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5/10/14

2005
10/14
上映
血盟兄弟

血盟兄弟

Four Brothers

莫瑟一家四兄弟的養母在一場超商搶案中不遭歹徒擊斃,這四個沒有血緣關係,種族背景迥異的四兄弟分別是個性衝動的大哥巴比(馬克華伯格飾)、超有女人緣的安杰(泰瑞斯吉布森飾)、顧家的生意人傑瑞米(安德烈班傑明飾)以及搖滾小子傑克(蓋瑞特荷德倫飾)。這四個分別多年的兄弟在養母去世後重聚,一心想找到弒母兇手,親手為他們摯愛的養母報仇。他們在追查殺人兇手的過程當中,發現他們昔日街頭蠻幹的方法為他們帶來嚴重的後果,最後卻也領悟到兄弟之情並無種族膚色之分的真理。這部劇力萬鈞、震撼人心的力作由黑人名導約翰辛格頓執導,並由【康士坦汀:驅魔神探】製片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製作。
恐怖夜車

恐怖夜車

Red Eye

上映日期:2005-10-14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驚悚
1988年7月16日凌晨12點整,一班列車從首爾開出,卻在中途發生重大意外,造成百人以上喪命!意外發生的原因一直是個謎,16年之後,同一班列車再度走上同樣的命運… 2004年7月16日晚上11點50分,同班列車最後一次從首爾駛出,不久之後經過隧道,列車長卻發現奇怪的人影而緊急煞車,造成列車停駛10分鐘,也讓幽靈列車與現實列車不知不覺行駛在同一個時間點上… 列車服務員美善(張申英飾)的父親(李爾飾)死於16年前的重大事故,為了紀念父親,她特地上了這班最後的列車,希望悼念父親的亡魂,卻在此時,她發現列車上的乘客表情詭異,車廂變的陳舊,而報紙上的日期竟然是1988年的這一天… 當她與另一名服務員贊植(宋一國飾)談論此事時,她發現別人並沒有看到她所看到的景象。此一同時,列車上發生了不明的死亡事件,美善開始擔心是死去的幽靈作祟,列車長無法停下列車、列車上所有的人都被囚禁在幽閉空間裡,16年前的列車死亡事件,又再度浮現…
那年陽光燦爛

那年陽光燦爛

Machuca

本片原文片名《我的朋友瑪秋卡》)是導演根據親身經驗改編,背景設在七十年代的智利,街頭上左翼和右翼份子的抗爭運動似乎永無止盡的燃燒著.... 故事回到1973年的智利首都聖地牙哥。出生貧民窟的瑪秋卡,在左派的馬克安諾神父的努力下,進入了當時的貴族學校聖派翠克英文男校就讀。馬克安諾神父是當時的校長,致力於消弭智利人民的階級之牆,因此執意招收學校附近的貧民窟小孩,瑪秋卡因此和來自中產階級的岡薩羅結識,成為好友。瑪秋卡帶著岡薩羅一起參與左派份子的示威遊行,岡薩羅則邀請瑪秋卡參加中產階級的社交派對。大人的對立,彷彿在孩子的世界裡輕悄悄地瓦解了。 然而智利的政局持續動盪不安,貧民窟出身的左翼份子與中產階級右派抗議者各據一方,街頭示威運動不斷。9月11日,美國中央情報局幕後策劃政變,讓軍隊重新掌權,智利歷史就此改寫。一直到政變發生的那天以前,兩個人都沒有想到,他們的友情可能會傷害了彼此。 本片根據導演童年成長經驗改編而成,透過孩子純真的眼光,貧富階級的對立和殘忍的政治現實,都在沒帶批判的觀點下呈現。不僅如此,導演更用心以細膩的筆觸,完成了一段年少成長記事。長年得不到家庭溫暖的岡薩羅,卻在與瑪秋卡的往來中得到了慰藉。除了生活中點點滴滴的趣味,兩個男孩對異性的好奇跟渴望,也在他們和女孩希薇娜的三人情誼中表露無遺。
等待飛魚

等待飛魚

Fishing Luck

上映日期:2005-10-14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一個徜徉在藍色太平洋上的小島,蘭嶼,島上的原住民以捕食飛魚為生,飛魚,每年從海上來,為他們帶來祝福與豐收。 三個自稱是年輕有為的「三劍客」,避風、吉達、晴光,一個美麗沉靜的都會女子,晶晶,從台北來蘭嶼工作,從此三劍客自以為是的浪漫生活,因為她而開始有了轉變。 晶晶租下了避風的「飛魚一號」,那是島上最拉風的敞篷車,一台從台灣搞來的報廢車,她帶了五支新穎的手機,要做手機收訊的訊號測試,順便打給在台北的男友,訴說愛語;有一天她意外遺失了錢包,無法支付房租也無法回台北,避風收留晶晶到他家去住,兩人朝夕相處、相互照顧,愛情慢慢地滋長,他們漸漸發現,原來愛情不是靠手機傳情,而是生活在一起。 晶晶感覺在台北的男友似乎已經變心,把他送的戒指丟進大海,在找回錢包後,晶晶急著要回台北,臨走前,避風把自己雕刻的一支木頭的飛魚髮簪,送給晶晶;也把晶晶丟棄的戒指還給她,「不要把不好的心情,留在大海裡」,髮簪及戒指,是避風給晶晶的選擇。 冬天過去,飛魚季又將來臨,隨著飛魚的到來,避風和晶晶在等待和思念的海洋裡,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等待飛魚,也等待愛情。
命運變奏曲

命運變奏曲

Manderlay

上映日期:2005-10-14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最新預告:Manderlay (2005) Trailer
本片是丹麥導演拉斯馮提爾「新命運三部曲」之第二部曲,只是首部曲之父女檔詹姆斯肯恩和妮可基嫚則改由性格演員威廉達佛及朗霍華的大女兒──今年23歲的布萊絲霍華接替,同時也加入了丹尼葛洛佛。 本片音樂採用大衛鮑伊的音樂{Young Americans}為主題曲;第二部曲的故事是延續葛莉絲(布萊絲霍華飾演)父女離開了狗村來到美國南部阿拉巴馬州的曼德雷(Manderlay)小鎮,在那裡他們目睹了恐怖事件及奴隸的不平等待遇。笫三部曲的故事則就直搗美國首府華盛頓之華府變奏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