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8/19
上映
追憶人

追憶人

Reminiscence

一位科學家發現了一種重溫過去的方法,並使用該技術尋找他失散已久的愛人。
2013
01/18
上映
驚爆危城

驚爆危城

Broken City

上映日期:2013-01-18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劇情
艾倫休斯執導,《禁運品》、《熊麻吉》馬克華柏格、《神鬼戰士》羅素克洛與《芝加哥》凱薩琳麗塔瓊斯,好萊塢三大金獎巨星聯手打造犯罪動作片。 紐約市長夫人偷情慾照外流,但究竟是誰設計了誰? 警探比利(馬克華柏格飾)因一件被控謀殺差點坐牢而被逼退役,他憑藉一流的跟蹤與竊聽技術當上私家偵探,紐約市長(羅素克洛飾)因而找上他調查自己妻子(凱薩琳麗塔瓊斯飾)不堪的婚外情。 就在事件隨著淫照曝光,一點一滴的被揭露之後,他卻發現關於市長的一起祕密房地產的交易醜聞,並因此捲入一場謀殺的政治漩渦,真相越趨靠近卻越致命,他如何化解這場精心策劃的完美犯罪,扭轉驚險重重致命危機?誰先找到對手破綻,誰就能出奇致勝!
2012
09/28
上映
火線赤子情

火線赤子情

End Of Watch

上映日期:2012-09-28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劇情
《啟動原始碼》傑克葛倫霍、《狙擊生死線》麥可潘納飾演一對搭擋巡邏的洛杉磯警員,他們在全美治安最敗壞的洛杉磯南區,這個拉丁裔與黑人雜處的地段執勤。 兩人雖是武裝巡警,但仍面臨許多生死關頭,像是敵暗我明的處境、直搗毒梟的正面火拼、處理不定時炸彈般的家暴瘋漢,或是火場搶救婦孺。 卸下警徽與配槍,回到平民生活,他們也有和情人、妻子、家人相處的平凡時光。面對這份出生入死的工作,他們和他們的家人,都有著必須付出的代價…… 本片透過別在兩人胸前的微型HD攝影機,帶領觀眾以第一人稱的主觀視角,感受警員遇到各種突發狀況的臨場震撼,開創警匪電影新類型。 傑克葛倫霍以光頭造型一改過往斯文形象,飾演鐵漢柔情的街頭悍警,被譽為他從影來最令人激賞的演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