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高玩殺手
我要評分
高玩殺手

高玩殺手

Copshop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 【迴路追殺令】導演 喬卡納漢 最新力作

★ 這次不救了!傑哈巴特勒 化身超危險殺手 天涯海角幹掉你!

★【天劫倒數】傑哈巴特勒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法蘭克葛里洛

【黑豹】亞歷克西斯羅德爾 大場面動作對決 爽度爆表刺激腎上腺素!

★ 警局變戰場!騙子VS殺手 各自放大絕 火拼大亂鬥!

★ 聰明菜鳥女警X亡命狡猾騙子X致命神經殺手 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惡名昭彰的騙子泰迪(法蘭克葛里洛 飾)為躲避殺手鮑勃(傑哈巴特勒 飾)的追殺,刻意讓菜鳥女警(亞歷克西斯羅德爾 飾)逮捕並關進警局的監獄中。鮑勃殺來警局,決定跑到天涯海角也要幹掉他,一場徘徊在騙子與殺手間的火爆對決就在警局展開…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