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23
上映
心碎效應

心碎效應

Shattered

上映日期:2022-09-23 片長:1小時32分 驚悚
★《惡魔島》《接線追緝》製片團隊打造新時代《致命的吸引力》 ★《萬惡高譚市》人氣男星卡麥隆莫納漢挑戰飾演科技新貴 ★《變腦》《超危險特工》奧斯卡金獎男星約翰馬可維奇加盟演出 ★最美艷動人的,往往也最致命... 科技新貴克里斯(卡麥隆莫納漢 飾)在離婚之後,與神祕的性感女子絲凱(莉莉克魯格 飾)相遇,兩人很快陷入乾柴烈火般的激情關係。然而,隨著絲凱開始出現各種奇怪的行為,讓克里斯不禁懷疑她的現身隱藏著不可告人的陰險意圖……。
2022
09/08
上映
終極交戰

終極交戰

A Day to Die

上映日期:2022-09-08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全新動作鉅獻 ★《迴路追殺令》《殺手保鑣2》動作男星法蘭克葛里洛火力支援 ★《惡魔島》《接線追緝》製片打造熱血沸騰火爆動作片 ★限時12小時、200萬美金鉅款!一場不容失誤的關鍵行動 落魄的假釋官康納(凱文狄倫 飾)在意外殺害一名販毒集團成員後,被迫在12小時內完成一連串毒品劫案,以償還他積欠黑幫的200萬美金,否則他遭到綁架且懷有身孕的妻子將慘遭不測。康納在不得已之下,只好找回過去軍中的同袍,完成這場迫在眉睫的劫盜行動……。
2022
03/18
上映
劫獄救援

劫獄救援

Ida Red

★2021盧卡諾影展 世界首映、2021加拿大奇幻影展 驚喜入選 ★《終極異噬界》《異種獵殺》製作團隊火爆槍戰新作 ★《艾莉塔:戰鬥天使》革新視效團隊X《屍樂園》系列超屌配樂X《海灘救護隊》酷炫造型,譜出刺激街頭犯罪節奏 ★《玩命鈔劫》喬許哈奈特、《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十字骨」法蘭克葛里諾、《全面攻佔:倒數救援》梅莉莎李歐,三大卡司大銀幕聯手”作惡”,大肆破壞、大膽使壞 ★驚天搶案、各懷鬼胎,街頭犯罪現正展開,誰能成為最大贏家? 街頭犯罪猖狂、激烈衝突一觸及發,只為了她的自由而戰… 職業罪犯紅髮艾達沃克在奧克拉荷馬州服刑25年期間,正在與絕症搏鬥,時日不多。艾達不甘心就這樣死在牢中,在艾達的指導下,她的兒子懷特沃克繼承了犯罪家業,懷特的叔叔達拉斯沃克則從旁協助他,甚至預謀發動一場驚天搶案來拯救受困牢獄之災的艾達。某次當一個環節出現差錯時,當地警探同時也是懷特的姊夫柯萊,連同FBI調查官羅倫斯泰利一起追查背後的主使者。究竟懷特他們能否成功完成解救任務,讓母親在剩餘的生命裡重返自由呢? 本片幕前幕後卡司都相當精彩!由《終極異噬界》《異種獵殺》製作團隊火爆槍戰新作,更找來《艾莉塔:戰鬥天使》革新視效團隊X《屍樂園》系列超屌配樂X《海灘救護隊》酷炫造型,譜出刺激街頭犯罪節奏。導演約翰斯瓦布曾親身深陷毒癮並與街頭罪犯為伍,作品靈感來自於從小就喜歡的犯罪動作片如《烈火悍將》等,是美國在2020年疫情時期做好防護少數開拍的幾部作品之一,被認為是導演迄今最棒又最貼近真實的作品。目前演員更是找來帥氣不羈的《玩命鈔劫》喬許哈奈特主演,搭檔《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十字骨」法蘭克葛里諾、《全面攻佔 :倒數救援》梅莉莎李歐,三大實力派卡司大銀幕聯手”作惡”。如果你是動作槍戰片的粉絲,那就絕對不容錯過這部有著堅強陣容與刺激不斷的街頭犯罪新類型,絕對讓你進戲院感受槍聲繚繞、坐立難安的高潮迭起強檔新作!
2021
09/24
上映
高玩殺手

高玩殺手

Copshop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 【迴路追殺令】導演 喬卡納漢 最新力作 ★ 這次不救了!傑哈巴特勒 化身超危險殺手 天涯海角幹掉你! ★【天劫倒數】傑哈巴特勒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法蘭克葛里洛 【黑豹】亞歷克西斯羅德爾 大場面動作對決 爽度爆表刺激腎上腺素! ★ 警局變戰場!騙子VS殺手 各自放大絕 火拼大亂鬥! ★ 聰明菜鳥女警X亡命狡猾騙子X致命神經殺手 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惡名昭彰的騙子泰迪(法蘭克葛里洛 飾)為躲避殺手鮑勃(傑哈巴特勒 飾)的追殺,刻意讓菜鳥女警(亞歷克西斯羅德爾 飾)逮捕並關進警局的監獄中。鮑勃殺來警局,決定跑到天涯海角也要幹掉他,一場徘徊在騙子與殺手間的火爆對決就在警局展開…
2021
03/12
上映
終極異噬界

終極異噬界

COSMIC SIN

布魯斯威利脫離地表直飛太空,重裝上陣對抗活屍大軍! 世界末日即將到來,人類能否扭轉未來?! 惡名昭彰的戰爭英雄福特將軍(布魯斯威利飾演),帶領士兵對外星活屍展開攻擊,希望在星際戰爭爆發前夕,就能解決這場地球危機。 沒想到友軍卻慘遭俘虜,還成為活屍入侵的媒介。當雙方相互對峙時,戰爭一觸即發,直到有人決定站出來,犧牲自己,拯救整個人類文明…。 劇情聚焦未來世界的西元2524年,人類文明透過量子科技迅速發展。在歷經火星殖民失敗之後,只剩下三個星球還隸屬於人類聯盟掌控。這時,其中一個星球卻試圖發起叛變,慘遭「血腥上校」詹姆士福特丟下「Q炸彈」而被摧毀。此後,他也成為全宇宙最惡名昭彰的戰爭英雄。沒想到在人類以為即將引來和平之際,一個外星活屍種族卻默默入侵地球。他們不但擁有比人類更發達的科技,更能像寄生蟲般入侵人體。人類聯盟只好再度找回詹姆士福特,組織一支隊伍前往外星種族基地,試圖在戰爭爆發前先發制人…。 導演透露本片拍攝靈感,認為戰爭中沒有勝利者:「本片原文片名《宇宙罪》(Cosmic Sin)表達『消除另一種文化,是不可原諒的罪惡,宇宙永遠也不會原諒它。』不過根據我們在歷史中看到的殖民化實踐,當我們遇到外星文明時,也會發生相同的狀況。」
2021
02/19
上映
迴路追殺令

迴路追殺令

Boss Level

法蘭克葛里洛、梅爾吉勃遜、娜歐蜜華茲主演。一個退休軍官被困在時間循環的迴圈中,不斷地重新回到死去的那一天。 退休特種部隊軍官羅伊(法蘭克葛里洛 飾演),某天早上起床後,突然慘遭刺客屠殺,下一秒卻又回到床上接著醒了過來,展開新的一天…。 這時他才發現,自己被困在一個永無止盡的時間循環當中。在時間的不斷循環下,羅伊有時候被射殺 炸彈攻擊甚至是斬首或刺殺…。 他必須扭轉一些事情,才能夠挽救前妻(娜歐蜜華茲 飾演),並找出邪惡的軍事科學家(梅爾吉勃遜 飾演 )的陰謀 …。 讓人意想不到的強大卡司,加上宛如《追殺比爾》(Kill Bill)與《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的劇情,透過遊戲般的精采概念,集動作、科幻、驚悚、懸疑等元素於一爐,並融合東西方元素,刀、劍、槍、砲、彈藥、肉搏一應俱全;各式兇狠的殺手紛紛出籠,與男主角展開瘋狂大亂鬥,全程驚喜不斷,瘋狂刺激想像。
2017
12/08
上映
天劫:救贖之戰

天劫:救贖之戰

Beyond Skyline

集結《X戰警:天啟》、《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影史最強特效團隊製作,法蘭克葛里洛主演。 若干年前,牠們曾造訪地球並播種,現在牠們重回地球收成,而收成物就是人類...。 夜晚降臨,天空充滿奇怪的藍色光束。在短時間內,整個城市人口都被吸到一艘大型的外星艦艇。洛杉磯警探馬克(FRANK GRILLO),帶領一群倖存者逃亡,但仍無法躲避外星物種的追捕。 外星艦艇不斷地在地球所有角落移動,掠奪人類軀體,馬克靠著意志力,在外星船艦中的泥濘中醒來,為了拯救兒子,不惜與外星物種反抗;同時發現外星物種的繁衍秘密,與掠捕人類的原因。馬克與盟友挺身摧毀艦艇,利用僅存的武器抵擋。而一名剛出生的嬰兒,則是這場戰役最終的勝敗關鍵… 《天劫:救贖之戰》與《天際浩劫》是相似卻又截然不同的電影。 《天劫:救贖之戰》導演連恩歐當諾,曾擔任《天際浩劫》製片。當年《天際浩劫》在全球取得亮麗票房,但電影本身飽受觀眾議論,因此原本預計續集便擱置。但其實連恩歐當諾,相當喜歡電影中外星異種的設計概念,於是買下版權全新發想製作,團隊在募得三千萬美金決定拍攝,風格也與過往大相逕庭,改走R級暴力、血腥戰鬥,在首集基礎上加以創作,擴展到艦艇內秘密和外星物種繁衍計畫,希望將完整的劇情與概念重新表達給觀眾,讓科幻災難片晉升到不同層次。 拍攝地點從多倫多的地鐵隧道,到印尼叢林和寮國雄偉寺廟,橫跨美加與亞洲,象徵地球的劫難不斷地蔓延,企圖拍出全新冒險視野。
2016
07/08
上映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The Purge: Election Year

第一集《國定殺戮日》僅以300萬美金預算換來8千9百萬美金的亮眼成績;第二集《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再以900萬美金預算博得全球1.1億的好票房!犯罪不用付出代價的一晚,將再次震撼大螢幕! 犯罪無須付出代價的日子又來了!美國政府為了為了將全年犯罪率降到1%以下便頒布一項政策:每年有12小時,無論是誰都能盡情犯罪,警察與醫院不會有任何救援服務,全國將變成無政府狀態,今晚的犯罪全都無須接受懲罰。而這次,又會有什麼更驚人的事情發生? 兩年的療傷,第二集的里歐·巴恩斯(法藍克·葛里歐 飾演)已經不在國定殺戮日時,進行無止盡的復仇行動。現在的他是國會參議員莎莉蘿恩的特勤長,而他首要任務就是全心全意保護這位總統候選的人身安全,讓她能在國定殺戮日這個這天得以生存。但是,一次的背叛讓他們得在華盛頓大街上生存,在沒有人援助的情況下,他們得撐到黎明升起,或是償還他們對國家帶來的罪惡!
2015
05/29
上映
叫魂

叫魂

Demonic

《陰兒房》、《厲陰宅》導演詹姆斯.溫 最新編劇作品。描述一群深入鬼屋拍攝招喚亡靈紀錄片的大學生們離奇死亡,警察及心理學家並需在儀式完成之前,追緝真兇並找出生還者。 五位年輕人在好奇心驅使之下來到一個兇宅,渴望藉著召喚冤魂解開科學謎團,隨著接二連三發生的驚悚怪事,他們一個一個被殘暴虐殺致死;接獲報案的警探和心理醫生,在案發現場找到了虐殺事件唯一的生還者,與記錄兇案發生過程的攝影機後展開調查,隨著層層剖開的線索,發現這一切並不如大家所想的只是一樁兇殺案。
2014
09/19
上映
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The Purge: Anarchy

上映日期:2014-09-19 片長:1小時43分 懸疑 驚悚
第一集從市郊富裕家庭的角度談起,但《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的重點擺在每年國定殺戮日的獵物上。當晚,因緣際會相遇的五個陌生人該如何自保,甚至互相保護,以熬過這個充滿痛苦抉擇的夜晚…。 法蘭克葛里洛表示續集讓我們真正瞭解,什麼是國定殺戮日,為什麼有國定殺戮日的存在,觀眾會好奇國家的暴力和偏見,以及日常生活該如何應對。 詹姆斯狄莫納哥透過本片將格局放大,從下層階級的觀點,呈現國定殺戮日外頭的情況:下層階級買不起精密的保全系統。他深入探討國定殺戮日的意義:「政府告訴大家,國定殺戮日可以釋放內心的暴力,讓你成為更好的公民,但這個只是騙術。國定殺戮日並沒有那種效果,政府其實另有目的。」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