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3/09/19

2003
09/19
上映
兩個頭一個大

兩個頭一個大

Dumb and Dumberer: When Harry Met Lloyd

最新預告:兩個頭一個大 預告
當阿呆第一次遇上阿瓜,他就知道他們將成為一輩子的死黨。那是阿呆第一天上高中,他從小都是在家裡上學,所以這次很需要有一個好朋友教他上高中的一切,而阿瓜正巧就跟他當工友的養父一直住在學校,於是他就成為阿呆的麻吉。 開學的第一天他們就捲入康校長的陰謀,原來一直在A學校經費的康校長這次又想到一個A錢的好點子,那就是成立一個特殊教育班,趁機A走州政府撥給學校的十萬美金。當阿呆與阿瓜受到康校長的教唆,開始召募特殊教育班新生時,卻引起漂亮美眉潔西卡的注意,身為校刊記者的潔西卡立刻就憑著狗仔隊直覺,發現這整件事一定有問題。 阿呆與阿瓜都煞到潔西卡,於是試著幫助這位辣妹揭發校長的陰謀,在搞出一連串一個頭兩個大的烏龍事件後,他們能運用僅有的IQ,對抗學校同時炮到美眉嗎?
致命ID

致命ID

Identity

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使得十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齊聚在一間小小的汽車旅館中,原本以為在等待暴風雨結束的同時也可以稍作休息的他們,卻赫然發現死神已經盯上自己。隨著接二連三的離奇兇殺案發生在這些人身上,大家才知道兇手原來是這十人當中的一個,他們互相猜忌與防範,相當恐懼自己會變成下一個受害者,但還是阻止不了死神繼續的降臨。於是這群陌生人開始研究,企圖找出到底是誰想要致他們於死地,而最後也找出了他們的共通點,那就是:他們的居然生日都是同一天……
偷天換日

偷天換日

The Italian Job

上映日期:2003-09-19 片長:1小時44分 冒險 動作
一個完美無缺的計畫、一項天衣無縫的行動、一次乾淨俐落的逃亡,但是竊盜集團首腦柯查理卻沒料到他的左右手竟然背叛他。 查理和他的夥伴-犯案高手史提夫、電腦天才小賴、飆悍駕駛帥哥羅柏、爆破專家左耳和開鎖老手布約翰-在威尼斯成功竊走一批價值數千萬美元的金條後,赫然發現他們被其中一名同伴黑吃黑。現在他們要再幹一大票,只是這次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報仇! 為了達到目的,查理找來一名有鋼鐵一般意志力的美女開鎖高手史黛拉幫忙,她跟查理一夥人在加州找到那名背叛者,為了把他搶去的金條偷回來,甚至駭入洛杉磯的交通管制電腦系統,造成洛杉磯史上最嚴重的大塞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