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21
上映
絕地營救

絕地營救

The Covenant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1小時40分 戰爭 動作
★ 《阿拉丁》《玩命鈔劫》億萬大導蓋瑞奇最新戰爭動作鉅獻 ★ 耗資20震撼打造,前美國海軍陸戰隊成員真實還原戰場前線 ★ 《蜘蛛人:離家日》《劫命救護》演技派男星傑克葛倫霍主演 ★ 人氣美劇《黑袍糾察隊》「護國超人」安東尼史塔加盟演出 ★ 啟發自2021年阿富汗撤僑事件 美軍中士約翰(傑克葛倫霍 飾)前往阿富汗執行最後一次戰鬥任務,由當地的口譯員阿邁德(達爾薩利姆 飾)陪同,過程中,兩人的部隊遭到敵軍伏擊,阿邁德拚死將負傷的約翰帶到安全地帶。約翰回到美國本土後,發現美國政府沒有依約將阿邁德和他的家人帶到美國,於是決定重返戰區救出他的恩人……。
2022
11/25
上映
奇異冒險

奇異冒險

Strange World

電影講述一個探險家家族,爺爺耶格是個視冒險如命的探險家,卻在兒子薩奇年幼時失蹤;兒子薩奇骨子裡絲毫沒有探險家熱血的基因,只願當個穩定的農夫過一生;孫子伊森則愛做冒險的白日夢。某天總統無預警拜訪薩奇,希望他能帶領團隊前往一個未知地帶探索並且拯救世界。 百般不願、但身負重任的薩奇帶著伊森前往,竟碰上失蹤已久的父親。祖孫三代一同在一個充滿奇妙、敵意的世界展開了未知的冒險。究竟這些年父親都發生了什麼?個性迥異的祖孫三人,將如何克服意見上的分歧?攜手面對困難,展開未知的奇異冒險? 由《大英雄天團》和《魔法滿屋》製作團隊操刀,迪士尼 2022 全新冒險動畫 ,找來傑克葛倫霍、賈布克楊懷特、蓋柏莉尤恩、劉玉玲、丹尼斯奎德等演員共同配音,今年 11 月將引領觀眾一起來趟刺激精彩的未知奇幻旅程!
2022
03/25
上映
劫命救護

劫命救護

Ambulance

在洛杉磯街頭的一天之內,三個人的生命即將永遠改變。 在這部億萬導演兼製片麥可貝執導,劇情緊湊、驚險刺激的驚悚片中,功勳彪炳的退伍軍人威爾夏普(《糖果人》、《駭客任務:復活》艾美獎得主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 飾)急於籌措他妻子的醫療費用,向他知道不應該求助的人借錢-他的繼兄丹尼(《索命黃道帶》、《蜘蛛人:離家日》金像獎提名傑克葛倫霍 飾)。丹尼是一名魅力十足的職業罪犯,他非但沒借錢給他的繼弟,反而向他提出一個提議:犯下洛杉磯史上金額最龐大,3千2百萬美金的銀行搶案。由於他妻子命在旦夕,威爾不能說不。 但是當他們的逃亡計畫大大地出錯,這對狗急跳牆的繼兄弟就劫持了一輛救護車,車上還有一名生命垂危的受傷員警,以及一名頂尖救護員坎蜜湯普森(《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玩命再劫》艾莎岡薩雷 飾),隨後就展開一場一路狂飆的飛車追逐,威爾和丹尼必須甩掉緊追不捨的警車,確保他們的人質活著,並且試著不自相殘殺,進行一場前所未見的洛杉磯大逃亡。 《劫命救護》一片的製片包括New Republic Pictures的麥可貝與布拉德利費雪(《索命黃道帶》、《隔離島》),Project X製作公司的詹姆斯范德比爾特(《索命黃道帶》、2022年上映的《驚聲尖叫》)與威廉謝拉克(《弒婚遊戲》、2022年上映的《驚聲尖叫》)以及金像獎提名伊恩布萊斯(《變形金剛》系列、《搶救雷恩大兵》)。 編劇則是克里斯費達克(熱門影集《浪子神探》、《宅男特務》),劇本根據2005年丹麥電影《亡命救護車》由勞里斯蒙克彼得森與拉斯安卓亞斯彼得森編寫的原創故事及劇本改編。
2020
12/11
上映
怵目驚魂28天

怵目驚魂28天

Donnie Darko

開啟燒腦話題,全球推崇獨立經典,傑克葛倫霍影史最具代表性作品。 資質聰穎的唐尼想法異於同儕,一直以來都被解讀為怪胎,被學校認為是問題學生,被家人認為精神狀態異常,因爲之前闖下的禍而必須接受心理醫生諮詢。 一天唐尼接受到奇幻人物的訊息,警告他世界末日即將在28天後到來。當天晚上,一架飛機的引擎掉落進東尼家的屋頂,唐尼因為奇幻人物的召喚逃過一劫。 看似平靜的校園裡,人與人之間充滿不了解與衝突,隱藏著未知的危機。隨著倒數的時間逐漸接近,唐尼陸續做出毀滅性的脫軌行為。末日來臨前的最後一刻,唐尼突然驚覺,他是唯一可以扭轉世界命運的人。
2019
07/03
上映
蜘蛛人:離家日

蜘蛛人:離家日

Spider-man: Far From Home

索尼與漫威將拍攝湯姆霍蘭德新版蜘蛛人三部曲,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一連串的激烈事件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的身分,一同參與歐洲兩星期海外旅遊,卻遇上尼克福瑞與神祕怪物和神秘客。 在《蜘蛛人:返校日》票房成功後,索尼與漫威確定加緊推出續集。導演喬恩沃茨有望繼續執掌導演筒,辛蒂亞與雅各貝塔隆也有望回歸角色。蜘蛛人續集的時間線據傳將描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所發生的事,彼得帕克(Peter Parker)暑假期間在海外旅遊的故事。 彼得帕克與朋友一同參與暑假期間的歐洲兩星期海外旅遊,不過尼克福瑞卻出現在彼得帕克的飯店,彼得帕克得保護他的好友們免受神秘客的攻擊。 劇情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一連串的激烈事件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的身分,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然而在彼得遇見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且答應協助他調查幾宗橫跨城市、造成重大死傷的神祕怪物攻擊事件後,原本美好的旅遊計畫在一夕間全都變了樣。
2017
10/13
上映
你是我的勇氣

你是我的勇氣

Stronger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斷背山》金獎提名男星傑克葛倫霍主演、監製;《黑色孤兒》艾美獎影后塔緹安娜瑪斯蘭尼,最新大銀幕演技力作。 鮑曼(傑克葛倫霍 飾)漫不經心又愛遲到的個性,終究讓女友提了分手,曾放話要在馬拉松比賽到場為女友加油的他,比賽當天早早就準備好加油牌,在豔陽下挾著汗水、站在終點線等待女友,好給她一個驚喜,只是誰都沒預料到,恐怖爆炸的發生來得比這驚喜更令人措手不及,炸毀了他們的愛情,也奪走了鮑曼的雙腿。一無所有的他,剩下的只有勇氣,他得想辦法重新站起來,一步步贏回愛人的心。 比爆炸更轟動的,是我們義無反顧的愛情。 在大賣場工作的27歲平凡男子傑夫鮑曼,因為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成為了整座城市的英雄。站在馬拉松終點線的他,想為參賽的女友打氣加油,試圖挽回她的心,卻因恐怖攻擊爆炸失去雙腿。面臨終身殘疾的困境下,鮑曼仍挺身而出提供犯人線索,成為警方破案的關鍵,也被波士頓市民視為帶領大家重新振作的希望。即便勇敢堅強的形象烙印在大眾腦海,但在愛情中他卻是徹底的失敗者,直到失去真愛才懂得珍惜,在一次次地復健中,他還得努力重建愛情,才能和心愛的人一起走向未來。
2017
03/23
上映
異星智慧

異星智慧

Life

上映日期:2017-03-23 片長:1小時44分 科幻 驚悚
《失控獵殺:第44個孩子》丹尼爾艾斯皮諾沙執導,《列車上的女孩》蕾貝卡弗格森、萊恩雷諾斯、傑克葛倫霍、真田廣之聯手主演科幻驚悚片。 國際太空站研究來自火星的樣本,太空船員將發覺未知的異星生物...比他們所想像的具有智慧。
2016
12/02
上映
夜行動物

夜行動物

Nocturnal Animals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驚悚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入圍-麥可·夏儂 奧斯卡提名女星艾美·亞當斯和傑克·葛倫霍,飾演一對離婚夫妻,不經意發現彼此黑暗的真相。蘇珊莫羅(艾美·亞當斯 飾)和丈夫胡頓莫羅(亞米·漢默 飾)過著優渥卻空虛的生活,有一個週末,胡頓一如往常出差,蘇珊在信箱發現不明包裹,裡面裝著一本書【夜行動物】,作者正是她前夫愛德華雪菲爾(傑克葛倫霍 飾),兩人失聯多年。愛德華隨書附上的紙條,要求蘇珊閱讀這部作品,待他之後拜訪這城市,兩人再聚首。 蘇珊趁深夜獨自躺在床上,開始讀起這本書,原來,這本小說是為她而寫…小說內容充滿暴力與毀滅。在愛德華的故事中,有一天晚上,湯尼海斯汀(傑克·葛倫霍 飾)載著家人,開在德州人煙稀少的道路,不料遭到騷擾,只好換別條路開,無奈又碰到黑道大哥雷伊馬庫斯(亞倫·泰勒強森 飾),湯尼眼睜睜看著家人被綁架卻無能為力。天一亮,湯尼設法聯繫警方求救,小隊長巴比·安地斯(奧斯卡提名男星麥可·夏儂 飾)負責這個案件,他跟心急如焚的湯尼建立信任關係,並且全心全意追查嫌疑犯。蘇珊深受愛德華的作品所感動,忍不住回想起兩人戀愛時光。她過著光鮮亮麗的生活,但總覺得缺少些什麼,她突然驚覺這本書是在復仇。這個故事迫使她重新評估自己的選擇,重燃她害怕逝去的愛。
2016
05/13
上映
崩壞人生

崩壞人生

Demolition

上映日期:2016-05-13 片長:1小時40分 溫馨 劇情
《藥命俱樂部》導演尚馬克瓦利執導,《震撼擂台》傑克葛倫霍與《分歧者2: 叛亂者》娜歐蜜華茲主演。 紐約投資銀行家戴維斯米契(傑克葛倫霍 飾)與愛妻過著大家稱羨的美滿生活,眼看人生一帆風順,沒想到突而其來的車禍卻讓他們天人永隔。痛喪妻子的戴維斯表現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親友們對於他的「異常冷靜」都感到憂心。 戴維斯忙著處理各種雜事而身心交瘁,卻還是保持冷漠,直到醫院自動販賣機故障,吃了他的銅板,竟成了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情緒崩潰的戴維斯決心向自動販賣機公司客訴,而當販賣機公司客服人員(娜歐蜜華茲 飾)收到如雪片般飛來、都是同一個人寫來的投訴信,開始對戴維斯這個人產生好奇,而瀕臨失控的戴維斯,究竟該如何重拾一切崩壞的生活? 導演表示《崩壞人生》的劇本非常高明,以一個全新的觀點來闡述喪親之痛。「我在四年前看到這個劇本時就愛上了它,它一直在我腦中縈繞不斷,我馬上就決定不管怎樣一定要挪出時間把它拍成電影!」而電影裡對於人性的細膩刻劃,更讓國際影評推崇,讚美傑克葛倫霍演技大爆發。
2014
11/14
上映
獨家腥聞

獨家腥聞

Nightcrawler

年輕男子路易斯布魯(傑克葛倫霍飾)在一晚目睹一件意外車禍後,男主角從隔天電視媒體的新聞中,對於攝影師及媒體報導工作產生著迷,便投入成為一位在夜晚專門拍攝意外事故照片的攝影師,以自由記者的身份,用鏡頭捕捉殘暴犯罪的社會案件,將現場畫面賣給各媒體來賺取商機謀生。 因機緣下,他獲電視台女主管(蕾妮羅素飾)賞識,為了收視率,他奉命深入洛杉磯城市的黑暗世界,在夜晚危險的犯罪現場用手上的攝影機,挖掘黑暗角落裡最大條的新聞案件,挺而走險的他捲入一樁更驚悚的案件之中,將為他帶來致命的危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