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火線赤子情
我要評分
火線赤子情

火線赤子情

End Of Watch

上映日期:2012-09-28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劇情

《啟動原始碼》傑克葛倫霍、《狙擊生死線》麥可潘納飾演一對搭擋巡邏的洛杉磯警員,他們在全美治安最敗壞的洛杉磯南區,這個拉丁裔與黑人雜處的地段執勤。

兩人雖是武裝巡警,但仍面臨許多生死關頭,像是敵暗我明的處境、直搗毒梟的正面火拼、處理不定時炸彈般的家暴瘋漢,或是火場搶救婦孺。

卸下警徽與配槍,回到平民生活,他們也有和情人、妻子、家人相處的平凡時光。面對這份出生入死的工作,他們和他們的家人,都有著必須付出的代價……

本片透過別在兩人胸前的微型HD攝影機,帶領觀眾以第一人稱的主觀視角,感受警員遇到各種突發狀況的臨場震撼,開創警匪電影新類型。

傑克葛倫霍以光頭造型一改過往斯文形象,飾演鐵漢柔情的街頭悍警,被譽為他從影來最令人激賞的演出。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