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紐約寂寞男孩
我要評分
紐約寂寞男孩

紐約寂寞男孩

The Only Living Boy In New York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1小時28分 愛情 劇情

《戀夏500日》、《天才的禮物》導演馬克偉伯又一浪漫愛情新作。男孩在成為男人之前,都有過刻骨銘心的女人。

出生在中產階級家庭,大學剛畢業的湯瑪斯(卡倫透納 飾),是一位對寫作充滿熱情卻找不到方向的年輕人,在戀愛方面,即使有欣賞的對象,戀情卻還是無疾而終。總是悶悶不樂的湯瑪斯,有一天意外發現父親(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竟然有了外遇,一時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件事,湯瑪斯竟開始跟蹤起這個美豔的小三──喬安娜(凱特貝琴薩 飾),希望能知道她跟父親究竟進展到什麼程度,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在跟蹤的過程中,好奇心逐漸展開變成了曖昧,喬安娜開始變成湯瑪斯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一場無法預料的家庭風暴已開始蔓延開來⋯⋯。

以浪漫愛情小品《戀夏500日》紅遍全球的導演馬克偉柏,在歷經兩部超級英雄大片《蜘蛛人:驚奇再起》後,重回他所擅長的愛情題材,執導全新作品《紐約寂寞男孩》,再次探討愛情與人生之間的困難課題!描寫角色之間的情感是導演最擅長的一環,「所謂愛情也不全然都是浪漫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其實才是最引人入勝的部分,一個人是如何走別人的人生裡的,其實才是最有趣的事情不是嗎?在這部電影中每個人都是坦誠相對,勇於面對自己的!」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