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7/03/30

2007
03/30
上映
森冤

森冤

FOREST OF DEATH

鄰近日本富士山的一個神秘森林,盛傳每年都有許多年青男女前往自殺。據當地報導,在此森林中尋短的死者,其中不少連屍體也找不回!最奇怪的是,前往森林自殺的人,都不是附近居民,更甚者有遠居於百哩外的…。 一連串無法解釋的謎團,讓這個森林漸漸引來許多令人毛骨悚然的怪異傳聞,並成為好奇者前往試膽探險的祕境。 故事正是由這一個神祕森林開始。傑(鄭伊健飾)是一位修讀高級植物學的博士,他耗盡所有時間和精神,去證明『植物等同生物』 的理論,他認為植物都有思想,感情甚至於語言。 一天,城中大新聞又再傳起,日本首相的愛女被一名狂徒誘騙到另一樹林,殘暴地將她姦殺了!兇嫌柏(周俊偉飾)在政府及警方大力追查下,不久便被緝捕到案,但偵訊多時卻未能將他定罪,原因是兇徒做案時竟戴了保險套,以致警方未能掌握指證他犯案的DNA證據,再加上兇嫌聘請了一機智大律師為他辯護,令審訊更加費時!此時剛接任探長的女警官夏(舒淇飾)奉命接手此案,她深信柏只是命案的共犯之一,決定進入案發的神秘樹林調查。 另方面,傑仍鍥而不捨地進行一個實驗,期待透過儀器得到一些數據證明,可惜仍是沒半點反應。傑的女友霞(李彩華飾)是電視台節目製作、主持人,她得知日本有一神秘森林,長久以來為廣泛人所談及,於是決定做一個電視特輯,並將親身帶領外景隊深入該森林作一次探險報導!正當她籌備拍攝期間,傑的實驗也有突破性發展,令傑深信植物的思維是深不可測的…。 傑把握了這一個機會,竟然提意了一個驚人實驗,就是在法律認可之下,他親身帶同儀器及姦殺首相女兒兇嫌進入案發的樹林,目的是他認為案發當日唯一目擊證人便是整個樹林!他可以透過收集回來的訊號再加以分析,便可指出兇嫌是否為命案的真兇!
忍者龜:炫風再起

忍者龜:炫風再起

TMNT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上映日期:2007-03-30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正義英雄忍者龜團隊們這次將面臨前所未有的險惡威脅!紐約市發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瞬息移動的陰影劃過市區 ,天上的星星竟以直線排列,而竄起的怪物正在四處破壞,危害市民的安全,造成紐約市的超級大動亂… 神秘的富商企業家麥克斯溫特斯是否涉入了這個龐大的陰謀呢? 紐約市更加需要忍者龜正義團隊們的幫助了!每個人在期待忍者龜的出現,但是他們在哪兒呢?此時,隊長李奧納多因獨自去接受特別訓練而與其他弟兄暫時別離,但他的兄弟們米開朗基羅、多納太羅和拉斐爾卻因此變得失落又失去方向… 當城市與家庭同時陷入危機,便是李奧納多和老鼠師父史林特重整忍者龜們的團結及忍者術的時候,一種忍者龜們才能擁有的能力。 忍者龜們能不能即時重聚並鍛鍊成最堅強的團隊去打敗具有超能力的惡勢力呢?
狙擊生死線

狙擊生死線

Shooter

【狙擊生死線】是一部充滿政治陰謀的動作劇情片,主角羅柏是一位最頂尖的軍中神射手,但在執行一次任務中意外失去最好的搭檔,從此退隱山林過著樸實的生活。此時,一名退役的上校強森看中他,希望說服他來保護總統被狙擊手暗殺,但沒想到卻反被陷害,成為警方頭號的追捕目標;於是,羅柏展開了一連串的反撲行動,試圖要揪出幕後的真正黑手。
百萬殺人遊戲

百萬殺人遊戲

13 TZAMETI

上映日期:2007-03-30 片長:1小時33分 懸疑 驚悚
在法國的一個海邊小鎮,一貧如洗的年輕修屋工人塞巴斯第安,在修完屋頂之後卻發現屋主已經吸毒過量掛掉了。因為做白工而心有不甘的塞巴斯第安,在屋內意外撿到一封署名給屋主的信,裡面夾著一張火車票,同時給了一個賺大錢的機會:到外地參加一個有巨額獎金的神祕遊戲。對年輕的塞巴斯第安來說,這無疑是個改變人生機遇的大機會。    沒有太多的遲疑,塞巴斯第安決定要告別清貧而寧靜的生活,冒名頂替前往那個‘可能’可以賺大錢的陌生小鎮。但他一點也不知道,自己即將進入一個什麼樣的賭局遊戲,一個以性命換取巨額獎金的遊戲。    簡單且殘酷的遊戲規則顯示著,最大贏家靠的只是僥倖,沒有別的。然而,塞巴斯第安有足夠的幸運成為贏家嗎?或是,他將輸掉自己的性命?
刺青

刺青

Spider Lilies

上映日期:2007-03-30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電影-刺青預告
那個逆光的夏日午後,從遠處走進的帥氣身影,坐在腳踏車後座環抱著他細柔的腰,隱隱撲鼻的香氣,以及手臂上那朵叫人睜不開眼的金色花蕊……。 這屬於小綠初戀青澀的美好回憶,似乎已經遙不可及,身為「視訊情人」的她,每晚在電腦前搔首弄姿又清純可人的挑逗模樣,召喚著誰來購買她的「獨佔」點數,才是填滿她愛情想像的現實。直到那天,同樣灑落著陽光的下午,她偶然闖入竹子的刺青店,牆上的金色花蕊強烈喚醒曾經愛情的悸動,她開始在每晚上線的空虛心靈中,猜想哪一個才是她的匿名愛人……。 英挺帥勁的女孩竹子,總在過往愛情的熾熱中狠狠被灼傷。那是錯愛的懲罰嗎?她永遠忘不了撼動天地的那晚,在初戀情人的溫柔懷抱裡,竹子失去了最真摯的親情。那不是她們的錯,然而在愛情與親情的抉擇中,竹子選擇了壓抑自己的情感,不僅在左臂上刺下代表「悲傷回憶」的「曼珠沙華」,自己也成為刺青師傅,為每個前來尋求力量或封印愛情的靈魂,刺下屬於他們的秘密回憶。 直到那天,一個名叫小綠的女孩,無意闖入她的生活,那份似曾相識的濃烈,挑逗著她封閉已久的心房,然而她真能擺脫愛情詛咒般的陰霾,勇敢接受愛嗎?
名模神采

名模神采

Snow White

上映日期:2007-03-30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劇情
★德國霍夫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及最佳藝術導演獎 ★瑞士影展最佳男主角獎,提名最佳影片 ★盧卡諾國際影展提名最佳影片 妮可,一個上流社會的社交名媛,最大的興趣就是和好朋友到夜店狂歡,在永不休止的電音浪潮中放蕩自己,酣醉到天明。巴可,一個出生藍領家庭的西班牙裔歌手,靠著自己獨特的創作能力,成為夜店裡最受歡迎的嘻哈團體主唱,每晚牽動著來賓狂歡的興奮高潮。他不因為名氣金錢而放縱自己,只擔心歌詞中的社會批判力不為人所知。 當女孩邂逅了舞台上的主唱,巴可特立獨行的生活態度令她尊敬而著迷,她隱瞞自己衣食豐裕的過去,只為爭取男歌手的全心呵護。然而現實的差距在兩人交往之後慢慢浮現,失速的年少青春也在同時間急遽改變……
淚光閃閃

淚光閃閃

Tears For You

上映日期:2007-03-30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溫馨
★日本雙週票房冠軍的純愛鉅作! ★導演土井裕泰繼【現在,很想見你】另一深刻感人的催淚電影 ★日本超人氣女星長澤雅美,與當紅小生妻夫木聰首次合作的感人大戲 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戀 讓您體驗一場最無私的愛情 愛 是不後悔的 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因母親過世、父親離家流浪他方,只剩下兩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哥哥以開店為目標,整天埋頭苦幹送貨的工作,為得就是答應母親照顧他唯一的妹妹;為升學煩惱的妹妹和哥哥朝夕相處之下,開始感覺到對方在內心的份量,以及那份付出不求回報的愛。兩人逐漸相互吸引,但外人的眼光與現實生活的貧困與病苦,壓得兩人情路坎坷,而當一場突然的意外發生時,迎接她們的不是一片光明,而是更深的哀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