命記憶】是一部緊張又懸疑的動作鬥智片,擁有堅強的演員陣容、精彩的故事情節、以及獨一無二的視覺風格。劇情架構很簡單,就是「五個人在一個空間裡」,不過劇情內容卻非常地緊張刺激扣人心弦。內容是敘述有五個人在一間偏遠倉庫裡,經過了一陣激烈的扭打,打翻了一大桶有毒的化學物質,他們都吸入了不少有毒化學物質,所以導致他們昏迷、失去意識和喪失記憶。這五個人醒來的時候,腦袋都是一片空白,也搞不清楚自己的身分,有一個人被綁在柱子上,有一個人的臉被打腫了,另一個人被銬在水管上,其他兩個人也看得出來被毆打過。可是,每個人都想不起來自己是誰,到底在這裡做什麼。這五個人慢慢地重組過去幾個小時的記憶,但是衝突和挑釁卻又開始了,因為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的身分,又怎麼知道誰可以信賴呢? 後來,他們逐漸地想起,這原來是一場綁架勒贖事件,可是卻分不清楚誰是肉票、誰是歹徒。而每發現一條線索,這幾個人之間的關係就會驟變一次。在這個房間裡,不管聽到什麼聲音或看到什麼東西,五個人的腦海裡就會出現模糊的記憶,但是在這種生死交關的情況之下,唯有運用機智與鬥智,才是增加自己活下去機會的最好方法。
2006
08/18
上映
馬奎斯的三場葬禮

馬奎斯的三場葬禮

The Three Burials of Melquiades Estrada

上映日期:2006-08-18 片長:2小時1分 冒險 劇情
往來於美墨邊界的非法移民工人馬奎斯‧艾斯特拉達慘遭謀殺後,屍體在被兇手匆匆掩埋在沙漠荒野中,這是他的第一場葬禮。而後,當地警方並沒有認真偵辦這起刑案,反而迅速將屍體草葬在當地墓園,這是他的第二場葬禮。馬奎斯的摯友,牧場工頭彼特‧波肯斯(湯米‧李瓊斯飾演)得知情況,決定靠自己的力量展開緝兇,揭開友人客死異鄉的悲劇真相。當彼特終於找到殺人兇手後,他逼兇手跟他踏上一場永生難忘的救贖之旅,將他的好友的遺體從德州這塊偏遠的不毛之地,運回他位於墨西哥的故鄉,為他舉行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葬禮……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