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7
寒戰2
我要評分
寒戰2

寒戰2

Cold War 2

2012年香港電影年度票房冠軍《寒戦》,原班人馬攜手回歸,挑戰今年最受期待華語電影。集結三大影帝周潤發、梁家輝、郭富城同台飆戲,不僅鬥智鬥力,這次更要飆演技。環環相扣、案中有案,不到最後一刻,絕無法輕易看清真相。

故事延續第一集,上集被捕的警隊菁英李家俊(彭于晏 飾)一股背後勢力漸漸浮出,讓警隊一哥劉傑輝(郭富城 飾)負責的香港隊、司法界及廉政公署間的權力制衡劍拔弩張,讓原已退休的李文彬(梁家輝 飾)也因此捲入其中,檯面下更是暗潮洶湧。

2012年《寒戰》正式上映,再創香港警匪電影新格局,更為香港電影帶來一股新力量。電影中案情環環相扣,涉案人更直搗高層,不僅口碑爆棚,連票房成績也一樣亮眼,中港台及亞洲地區也出紅盤,在上集結尾埋下令人震驚的伏筆後,在編劇兼導演的陸劍青及梁樂民經過4年的的籌備,今年終於準備揭曉.....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