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10/13

2017
10/13
上映
紐約寂寞男孩

紐約寂寞男孩

The Only Living Boy In New York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1小時28分 愛情 劇情
《戀夏500日》、《天才的禮物》導演馬克偉伯又一浪漫愛情新作。男孩在成為男人之前,都有過刻骨銘心的女人。 出生在中產階級家庭,大學剛畢業的湯瑪斯(卡倫透納 飾),是一位對寫作充滿熱情卻找不到方向的年輕人,在戀愛方面,即使有欣賞的對象,戀情卻還是無疾而終。總是悶悶不樂的湯瑪斯,有一天意外發現父親(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竟然有了外遇,一時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件事,湯瑪斯竟開始跟蹤起這個美豔的小三──喬安娜(凱特貝琴薩 飾),希望能知道她跟父親究竟進展到什麼程度,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在跟蹤的過程中,好奇心逐漸展開變成了曖昧,喬安娜開始變成湯瑪斯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一場無法預料的家庭風暴已開始蔓延開來⋯⋯。 以浪漫愛情小品《戀夏500日》紅遍全球的導演馬克偉柏,在歷經兩部超級英雄大片《蜘蛛人:驚奇再起》後,重回他所擅長的愛情題材,執導全新作品《紐約寂寞男孩》,再次探討愛情與人生之間的困難課題!描寫角色之間的情感是導演最擅長的一環,「所謂愛情也不全然都是浪漫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其實才是最引人入勝的部分,一個人是如何走別人的人生裡的,其實才是最有趣的事情不是嗎?在這部電影中每個人都是坦誠相對,勇於面對自己的!」
解憂雜貨店

解憂雜貨店

Miracles Of The Namiya General Store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33小時37分 溫馨 劇情
推理大師東野圭吾最感人神作終於搬上大銀幕,全球共800萬讀者感動落淚。 《解憂雜貨店》是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在2012年推出的懸疑小說,一推出便造成轟動好評,長期占據各國的銷售排行榜,在台灣從2014年到2016年連續3年進入排行榜前10名,全球累計讀者超過800萬人。 故事講述30年前有一家專門替人消憂解惑的「浪矢雜貨店」,只要在晚上把寫了煩惱的信投入鐵捲門中,隔天就可以在店後的牛奶箱得到回信。投信者包括一心想成為音樂人,不惜離家又休學的魚店老闆兒子;為了還巨債而猶豫是否該去當有錢人情婦的心荒女生;也有爸爸的公司倒閉,被帶著全家逃走的徬徨少年等等。 30年後的晚上,3個剛犯完案的小偷為了躲避追捕,誤打誤撞進到已經廢棄的浪矢雜貨店,意外經歷了一個奇妙的夜晚。一瞬間的交匯,跨越30年時空,雜貨店再一次散發出溫暖奇異的光芒……
聽見向陽之聲

聽見向陽之聲

Silhouette Of Your Voice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1小時12分 劇情
這本BL不得了!同名暢銷漫畫改編真人電影。 聽不見並不是你的錯吧!以跨越聽覺障礙為主題,描寫因為聽力障礙而內向大學生的杉原航平(多和田秀彌 飾)與活潑開朗的同學佐川太一(小野寺晃良 飾)兩人之間的日常。 航平由於聽覺障礙總是遭人誤解為孤僻,無法順利融入同儕之間只好和他人保持距離。就在這時候航平遇見了個性單純又開朗的同學太一;有著像傻瓜一樣明朗的個性,總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因為太一的一句「聽不見並不是你的錯吧!」,封閉的航平因而打從心底地被拯救了…。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與太一的相遇,讓航平逐漸改變…。
巴哈旺大飯店

巴哈旺大飯店

Hotel Salvation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榮獲印度國家電影獎特別評審獎最佳導演及男演員、榮獲威尼斯影展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平與人權獎。 面對父親的奇怪要求,要去死在瓦拉納西聖城,並獲得救贖,一個兒子別無選擇,只能踏上這個旅程。 77歲父親飽受不祥之夢困擾,預感自己死期將近,於是逼著兒子陪他走一趟位於恆河畔的聖城瓦拉納西,希望能在那裡告終,獲得救贖。兒子別無選擇,只好放下手邊繁忙的工作,陪著頑固老爸展開旅行。他們入住一家「巴哈旺大飯店」,預約等死房間,飯店規定15天內沒去世就得退房,隨著時間一天天流逝,兒子掙扎於工作責任急著回家,而老爸卻彷彿回春…。 2013年入圍奧斯卡短片獎的印度天才導演普塔尼(Shubhashish Bhutiani),再夾帶威尼斯影展地平線獎最佳短片的光環,受電影學院資助拍攝《巴哈旺大飯店》,講述一段圍繞在父子關係的悲喜劇,描述工作與家庭兩頭燒的兒子,被迫陪伴年長父親前往聖城瓦拉納西等死,過程不見悲傷氛圍,反以輕快節奏呈現生活中所面臨的大小瑣事,娓娓道出父子情誼及人生意義,細膩捕捉微微顫動的生命景緻,在聖城展開一場撼動人心的救贖之旅,探討這座「以死為名」的城市如何衝擊一個家庭,重新思索自由意義及家庭世代的矛盾關係。
大佛普拉斯

大佛普拉斯

The Great Buddha+

★榮獲本屆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最佳劇情長片、剪輯、電影配樂、美術設計五項大 獎最大贏家! ★導演黃信堯繼《沈ㄕㄣˇ沒ㄇㄟˊ之島》後二度榮獲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 ★本屆台北電影獎國際新導演最佳觀眾票選獎 ★億萬票房監製葉如芬、金馬最佳導演鍾孟宏攜手監製! ★金馬最佳短片入圍《大佛》驚豔改編! ★金馬攝影提名中島長雄掌鏡、金曲評審團獎得主林生祥配樂! 短版 一尊等著開光的大佛、一個工廠警衛,一個工廠老闆,一個撿資源回收的潦倒男、一個火辣熟女,交織出一段驚悚無解的懸疑故事。大佛理當護國佑民,然而有時大佛也會挑人保佑,又或者大佛其實根本只是一尊佛像而已? 長版 在佛像工廠擔任夜間警衛的菜埔(莊益增飾),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深夜幫董仔啟文(戴立忍飾)開大門,他撿破爛的換帖兄弟肚財(陳竹昇飾)平時沒事就會來這裡看電視卡唬爛。那天凌晨雨很大,肚財帶著快要過期的咖喱飯來找菜埔,偏偏電視又壞掉,肚財聽人家說有錢人的世界都是彩色的,於是慫恿菜埔拿出董仔的行車紀錄器看看有沒有養眼的東西。 但2人也從一個單純享受情色廣播劇的小確幸夜晚,莫名捲入一個政商勾結、情慾橫流、驚天動地的超完美謀殺計畫。1尊大佛、1間工廠、8個不同背景的小人物一同刻劃出最荒謬的甘味人生…
英倫對決

英倫對決

The Foreigner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大導馬丁坎貝爾執導新作,東方功夫巨星成龍VS.英倫特務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 《英倫對決》根據史蒂芬萊瑟1992年出版的小说《The Chinaman》改編。成龍飾演身經百戰的越戰退伍老兵,退伍之後他在倫敦唐人街開了間餐廳。 電影《英倫對決》講述了一個極具爆點的復仇故事:英國唐人街小餐館老闆關玉明(成龍 飾)的女兒(梁佩詩 飾)在恐怖襲擊中不幸遇難,而有關部門的不作為更使他悲憤莫名。為給女兒討回一個公道,他拒絕了林寶儀(劉濤 飾)的挽留,獨自踏上向恐怖組織以牙還牙的復仇之路。此時,關鍵人物漢尼斯(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的出現,揭開了一個錯綜複雜的大陰謀!
氣象戰

氣象戰

Geostorm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1小時49分 災難 科幻
全新驚悚災難電影《氣象戰》,故事敘述人類每次在經歷過大自然的災難之後,總是造成難以估計的生命與財產損失,為此,全世界的領導人聯手,共同創造出一套複雜的人造衛星系統,用來控制全球氣候並保護人類安全。這項計畫獲得史上空前的成功,讓天災成為歷史,讓人類可以控制天氣,世界不再因為氣候的關係而動盪不安。 然而卻發生意外狀況,這套原本用來保護地球的人造衛星系統卻突然無預警地猛烈攻擊地面城市,原以為只是偶發事件,傑瑞德巴特勒飾演太空氣象衛星的工程師傑克羅森,與弟弟麥斯 (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奉命排除人造衛星的故障問題。傑克飛上人造衛星想辦法查出故障原因,麥斯則必須說服總統重新啟動這套機制。兄弟兩人同時面臨不明敵人的攻擊。在此同時,人造衛星不斷向地球各大城市發出攻擊,導致洪水、冰雹、極度低溫與龍捲風等極端氣候接連發生,造成無數傷亡。傑克與麥斯必須與時間賽跑,在天氣系統將地球毀滅之前,將它復正常,並找出真正的原因與幕後黑手。 傑瑞德巴特勒在片中飾演科學家傑克,他接獲任務要與弟弟麥斯(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一同排除這個氣象衛星計劃機件失常的狀況,艾比柯妮許飾演特務探員莎拉威爾森;亞歷珊卓瑪莉亞羅納飾演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尤蒂法斯賓達,吳彥祖飾演某國際集團香港負責人鄭先生,安迪嘉西亞飾演美國總統安德魯帕瑪,艾德哈里斯則是飾演國務卿李奧納德戴肯。
羅丹:上帝之手

羅丹:上帝之手

Rodin

《愛情戰場》法國導演賈克杜瓦雍編導,文森林頓、依莎愛吉琳、賽芙琳卡尼爾主演。 他用雙手昇華被慾望折磨的肉體。 承繼古典、開創現代的雕塑大師羅丹(Auguste Rodin),被譽為米開朗基羅之後最偉大的雕塑家。1880年,40歲的羅丹首度接受法國政府委託,開始創作「地獄之門」。該作品取材自但丁《神曲》,羅丹打造系列裸像遍布門側。這件傳奇巨作佔據他人生最後37年的光陰,直至離世仍未完成。    然而在羅丹偉大的鬼斧神工背後,這段創作全盛期,更糾結了大師生命中最難分難解的堅實情感。羅丹與天才學生卡蜜兒(Camille Claudel)的刻骨愛戀不但於這時期轟烈展開;在卡蜜兒之前,羅丹已和胼手相伴多年的女傭蘿絲(Rose Beuret)育有一子。卡蜜兒的出現讓三人陷入空前的情感衝突,卻也締造羅丹前所未有的創作巔峰,成就雕塑之神一代傳說!
你是我的勇氣

你是我的勇氣

Stronger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斷背山》金獎提名男星傑克葛倫霍主演、監製;《黑色孤兒》艾美獎影后塔緹安娜瑪斯蘭尼,最新大銀幕演技力作。 鮑曼(傑克葛倫霍 飾)漫不經心又愛遲到的個性,終究讓女友提了分手,曾放話要在馬拉松比賽到場為女友加油的他,比賽當天早早就準備好加油牌,在豔陽下挾著汗水、站在終點線等待女友,好給她一個驚喜,只是誰都沒預料到,恐怖爆炸的發生來得比這驚喜更令人措手不及,炸毀了他們的愛情,也奪走了鮑曼的雙腿。一無所有的他,剩下的只有勇氣,他得想辦法重新站起來,一步步贏回愛人的心。 比爆炸更轟動的,是我們義無反顧的愛情。 在大賣場工作的27歲平凡男子傑夫鮑曼,因為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成為了整座城市的英雄。站在馬拉松終點線的他,想為參賽的女友打氣加油,試圖挽回她的心,卻因恐怖攻擊爆炸失去雙腿。面臨終身殘疾的困境下,鮑曼仍挺身而出提供犯人線索,成為警方破案的關鍵,也被波士頓市民視為帶領大家重新振作的希望。即便勇敢堅強的形象烙印在大眾腦海,但在愛情中他卻是徹底的失敗者,直到失去真愛才懂得珍惜,在一次次地復健中,他還得努力重建愛情,才能和心愛的人一起走向未來。
看見5%的奇蹟

看見5%的奇蹟

My Blind Date With Life

★ 改編自真實事件,感人勵志猶如德國版《逆光飛翔》 ★ 《帝國大審判》金獎提名導演最新作品 ★ 不畏黑暗,逆光追夢;有時看不見,你能眺望更遠-- 一名年輕有為的學生沙利亞,少年時期便近乎全盲。即使身邊的人不斷提醒他要實際一點,雙眼失明會如何限制他的生活與志向,但他仍緊抓著自己的夢想並決心要進入五星級豪華飯店工作。在沒有告知任何人他失明的狀況下,他不可思議地獲得在慕尼黑最知名的高檔飯店擔任學徒的機會。憑著過人的毅力及奮鬥的決心,還有朋友的幫助,他成功瞞過各種逆境並在工作上有過人的表現。然而,在沙利亞與勞拉墜入愛河之後,一手建造的完美世界卻逐漸開始崩毀……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