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6/07/08

2016
07/08
上映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The Purge: Election Year

第一集《國定殺戮日》僅以300萬美金預算換來8千9百萬美金的亮眼成績;第二集《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再以900萬美金預算博得全球1.1億的好票房!犯罪不用付出代價的一晚,將再次震撼大螢幕! 犯罪無須付出代價的日子又來了!美國政府為了為了將全年犯罪率降到1%以下便頒布一項政策:每年有12小時,無論是誰都能盡情犯罪,警察與醫院不會有任何救援服務,全國將變成無政府狀態,今晚的犯罪全都無須接受懲罰。而這次,又會有什麼更驚人的事情發生? 兩年的療傷,第二集的里歐·巴恩斯(法藍克·葛里歐 飾演)已經不在國定殺戮日時,進行無止盡的復仇行動。現在的他是國會參議員莎莉蘿恩的特勤長,而他首要任務就是全心全意保護這位總統候選的人身安全,讓她能在國定殺戮日這個這天得以生存。但是,一次的背叛讓他們得在華盛頓大街上生存,在沒有人援助的情況下,他們得撐到黎明升起,或是償還他們對國家帶來的罪惡!
寒戰2

寒戰2

Cold War 2

2012年香港電影年度票房冠軍《寒戦》,原班人馬攜手回歸,挑戰今年最受期待華語電影。集結三大影帝周潤發、梁家輝、郭富城同台飆戲,不僅鬥智鬥力,這次更要飆演技。環環相扣、案中有案,不到最後一刻,絕無法輕易看清真相。 故事延續第一集,上集被捕的警隊菁英李家俊(彭于晏 飾)一股背後勢力漸漸浮出,讓警隊一哥劉傑輝(郭富城 飾)負責的香港隊、司法界及廉政公署間的權力制衡劍拔弩張,讓原已退休的李文彬(梁家輝 飾)也因此捲入其中,檯面下更是暗潮洶湧。 2012年《寒戰》正式上映,再創香港警匪電影新格局,更為香港電影帶來一股新力量。電影中案情環環相扣,涉案人更直搗高層,不僅口碑爆棚,連票房成績也一樣亮眼,中港台及亞洲地區也出紅盤,在上集結尾埋下令人震驚的伏筆後,在編劇兼導演的陸劍青及梁樂民經過4年的的籌備,今年終於準備揭曉.....
狂虐性告白

狂虐性告白

Wild in Blue

上映日期:2016-07-08 片長:1小時22分 劇情
《狂虐性告白》故事主角「藍色瘋狂」優雅又自戀、多情而殘暴,他的攝影機記錄下每一場激情四射的性虐遊戲,以及點綴尾聲的殘酷謀殺,在他自己拍攝的性虐影帶中,沒有廢話也沒有謊言,只有令人髮指的瘋狂。當「藍色瘋狂」遇上傾心不已的女人,他扭曲的心靈又會反射出怎樣的異色幽光?
亡靈契約

亡靈契約

The Pact

上映日期:2016-07-08 片長:1小時29分 恐怖 劇情
邪氣奔放的《亡靈契約》是驚艷美國獨立製片最高殿堂「日舞影展」的口碑佳作,將現代人離鄉工作的共同經驗融入靈異怪談,當你返回好久不見的老家,還能確定一切都平安如常嗎?女主角安妮離鄉多年,因為母親過世返家參加喪禮,再次睡在記憶中溫馨舒適的童年臥房,安妮卻感到無比不安,夜晚更是屢屢被詭異惡夢驚醒。接連發生的靈異事件迫使安妮向當地警察求助,沒想到卻意外挖出不可告人的家族黑暗史…… 除了以上兩部加入放映陣容的驚心強片,本週主打「絕境女力」的《私刑正義》與《殉難者》持續熱映,看嗆辣美女絕處逢生,逆襲惡勢力!西門町樂聲影城暗光鳥電影院也將持續帶給喜歡重口味的影迷們大銀幕感官刺激!
歡迎來到美國

歡迎來到美國

Umrika

上映日期:2016-07-08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印度裔導演普拉雄特‧內爾的第二部長片,更以超16釐米底片進行拍攝,劇本則由《火線交錯》提名奧斯卡最佳編劇的吉勒莫·亞瑞格協助完成,《少年PI的奇幻漂流》蘇瑞吉·沙瑪和《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東尼·雷佛羅里主演。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美國… 印度北方的小村吉瓦埔,居住在此的村民非常嚮往美國,只要有來自美國的家書寄到小鎮上,村民們都會歡欣鼓舞。拉瑪(蘇瑞吉·沙瑪 飾)無法了解美國有什麼好,但父母只要收到在美國的哥哥烏迪寄來的信,就會非常高興。雖然一直以來都活在「哥哥什麼都好」的陰影下,但由於很崇拜哥哥,拉瑪也因此對美國感到嚮往…。 但好景不常,拉瑪的父親意外身亡,帶給這個家嚴重打擊。而屋漏偏逢連夜雨,人在美國的哥哥烏迪也在此時斷了聯絡,再也沒寄信回家,讓母親非常難過。拉瑪害怕母親無法承受接連失去丈夫與兒子的雙重打擊,在好友拉魯(東尼·雷佛羅里 飾)大力支持下,出發尋找哥哥烏迪,盼望兄弟倆可以一同回家…。 拉瑪能否順利找到烏迪?他又能成功帶哥哥回家嗎?這趟旅程是否也圓了他夢寐已久的「美國夢」?人生由好多的轉彎所組成,拉瑪卻在最後意外走出了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風雲高手

風雲高手

Go!Crazy Gangster

上映日期:2016-07-08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史上最多網紅主演的電影、暑假最青春熱血喜劇《風雲高手》,「小鬼」黃鴻升與「甜心教主」王心凌首次大銀幕合作,帶領「風雲十姬」王樂妍、宅男女神拐拐與小茉莉、新人乙樂、韓琳、舒子晨、林珈安、黃甄妮、金允喬、安晨芯。 故事描述籃球員阿風給人的印像就是「永遠的板凳王」,即使身在職業籃球隊,卻也是公認的廢材球員。但沒想到竟然有人高薪聘請他前往北二女擔任籃隊教練!難道是天上掉下來的好運嗎? 原來這支球隊從來沒打贏過球賽。而當阿風帶著滿腔熱情來到北二中學後,卻發現這支球隊是比自己還糟糕的女子籃球隊,更慘的是,他連拒絕的權利都沒有。進退兩難的阿風只好效法以前組織敢死隊的作法,從一堆記過的學生中挑選出身懷好球技的球員,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恐怖鄰人

恐怖鄰人

Creepy

上映日期:2016-07-08 片長:2小時10分 懸疑
柏林影展 特別放映單元!義大利遠東國際電影節!第四十屆香港國際電影節 閉幕片!改編前川裕的同名小說《Creepy》,關於一對夫婦因奇怪的鄰居而不安,更漸漸被恐懼吞噬的故事,圍繞著兩件疑雲重重的案件發展,對如何在心理上製造陰暗與恐怖氛圍掌握的非常精妙,人氣作家綾辻行人更大讚故事有無法預測的展開,前川裕因本書榮獲第15屆日本推理文學大獎最佳新人獎。電影劇本由導演黑澤清和池田千尋共同執筆改編,將會有更多不同於原作的「黑澤清式」恐怖奇異美學。 一場意外讓高倉幸一(西島秀俊 飾)從警界退休,也讓他與太太康子(竹內結子 飾)搬離原本的地方開始新生活,高倉也轉而從事犯罪心理研究,夫妻兩人開始過著穩定的日子。 某天,前同事野上(東出昌大 飾)突然找上,想拜託高倉調查六年前發生的一宗全家失蹤案,只是事件中唯一生還者,長女早紀(川口春奈 飾)卻已喪失相關記憶,案情也因此陷入懸而未決。 另一方面,鄰居西野(香川照之飾)與中學生女兒澪(藤野涼子 飾)慢慢與高倉夫妻熟識,只是西野時好時壞的性格及奇怪的舉動讓夫妻兩人感到壓力。公事私事皆不順的高倉,竟收到澪突如其來的告白:「那個人,不是我的爸爸,是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更因此捲入更加黑暗的深淵之中……
女人沉睡時

女人沉睡時

While The Women Are Sleeping

《女人沉睡時》講述的是一名曾經大紅大紫的過氣小說家清水健二(西島秀俊飾演),因為事業和婚姻都處於低潮,所以帶著妻子去度假散心,在那裡遇見了一對老少配的夫妻佐原(北野武飾演)和美樹(忽那汐里飾演),而健二卻因為好奇心和慾念,偷窺了這對夫妻的房間,接著他還意外發現了這對夫妻的秘密,並陷入了對美樹的異常愛戀,漸漸開始無法自拔而出現越軌的行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