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8
10/17
上映
麥斯‧潘恩

麥斯‧潘恩

Max Payne

上映日期:2008-10-17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全球暢銷熱門電玩改編! ★全新科幻冒險鉅作,刺激無限、再創驚奇視覺效果! ★瑰麗哥德式風格 新世紀傳奇英雄酷炫豋場!! 改編自全球暢銷電玩遊戲。麥斯潘恩(馬克華伯格飾)原本擁有一個令人稱羨的幸福生活,不料某日他的妻子和小孩竟被邪惡勢力殘酷謀殺,也激起了麥斯潘恩決意調查幕後真兇的意念,他誓為心愛的妻兒復仇,不料卻發現他的致命敵人有可能是比夢魘更可怕的魔鬼,並隱身於黑暗的最深處。麥斯潘恩被迫要挑起這場與黑暗世界的世紀對決,在勝負尚未揭曉之前,更驚人的內幕和背叛還在背後等著他,而他也必須為這場戰爭付出慘痛的代價…!
2008
06/13
上映
破‧天‧慌

破‧天‧慌

The Happening

最新預告:破天慌電影預告
科學為了某些原由而放進書中,但最後,終究不過是個理論。我們將不得不承認有些正在運作的力量,遠遠超過了我們可理解。」--【破‧天‧慌】 由曾被奧斯卡提名的馬克華柏格飾費城一所高中的自然科學老師愛略特,急著帶全家人逃離一場可怕的災難,卻赫然發現這場神秘浩刼將對人類造成極大的威脅。只見到無數的人死去,危機四伏、災難重重,沒有人知道原因,也沒有人知道即將到來的結果。他們要前往賓州的農場,希望到那裡便可以擺脫這個繼續增長肆虐的恐怖事件。但很快地,他們就明白了,沒有任何地方與任何人是安全的。 奈莎馬蘭以最擅長的手法,讓這部電影的內容跟結果都是最高機密。事情在毫無預警下開始,它也並非從哪裡來。幾乎就是幾分鐘間,一連串古怪、可怕的死亡事件,逐步蔓延開來,然後整個爆發,橫掃了大多數的美國城市。這個突然的事件是由什麼造成的?它會造成人類行為怎樣的解離?這可看為是新品種的恐怖攻擊,某個軍方的實驗出了錯誤嗎?是最先進的生化武器,或者失控的病毒嗎?總之,它隨空氣、水擴散,…那麼,然後呢?
2007
11/30
上映
萬惡夜總會

萬惡夜總會

We Own The Night

上映日期:2007-11-30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金牌級動作偶像巨星群集一堂演技大火拼,火爆動作一觸即發 ★金球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首度跨刀監製,精采不斷 ★2007年坎城影展最受注目話題電影 在1980年代,鮑比葛林(瓦昆菲尼克斯 飾演)是一位熱鬧夜店的老闆,經常過著紙醉金迷的奢糜生活,在他的俱樂部裡也同時暗藏著許多不法的私下勾當,經常出入的都是一些危險的人物,之中還有冷血殘暴的蘇俄黑幫份子,他們也運用這個俱樂部進行毒品的交易,諷刺的是,鮑比葛林的哥哥喬瑟夫(馬克華柏 飾)和父親柏特(勞勃杜瓦 飾)都是正直的警察,親人之間也都彼此深愛,不過,鮑比並不希望殺人不眨眼的蘇俄黑道份子發現父親和哥哥都是警務人員的事實,同時陪在他身旁的還有美艷性感的女友阿曼達(依娃曼德絲 飾)為了讓親愛的人逃離魔掌,即使他內心倍受煎熬,鮑比必須做出抉擇,在這個特別的夜晚,所有的衝突、暴力、血腥之戰即將開始,就算失去性命,也在所不惜……
2007
03/30
上映
狙擊生死線

狙擊生死線

Shooter

【狙擊生死線】是一部充滿政治陰謀的動作劇情片,主角羅柏是一位最頂尖的軍中神射手,但在執行一次任務中意外失去最好的搭檔,從此退隱山林過著樸實的生活。此時,一名退役的上校強森看中他,希望說服他來保護總統被狙擊手暗殺,但沒想到卻反被陷害,成為警方頭號的追捕目標;於是,羅柏展開了一連串的反撲行動,試圖要揪出幕後的真正黑手。
2005
10/14
上映
血盟兄弟

血盟兄弟

Four Brothers

莫瑟一家四兄弟的養母在一場超商搶案中不遭歹徒擊斃,這四個沒有血緣關係,種族背景迥異的四兄弟分別是個性衝動的大哥巴比(馬克華伯格飾)、超有女人緣的安杰(泰瑞斯吉布森飾)、顧家的生意人傑瑞米(安德烈班傑明飾)以及搖滾小子傑克(蓋瑞特荷德倫飾)。這四個分別多年的兄弟在養母去世後重聚,一心想找到弒母兇手,親手為他們摯愛的養母報仇。他們在追查殺人兇手的過程當中,發現他們昔日街頭蠻幹的方法為他們帶來嚴重的後果,最後卻也領悟到兄弟之情並無種族膚色之分的真理。這部劇力萬鈞、震撼人心的力作由黑人名導約翰辛格頓執導,並由【康士坦汀:驅魔神探】製片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製作。
2003
09/19
上映
偷天換日

偷天換日

The Italian Job

上映日期:2003-09-19 片長:1小時44分 冒險 動作
一個完美無缺的計畫、一項天衣無縫的行動、一次乾淨俐落的逃亡,但是竊盜集團首腦柯查理卻沒料到他的左右手竟然背叛他。 查理和他的夥伴-犯案高手史提夫、電腦天才小賴、飆悍駕駛帥哥羅柏、爆破專家左耳和開鎖老手布約翰-在威尼斯成功竊走一批價值數千萬美元的金條後,赫然發現他們被其中一名同伴黑吃黑。現在他們要再幹一大票,只是這次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報仇! 為了達到目的,查理找來一名有鋼鐵一般意志力的美女開鎖高手史黛拉幫忙,她跟查理一夥人在加州找到那名背叛者,為了把他搶去的金條偷回來,甚至駭入洛杉磯的交通管制電腦系統,造成洛杉磯史上最嚴重的大塞車。
1970
01/01
上映
狗狗史酷比!

狗狗史酷比!

Scoob

動畫版史酷比的首部大銀幕,回到「神祕事件公司」偵查隊的最初起源,膽小的大丹狗史酷比與主人薛吉相遇的故事。
喬貝爾

喬貝爾

Good Joe Bell

最新預告:喬貝爾 預告
一個小鎮工人階級父親的真實故事,他的兒子在高中因同性戀而受到折磨後,他開始獨自穿越美國,反對欺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