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8
上映
童魘

童魘

Spider

★《變蠅人》《未來犯罪》名導大衛柯能堡經典驚悚之作 ★《五星饗魘》奧斯卡提名英國資深男星雷夫范恩斯主演 ★《時時刻刻》金球獎影后米蘭達李察遜挑戰一人分飾多角 ★ 2002 坎城影展競賽片 ★ 2002 多倫多國際影展 最佳加拿大電影 ★ 2002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最佳導演 蜘蛛(雷夫范恩斯 飾)離開住了二十年的精神病院,在威金森夫人經營的中途宿舍住了下來。當他走在自己成長的街道上時,他開始回憶起那些造成他心裡創傷的事件,在逐漸找回過往記憶的同時,他也漸漸變得無法分辨現實和虛構……。
2021
09/03
上映
亂世浮生 數位紀念版

亂世浮生 數位紀念版

The Crying Game

上映日期:2021-09-03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男配角、剪輯、原著劇本等六項大獎提名! ★勇奪英國影藝學院最佳英國影片,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獎! ★英國電影協會「百大英國電影」,橫掃全球逾六十項大獎! ★全球媒體五顆星盛讚,爛番茄影評94%新鮮度 ★全球爭議話題經典,一刀未剪數位紀念版! 愛爾蘭共和軍綁架了一名非裔英國軍人裘迪(佛瑞斯惠特克飾),由共和軍成員福格斯(史蒂芬瑞爾飾)負責看管,本該處於敵對的兩人卻日漸成了朋友。某日,裘迪在逃跑時意外身亡,福格斯便趁亂脫離了共和軍,決定到倫敦找裘迪的女友笛兒(傑伊戴維森飾),完成裘迪的遺願。但福格斯卻對笛兒一見鍾情,而緊追不捨的共和軍卻讓笛兒身陷危機,在情勢混亂中兩人逐漸滋生情愫,福格斯在罪惡感和擁抱情慾之間游移不定,更發現笛兒似乎藏有他所不知道的秘密...。
2020
06/05
上映
烈火情人

烈火情人

Damage (1992)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金獎影帝后茱麗葉畢諾許、傑瑞米艾朗從影最大尺度激情演出! ★法國電影大師路易馬盧情慾鉅作,一刀未剪版驚艷大銀幕! ★法國凱薩獎最佳女主角、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 ★西班牙聖喬治影展最佳男女主角、英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電影配樂! ★《滾石》雜誌:「震撼又深刻的情與慾!」 ★《芝加哥論壇報》:「令人深深著迷!」 片中有多場激烈性愛床戲被引為情慾片類型的經典,茱莉葉畢諾許在片中也有多場大膽裸露,當時片場數度因床戲過於火熱中斷拍攝,台灣上映時播出性愛床戲一刀未剪完整版。 有愛就有風險 有迷戀就有傷害 史帝(傑瑞米艾朗飾)在英國政府裡擔任要職前途無量,他與妻子英格莉(米蘭達李察森飾)共組了溫暖又富裕的家庭,儼然是一帆風順的人生勝利組,直到他在某個社交場邂逅了妙齡女郎安娜(茱麗葉畢諾許飾),史帝被安娜深深吸引,儘管她是兒子馬丁(魯珀特格雷夫斯)的女友,史帝與安娜依然像乾柴遇上烈火,安娜勾起了他從未感受過的激情和慾望,讓史帝在一次次與她的私會裡沉淪,卻看不透安娜的真心。最後,安娜決定與馬丁結婚,同時持續著和史帝的危險關係,隨著這段不倫戀逐漸步向毀滅,史帝美滿的人生也開始崩解… 「法國女神」茱麗葉畢諾許不但在片中為戲犧牲大膽裸露,與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的多場超越尺度的激烈性愛戲碼,更被譽為當代情慾片的經典,此次《烈火情人》28周年數位修復版為一刀未剪完整版!
2017
10/13
上映
你是我的勇氣

你是我的勇氣

Stronger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斷背山》金獎提名男星傑克葛倫霍主演、監製;《黑色孤兒》艾美獎影后塔緹安娜瑪斯蘭尼,最新大銀幕演技力作。 鮑曼(傑克葛倫霍 飾)漫不經心又愛遲到的個性,終究讓女友提了分手,曾放話要在馬拉松比賽到場為女友加油的他,比賽當天早早就準備好加油牌,在豔陽下挾著汗水、站在終點線等待女友,好給她一個驚喜,只是誰都沒預料到,恐怖爆炸的發生來得比這驚喜更令人措手不及,炸毀了他們的愛情,也奪走了鮑曼的雙腿。一無所有的他,剩下的只有勇氣,他得想辦法重新站起來,一步步贏回愛人的心。 比爆炸更轟動的,是我們義無反顧的愛情。 在大賣場工作的27歲平凡男子傑夫鮑曼,因為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成為了整座城市的英雄。站在馬拉松終點線的他,想為參賽的女友打氣加油,試圖挽回她的心,卻因恐怖攻擊爆炸失去雙腿。面臨終身殘疾的困境下,鮑曼仍挺身而出提供犯人線索,成為警方破案的關鍵,也被波士頓市民視為帶領大家重新振作的希望。即便勇敢堅強的形象烙印在大眾腦海,但在愛情中他卻是徹底的失敗者,直到失去真愛才懂得珍惜,在一次次地復健中,他還得努力重建愛情,才能和心愛的人一起走向未來。
2014
05/30
上映
黑魔女:沉睡魔咒

黑魔女:沉睡魔咒

Maleficent

上映日期:2014-05-30 片長:1小時36分 科幻
改編自經典童話《睡美人》的《黑魔女:沉睡魔咒》,由曾因《阿凡達》、《魔境夢遊》獲得奧斯卡肯定的視覺特效羅伯特史東博格執導,打造出片中奇幻壯麗的場景;安潔莉娜裘莉與艾兒芬妮則分別飾演反派女巫與奧蘿拉公主。 本片以《睡美人》中的反派-梅菲瑟為主角,講述她從清秀亮麗的女孩轉變為黑暗女巫的過程。梅菲瑟從小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女孩,生長在如仙境般的森林王國。直到某一天,家園遭受外界的武力威脅,她才為了捍衛王國而武裝自己。 在這個抵抗強權的過程中,梅菲瑟被許多曾信任的人所背叛,因此成為了鐵石心腸的女巫。她為了報仇,更對在襁褓中的奧蘿拉公主施予毒咒。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她體會到公主維持王國和平的信念,也逐漸打開自己長年封閉的心房… 為了呼應梅菲瑟富於層次的心理變化,安潔莉娜裘莉的造型也凸顯她從家園戰士變成復仇使者的過程:一開始她擁有一對巨大的翅膀,能自由飛翔,最後則拄著魔杖行使魔法。細節上,從指甲油到頭上的兩個巨角,以及為展現臉部稜角的尖銳造型,裘莉每天早上都得花4小時化妝,並讓工作人員在她身體許多部位填上矽膠等各種填充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