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8/06/13

2008
06/13
上映
第四者

第四者

MARRIED LIFE

上映日期:2008-06-13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最新預告:第四者 預告
擔心妻子無法承受被拋棄的痛苦,他興起了殺她的念頭… 哈利和派蒂是一對上流社會的夫妻,結婚多年的他們,如膠似漆的感情讓人稱羨。然而這段看似美滿的婚姻對哈利而言,卻仍有一項小缺憾:那就是妻子派蒂對他的愛,其實就只有「性」,使他的心靈備感空虛…。 有天,哈利遇上了年輕貌美的凱伊,霎時感覺神魂顛倒。他不但向好友理察透露了自己的婚外情,並將美麗的凱伊介紹給理察認識。花花公子理察對凱伊驚為天人,於是開始在暗中搞破壞:他一方面勸告凱伊別成為他人婚姻的「第三者」,一方面卻對凱伊展開了猛烈的愛情攻勢…。 哈利想和凱伊天長地久,卻擔心他深愛的妻子無法承受被他拋棄的痛苦;異想天開的他,於是興起了殺妻的念頭…。哈利精心籌備的「殺妻計劃」會成功嗎?他能如願跟凱伊永遠在一起嗎?而理察又能成功破壞哈利和凱伊的婚外情嗎?面對一個是有婦之夫、一個是花花公子的追求,美麗的凱伊將會如何選擇呢?!
情不自禁愛上妳

情不自禁愛上妳

I Could Never Be Your Woman

她和他差很多~ 一個正要步入如虎中年 一個正值青春風趣迷人 蘿西(蜜雪兒菲佛飾)是個四十歲的單親媽媽,她是個電視製作人,但是她的事業卻遇到了瓶頸,她製作的電視節目「女生向前衝」可能會遭遇停播的命運,因為她的老闆想要把他變成真人秀。她的家庭問題也讓她傷透腦筋,因為她那有點腦殘的前夫要和年輕女友生小孩,她的女兒伊絲(莎柔絲羅南飾)正值青春期,不想再玩芭比娃娃,一心只想和壞學生狄倫(羅利柯波斯飾)玩親親。 此時,一個年輕的男演員亞當波爾(保羅魯德飾)走進了試鏡室,他的率直不造作的個性讓蘿西的生命有了不一樣的期待,但是姊弟戀總是會被人指指點點。因此蘿絲開始推拒和亞當的戀情,但亞當扭轉了情勢,用盡方式讓蘿西開心也讓她知道他們之間的無限可能。 可是偏偏她身邊的助理卻一心想要阻撓他們的發展,還設計讓蘿西以為亞當劈腿同劇的演員布莉安娜明克斯(史黛西戴許飾)。蘿西中了她的計,擔心他可能是利用她來當作他演藝事業的墊腳石,或者只是個逢場作戲的花花公子,於是當她狠下心要結束這段感情時,她才發現亞當可沒那麼好擺脫… 電影為《獨領風騷》編劇兼導演艾美海克林的新作,取材於她自己的單親經驗,同時利用了好萊塢最喜歡討論的話題「姊弟戀」來作為電影的主要環節,編寫出一部浪漫愛情輕喜劇,讓許多年齡差距所產生的曖昧和趣味點,來展現現代男女更開放的愛情觀。 其中古靈精怪的女兒伊絲是由在《贖罪》中表現精彩的莎柔絲羅南扮演,本片是她的處女作,片中妙語如珠,隨處可見海克林獨特而正面的憤世嫉俗心態。
破‧天‧慌

破‧天‧慌

The Happening

最新預告:破天慌電影預告
科學為了某些原由而放進書中,但最後,終究不過是個理論。我們將不得不承認有些正在運作的力量,遠遠超過了我們可理解。」--【破‧天‧慌】 由曾被奧斯卡提名的馬克華柏格飾費城一所高中的自然科學老師愛略特,急著帶全家人逃離一場可怕的災難,卻赫然發現這場神秘浩刼將對人類造成極大的威脅。只見到無數的人死去,危機四伏、災難重重,沒有人知道原因,也沒有人知道即將到來的結果。他們要前往賓州的農場,希望到那裡便可以擺脫這個繼續增長肆虐的恐怖事件。但很快地,他們就明白了,沒有任何地方與任何人是安全的。 奈莎馬蘭以最擅長的手法,讓這部電影的內容跟結果都是最高機密。事情在毫無預警下開始,它也並非從哪裡來。幾乎就是幾分鐘間,一連串古怪、可怕的死亡事件,逐步蔓延開來,然後整個爆發,橫掃了大多數的美國城市。這個突然的事件是由什麼造成的?它會造成人類行為怎樣的解離?這可看為是新品種的恐怖攻擊,某個軍方的實驗出了錯誤嗎?是最先進的生化武器,或者失控的病毒嗎?總之,它隨空氣、水擴散,…那麼,然後呢?
無敵浩克

無敵浩克

The Incredible Hulk

上映日期:2008-06-13 片長:1小時55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無敵浩克 預告
科學家布魯斯班納(愛德華諾頓飾)一直在尋找能夠治好感染他體內細胞的伽瑪輻射的方法,因為他受到感染後,內心的怒氣變得無法控制,被激怒的時候,他就會釋放出無窮的力量,成為他的分身:浩克。 劇情緊接著第一集,布魯斯逃離了美國軍隊追殺,他的特異DNA被世界各國視為力爭的軍事武器,為了能夠再見女友貝蒂蘿絲(麗芙泰勒飾),回到正常生活,布魯斯輾轉來到巴西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他與位於紐約的神秘藍先生(Mr. Blue)一直保持著秘密通訊,合作研發解藥。 但布魯斯平靜的日子沒有多久,死敵賽迪斯“雷霆”羅斯將軍(威廉赫特飾)就再度找上門,為了取得最後的數據,布魯斯冒險回到家鄉,並在潛入大學實驗室的過程中與貝蒂重逢。 另一方面,受命追捕布魯斯並充滿野心的大兵Emil Blonsky(提姆羅斯飾),在巴西與浩克交手後也與羅斯將軍達成私下協議,注射了生化武器,讓自己變成一隻驚人、力大無窮的怪物-「惡煞」。 布魯斯與貝蒂躲避著軍方的追捕,來到紐約尋找他們最後的希望-藍先生,就在解藥接近完成之際,狂惡暴走的「惡煞」幾乎將紐約全毀,浩克必須做出選擇:注射解藥成為一個平凡人與最愛相守,還是永遠做一個破壞力強大的綠巨人,以打敗「惡煞」以解救世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