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驚爆危城
我要評分
驚爆危城

驚爆危城

Broken City

上映日期:2013-01-18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劇情

艾倫休斯執導,《禁運品》、《熊麻吉》馬克華柏格、《神鬼戰士》羅素克洛與《芝加哥》凱薩琳麗塔瓊斯,好萊塢三大金獎巨星聯手打造犯罪動作片。

紐約市長夫人偷情慾照外流,但究竟是誰設計了誰?

警探比利(馬克華柏格飾)因一件被控謀殺差點坐牢而被逼退役,他憑藉一流的跟蹤與竊聽技術當上私家偵探,紐約市長(羅素克洛飾)因而找上他調查自己妻子(凱薩琳麗塔瓊斯飾)不堪的婚外情。

就在事件隨著淫照曝光,一點一滴的被揭露之後,他卻發現關於市長的一起祕密房地產的交易醜聞,並因此捲入一場謀殺的政治漩渦,真相越趨靠近卻越致命,他如何化解這場精心策劃的完美犯罪,扭轉驚險重重致命危機?誰先找到對手破綻,誰就能出奇致勝!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