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你是我的勇氣
我要評分
你是我的勇氣

你是我的勇氣

Stronger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斷背山》金獎提名男星傑克葛倫霍主演、監製;《黑色孤兒》艾美獎影后塔緹安娜瑪斯蘭尼,最新大銀幕演技力作。

鮑曼(傑克葛倫霍 飾)漫不經心又愛遲到的個性,終究讓女友提了分手,曾放話要在馬拉松比賽到場為女友加油的他,比賽當天早早就準備好加油牌,在豔陽下挾著汗水、站在終點線等待女友,好給她一個驚喜,只是誰都沒預料到,恐怖爆炸的發生來得比這驚喜更令人措手不及,炸毀了他們的愛情,也奪走了鮑曼的雙腿。一無所有的他,剩下的只有勇氣,他得想辦法重新站起來,一步步贏回愛人的心。

比爆炸更轟動的,是我們義無反顧的愛情。

在大賣場工作的27歲平凡男子傑夫鮑曼,因為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成為了整座城市的英雄。站在馬拉松終點線的他,想為參賽的女友打氣加油,試圖挽回她的心,卻因恐怖攻擊爆炸失去雙腿。面臨終身殘疾的困境下,鮑曼仍挺身而出提供犯人線索,成為警方破案的關鍵,也被波士頓市民視為帶領大家重新振作的希望。即便勇敢堅強的形象烙印在大眾腦海,但在愛情中他卻是徹底的失敗者,直到失去真愛才懂得珍惜,在一次次地復健中,他還得努力重建愛情,才能和心愛的人一起走向未來。

精彩劇照共2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