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15
上映
極限長征

極限長征

Arthur the King

上映日期:2024-03-15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探險越野運動員麥可(馬克華柏格飾演),與他率領的隊伍,多年來從未獲得金牌。一心渴望成為世界冠軍的他,決定參加完「最後一次」比賽後,就要結束自己的運動員生涯。為此,麥可到處奔波,更投入畢生積蓄,找回前搭檔利奧(劉思慕飾演)、王牌新秀奧莉薇亞(娜塔莉艾曼紐飾演),以及熱血老將奇克(阿里蘇利曼飾演)共組王牌團隊,飛往多明尼加共和國參加世界冠軍賽。比賽途中,麥可偶遇一隻滿是傷疤的流浪狗,於是將午餐的肉丸分食給牠,便再度展開比賽。不過他萬萬沒想到,這隻流浪狗不僅跟上隊伍的腳步,甚至還在危急時刻救了他們一命!麥可和隊友們決定將牠取名為「亞瑟」,並帶著牠一起上山下海,挑戰這趟總長近700公里的比賽。四個人類一隻狗,他們能否一起成功完賽?途中又將遭遇什麼驚險的阻礙呢?
2022
02/17
上映
秘境探險

秘境探險

Uncharted

上映日期:2022-02-17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猛毒》魯賓弗來舍執導,湯姆霍蘭德飾演寶藏獵人德瑞克。其他演員包括《變形金剛》馬克華伯格、《杜立德》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實習醫生》蘇菲亞艾里主演。 故事講述年輕時期的奈森德瑞克(湯姆霍蘭德 飾)與夥伴蘇利(馬克華伯格 飾 )的第一場尋寶冒險故事,他們兩人將歷經跨國危險和挑戰去尋找從未被發現的巨大寶藏,並從中找尋奈森失聯已久的哥哥。
2019
01/11
上映
速成家庭

速成家庭

Instant Family

一部溫馨喜劇電影《速成家庭》,敘述一對夫妻彼特(馬克華伯格 飾)和艾莉(蘿絲拜恩 飾)決定要組成一個家庭,開始有了領養小孩的想法。當他們遇見三個姊弟,包括一位15歲的叛逆大姊(伊莎貝拉莫娜 飾),他們發現對於一夕之間就擁有三個小孩的心情太過於期待和喜悅,此時想要退貨也來不及了,現在,彼特和艾莉被迫要學習如何成為一對稱職的領養父母,過程中遭遇種種脫序又搞笑的行徑令觀眾捧腹,卻也了解到一個領養家庭所面臨的各式各樣的難題和心理層面的課題應當如何一一解決和克服。
2018
08/17
上映
拳力逃脫

拳力逃脫

Mile 22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驚悚
★【變形金剛】系列男星馬克華柏格 最霸氣動作代表作 ★ 最拳拳到肉、掌掌見骨的近身搏鬥 最槍林彈雨、危機四伏的生存逃脫 ★【亞果出任務】驚悚逃命 X 【全面突襲】凶狠打鬥 肉搏殺敵打出生路 ★【全面突襲】武術高手伊科烏艾斯X【玩命關頭7】格鬥冠軍龍達魯西 展真實拳腳 ★ 前韓流女團2NE1隊長CL殺進好萊塢 大銀幕處女秀驚豔國際 經驗老道的CIA探員詹姆斯(馬克華柏格 飾)在印尼出任務,目的是護送一名重要線人飛往美國,並負責他的人身安全,印尼市中心到機場距離22哩,這一路上危機四伏,來自不同背景的仇家都要他們死,一不謹慎就會喪命,詹姆斯要如何帶著線人躲過槍林彈雨逃出生天…
2018
02/02
上映
金錢世界

金錢世界

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導演雷利史考特,馬克華柏格X克里斯多夫柏麥X蜜雪兒威廉絲,同台飆戲。 石油大亨尚保羅蓋提(克里斯多夫柏麥 飾)的孫子約翰保羅蓋提三世(查理普拉瑪 飾)在義大利遭綁架勒贖,但蓋提家族拒絕支付天價贖金,只有蓋提三世的母親蓋兒(蜜雪兒威廉絲 飾)在前CIA探員弗萊奇(馬克華柏格 飾)的調查與協助下拼命要救回兒子,卻受到蓋提家族的百般阻撓。不可一世的黑金家族究竟隱藏什麼不可告人的祕辛,寧願犧牲家人也不願付出贖金? 有錢不肯救家人,富裕只換來貪欲。 1973年的夏天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綁架案,富可敵國的石油大亨尚保羅蓋提的16歲孫子約翰保羅蓋提三世在羅馬被黑手黨綁架勒贖,綁匪向蓋提家族要求1700萬美金的天價贖金,但老蓋提拒絕讓步,絕不付錢,老蓋提的兒子,也是蓋提三世的父親約翰保羅蓋提二世又因奢華度日而散盡家財,也付不出贖金,蓋提三世因此被綁匪囚禁6個月,身心遭受巨創,而蓋提家族遲遲沒有行動,逼得綁匪更割下蓋提三世的耳朵作為要脅,與蓋提二世已離異的前妻蓋兒哈里斯為了拯救自己的兒子,在前CIA探員弗萊奇契斯的協助下,極力跟綁匪談判,與老蓋提針鋒相對,只為在時限內救回兒子。這起綁架案受到媒體極大關注,外界越來越好奇蓋提家族為何寧願讓孫子受到傷害也不願付出贖金,而也漸漸挖出蓋提家族不為人知的黑暗祕辛。
2017
12/01
上映
家有兩個爸x2

家有兩個爸x2

Daddy's Home 2

《家有兩個爸》導演西恩安德斯和編劇約翰莫瑞斯再創續作,繼續以現代喜劇探討現代家庭難解的習題。 繼2015年《家有兩個爸》在全球造成轟動後,這次繼父布瑞德(威爾法洛 飾)和父親達斯帝(馬克華柏格 飾)要聯手為孩子們打造了一個完美的聖誕節。可惜當達斯帝的老派硬漢爸爸(梅爾吉勃遜 飾)和布瑞德超真情又感性的爸爸(約翰李斯高 飾)同時來訪後,一切變得超級失控,讓他們才剛建立起的合作夥伴關係也將受到挑戰。
2017
06/21
上映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Transformers:The Last Knight

ㄧ邊是血肉之軀,一邊是鋼鐵筋骨,兩個物種即將開戰。【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首支預告中,人類這回必須靠著自己的力量去贏得最終勝利,尤其最後一幕柯博文究竟為何要祈求大黃蜂的原諒,成為這一集最令人期待的故事主軸,而億萬大導演麥克貝最強大最令人屏息的戰爭大場面,同樣是觀眾矚目的焦點。
2017
02/24
上映
愛國者行動

愛國者行動

Patriots Day

上映日期:2017-02-24 片長:2小時13分 動作 驚悚
波士頓馬拉松是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馬拉松賽事,卻成為恐怖攻擊的頭號目標。2013年,全球各地熱愛馬拉松的運動好手湧進波士頓,但兩聲巨響劃開這個平靜的城市,造成3人死亡、183人受傷,成為911事件後美國傷亡最慘烈的恐怖攻擊事件!警探湯米桑德斯(馬克華伯格飾)、FBI探員理查戴斯拉瑞爾(凱文貝肯飾)和警探傑佛瑞波格里斯(JK西蒙斯飾)奉命攜手追查爆炸案真相。 他們封鎖全波士頓城、動員2500名警力、分秒必爭全面搜索,只為了在恐怖份子再次發動攻擊前,找出炸彈幕後主使者!
2016
10/06
上映
怒火地平線

怒火地平線

Deepwater Horizon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獎》、《最佳視覺效果獎》入圍 真實事件改編 震驚全球的海灣大爆炸 引發史上最大海洋浩劫 《變形金剛系列》金獎團隊 耗資億萬美金打造天崩地裂毀滅末日 驚心動魄災難電影鉅獻 動懾人心的震撼場景與動人情感直逼《明天過後》《2012》 馬克·華柏格x寇特·羅素x狄倫·歐布萊恩x 約翰·馬可維奇 x 凱特·哈德森 億萬票房卡司陣容堅強 2010年,一座在美國墨西哥灣的鑽油平台發生故障,導致前所未有、威力驚人的大規模爆炸,造成多名人員傷亡、失蹤,倖存者險象環生,必須在關鍵48小時內保全性命,逃離怒火血海,搶救失蹤的工作夥伴,更要設法阻止因爆炸而引發的另一場世紀海洋生態浩劫……。 毀天滅地 就在一瞬間 2010年,鑽油平台「深水地平線」(Deepwater Horizon)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墨西哥灣鑽探位於水面下5千呎深的油井,可是在4月20日上午,甲烷氣從鑽探井深處噴發,造成爆炸,引發熊熊大火,威力驚人,平台變成一團烈焰火球,即將沉入海面,平台上的126名員工性命危在旦夕,平台技師麥克威廉斯(馬克華柏格 飾)與幾名頂尖技師和工程師逃過一劫,但他們得在千鈞一髮的生死關頭救出其他同僚,設法讓傷害降到最低。眼前是茫茫火海和滾滾濃煙,周圍是一望無際的海洋,他們只能搏命奮戰,拼死求生。
2015
12/31
上映
家有兩個爸

家有兩個爸

Daddy's Home

上映日期:2015-12-31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老闆不是人2》導演西恩安德斯和《老闆不是人2》編劇約翰莫瑞斯最新喜劇,《官賤對決》威爾法洛、《熊麻吉》馬克華伯格、《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琳達卡德琳妮主演。本片是法洛和華伯格繼2010年的動作喜劇片《B咖戰警》後的第二次合作。 暖心繼父威爾法洛槓上親生酷爸馬克華伯格!個性溫和、平凡的電台主管布萊德(威爾法洛 飾),努力與新婚太太的小孩打好關係,正當親子關係漸入佳境時,孩子的親生父親竟然回來了!沒想到親生父親達斯帝(馬克華伯格 飾)竟是個年輕、風流倜儻的超級酷男,兩人一見面就互不相讓,為了討孩子歡心、捍衛自己的地位,各出奇招,默默展開"誰是最強老爸"的競賽,引發不少笑話和災難。 《家有兩個爸》以現代喜劇探討現代家庭難解的習題。威爾法洛和馬克華伯格的個性互補,不僅貼近《家有兩個爸》的劇情,也帶領觀眾思考何謂好爸爸,無論最後誰輸誰贏,他們都會找到各自愛孩子的方式,這就是愛的真諦。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