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1/23
上映
壞事大飯店

壞事大飯店

Bad Times At The El Royale

七名各自隱藏著不為人知秘密的神秘陌生人,不約而同地齊聚於太浩湖旁一間有著黑暗過往的皇家大飯店。在一個命運般的關鍵夜晚,每一個人都獲得了一次救贖的機會…但他們並不知道,這是在他們全部墜入地獄,以及所有的一切都變得無法挽回之前的唯一希望。 驚悚窒息顛覆舊有想像!《壞事大飯店》網羅了好萊塢當紅的頂級演員,舉凡金獎影帝傑夫布里吉、「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玩命再劫》喬漢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達柯塔強生以及曾經以百老匯音樂劇《紫色姐妹花》奪得東尼獎最佳女主角的辛西婭艾利沃共同領銜主演。
2017
11/24
上映
無路可退

無路可退

Only the Brave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變形金剛》製片 x《遺落戰境》導演喬瑟夫柯辛斯基最新感動鉅獻。《進擊的鼓手》新生代男星麥爾斯泰勒最令人動容的真情演出。 真人實事改編!年少輕狂的浪子浴火重生,重新在救火任務找到活下去的意義。 窮途潦倒的布蘭登(麥爾斯泰勒 飾)為求重新振作,加入由艾瑞克(喬許布洛林 飾)帶領的菁英救火隊,與隊友們從互懷敵意到彼此交心,歷經重重訓練關卡後,正式參與冒險犯難的救火任務,患難與共。2013年,亞歷桑納州亞奈爾山因受熱浪侵襲而發生森林大火,救火隊被指派到火場救援,卻面臨意想不到的生離死別……。 勇氣超越生命!熱血迎戰大火。 本片改編自2013年美國亞歷桑納州亞奈爾山發生的森林大火真實災難。年少輕狂的布蘭登(麥爾斯泰勒 飾)窮途潦倒,因為走投無路而報名加入由艾瑞克(喬許布洛林 飾)帶領的菁英救火隊,一路跟著隊友們辛苦訓練,一起為了拯救居民的崇高使命,努力爭取成為經政府認可的正式救火隊。在奮鬥的過程中,布蘭登也與隊友們從互相質疑和彼此厭惡,培養出心領神會的團隊默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更共同見證隊長艾瑞克對於救火的堅持不懈與專心致志,他們的勇氣、決心、信念與犧牲保護了眾多的家庭和社區。就在救火隊邁向高峰之際,亞奈爾山因受熱浪侵襲而發生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蔓延燎原,短短兩天就燒掉幾千頃森林,當所有人死命逃離火場,這批菁英救火隊員仍一如往常前進現場,鬥志高昂,卻沒有人知道,這場火不同以往,讓他們面臨意想不到的生離死別。
2017
10/13
上映
紐約寂寞男孩

紐約寂寞男孩

The Only Living Boy In New York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1小時28分 愛情 劇情
《戀夏500日》、《天才的禮物》導演馬克偉伯又一浪漫愛情新作。男孩在成為男人之前,都有過刻骨銘心的女人。 出生在中產階級家庭,大學剛畢業的湯瑪斯(卡倫透納 飾),是一位對寫作充滿熱情卻找不到方向的年輕人,在戀愛方面,即使有欣賞的對象,戀情卻還是無疾而終。總是悶悶不樂的湯瑪斯,有一天意外發現父親(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竟然有了外遇,一時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件事,湯瑪斯竟開始跟蹤起這個美豔的小三──喬安娜(凱特貝琴薩 飾),希望能知道她跟父親究竟進展到什麼程度,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在跟蹤的過程中,好奇心逐漸展開變成了曖昧,喬安娜開始變成湯瑪斯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一場無法預料的家庭風暴已開始蔓延開來⋯⋯。 以浪漫愛情小品《戀夏500日》紅遍全球的導演馬克偉柏,在歷經兩部超級英雄大片《蜘蛛人:驚奇再起》後,重回他所擅長的愛情題材,執導全新作品《紐約寂寞男孩》,再次探討愛情與人生之間的困難課題!描寫角色之間的情感是導演最擅長的一環,「所謂愛情也不全然都是浪漫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其實才是最引人入勝的部分,一個人是如何走別人的人生裡的,其實才是最有趣的事情不是嗎?在這部電影中每個人都是坦誠相對,勇於面對自己的!」
2017
09/20
上映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Kingsman:The Golden Circle

上映日期:2017-09-20 片長:2小時20分 動作 劇情
★《金牌特務》王牌神導馬修范恩 破天荒首度接拍續集 ★《金牌特務》原班人馬強力回歸 金獎帝后及人氣巨星全新陣容入列飆戲 ★英倫紳士特務X美國牛仔硬漢 牛津鞋OR牛仔靴? 兩派人馬華麗出招 席捲全球票房的超級鉅作《金牌特務》帶領影迷進入金士曼的神秘世界,這個頂尖的獨立國際情報組織,以最嚴謹的層級運作,隱匿在社會中以保護世界和平為主要宗旨;故事進行到下一個章節,《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這些英勇的紳士 特務們將面臨更危急的挑戰,當金士曼的總部遭受到敵人的摧毀,而世界再次陷入危機之際,他們竟然循線發現到他們另一個在美國的結盟特務組織稱為 「仕特曼」(Statesman),而這個同盟組織遠在金士曼草創時就同時成立。全新的旅程將考驗著新一代兩派特務的合作默契及體能極限,這兩方菁英組織也將緊密的結合以擊潰殘暴無情的邪惡勢力,並維護世界秩序,而這樣的任務也似乎讓伊格西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2016
09/23
上映
赴湯蹈火

赴湯蹈火

Hell Or High Water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入圍-傑夫·布里吉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電影獎》《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入圍 《末日情緣 2011》英國導演大衛·麥肯齊、《怒火邊界》編劇泰勒·謝里丹以及擔任本作製片的《紅翼行動》導演彼得柏格一同打造的長片新作。 離婚育有兩子的單親爸爸與他的前科犯兄弟(克里斯·潘恩、班·佛斯特 飾)計畫搶銀行,以拯救他們的家族農場,但也引來經驗老道的巡警(傑夫·布里吉 飾)追緝。 兄弟倆面對家族農場因油田開發被迫關閉,被逼的走上絕路,展開一連串的銀行洗劫行動。導演透過末路兄弟的公路之旅以及兩人身處的困境,為影片抹上一層絕望的悲劇氛圍,卻又不時透過追捕他們的警察搭檔辛辣又令人發噱的對話,為劇情帶來不少笑點平衡沈重的氣氛。 這位兩度入圍柏林影展並獲獎無數的英國導演,執導作品向來是品質保證,各類情感處理細膩,在執導《超危險人物》後繼續發展男人間的家族故事,新片《赴湯蹈火》將故事背景轉向美國德州,本片入選本屆坎城「一種注目」單元。
2014
12/31
上映
第七傳人

第七傳人

The Seventh Son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2分 科幻 冒險
本片改編自知名奇幻小說,由班巴恩斯、傑夫布里吉、茱莉安摩爾領銜主演。 故事描述一名邪惡且魔力強大的女巫瑪爾金(茱莉安摩爾 飾)四處危害這個世界,勇敢的屠龍騎士葛瑞戈里(傑夫布里吉 飾)親手將她監禁。但是幾個世紀下來,女巫魔力不僅越來越強大,還成功地吸引了各種邪惡的可怕怪物跟她一起進行對人類的報復行動,就在她成功逃出牢籠的那一刻,人類所有的希望都只能寄託在湯姆華德(班巴恩斯 飾)這個「家裡排行老七的男孩,而他的父親同樣也是家中排行第七的兒子」身上。
2014
08/29
上映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

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

The Giver

上映日期:2014-08-29 片長:1小時37分 科幻 劇情
這是一個沒有戰爭、沒有災難、沒有痛苦的理想社區。每位居民彬彬有禮、生活井然有序;不用煩惱工作,不用擔心配偶,一切都被社區首席長老(梅莉史翠普飾演)給安排穩妥。然而,這個世界沒有記憶、感情、顏色與音樂,人們也沒有選擇「知」的權力。 每年12月,是青年喬納思(布蘭頓思懷茲飾演)最期待的月份,因為社區裡的「大慶典」即將到來。所有12歲以下的孩子,都將在這天被分配到終身工作。由於喬納思擁有別人所沒有的能力,讓他成為社區中唯一的「記憶傳承人」:負責掌管所有居民的記憶,並擁有許多特權--除了無法與他人分享自己的記憶。 在記憶傳授人(傑夫布里吉飾演)的帶領下,喬納思發現他所居住的世界,並沒有表面上的和諧,反而隱藏黑暗又致命的真相。當他意識到性命與他所珍惜的一切將被摧毀,喬納思仍確信他必須保護所有人。即使這個挑戰,從來都沒有人成功過…。
2013
08/02
上映
降魔戰警

降魔戰警

R.i.p.d.

上映日期:2013-08-02 片長:1小時36分 科幻 動作
超自然版《MIB星際戰警》,《超危險特工》導演羅伯史溫基執導恐怖色彩的超自然動作喜劇片。由《狡兔計畫》萊恩雷諾斯、《創:光速戰記》傑夫布里吉、《X戰警:第一戰》凱文貝肯、《超危險特工》瑪麗露易絲派克主演。R.I.P.D 顧名思義是追捕那些逃避進入陰界並以各種型態隱藏在人世的幽魂,送回屬於他們的地方。 尼克(萊恩雷諾斯飾)是一個能力頂尖的警察,在一次捉捕行動當中因故身亡。死後的他並沒有直接上天堂或是下地獄,而是被送往R.I.P.D,也就是驅魔局。驅魔局是專門把不願離開人世間的壞亡靈和怪物糾出來、送往他們應該被送去的地方,而不是留在人間。尼克因為辦案能力卓越而被送往驅魔局,在那裡,他被指派和一名死了很久的西部拓荒時代執法警官洛伊(傑夫布里吉飾)成為搭檔。 躲藏在人世間的壞亡靈們暗中計畫,收集一個已經破碎且四散世界各地數千年的神聖法器的碎片,一但收集完整再組合起來,就可以把無法到人間的壞亡靈們重新召回人世間,到時候,人類將無一倖免;這下子,尼克和洛伊更是責任重大。可是兩人不但辦案方式不同,個性也迥異,合作起來笑料百出,這對搭檔真的有辦法在時間限制中完成任務嗎? 本片改編自於2003年首次出版的系列圖像小說,雖然表面看起來是歸類於超自然種類的故事,但其實骨子裡是一部關於警探拍檔的喜劇電影。兩位主角探員的「歲數」相差了上百歲,辦案方式當然是大不相同,也因此,兩人之間的互動過程是最有趣的部分。
2011
02/25
上映
真實的勇氣

真實的勇氣

TRUE GRIT

上映日期:2011-02-25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真實的勇氣 預告
《真實的勇氣》是一個神話般的西部冒險故事,故事探討報仇及勇氣,導演是奧斯卡獎得主喬伊和伊森柯恩兄弟,改編自查爾斯波蒂斯的同名小說。故事發生在1870年代,南北戰爭剛結束的美國拓荒之地,說故事者是年僅14歲的麥蒂羅斯,她從家鄉遠赴阿肯色州史密斯堡,為了替她被冷血謀殺的父親報仇。片中演員包括金獎影帝傑夫布里吉(《瘋狂的心》)、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打不倒的勇者》)、奧斯卡入圍者喬許布洛林(《自由大道》)、巴瑞派柏(《搶救雷恩大兵》),以及新進演員海莉史坦菲德飾演文學史上最有毅力和決心的女主人翁。《真實的勇氣》一片由喬伊和伊森柯恩兄弟改編並執導,製片是史考特魯汀、伊森柯恩和喬伊柯恩,執行製片是史蒂芬史匹柏、羅柏葛瑞夫、保羅斯科威克以及梅根艾利森。 故事描述麥蒂羅斯(海莉史坦菲德飾)以她家庭唯一代表人的身分來到史密斯堡,尋找湯姆錢尼(喬許布洛林飾)這個懦夫,據說他為了兩枚金幣殺死她父親,然後逃到印地安區。麥蒂為了追捕錢尼,並且要親眼看到他受到絞刑,於是雇請謠傳是最心狠手辣的美國聯邦警官:殺人不眨眼的酒鬼公雞考柏恩(傑夫布里吉飾)。考柏恩拒絕了她好幾次之後,終於同意接受她的聘請,獵捕殺人逃犯錢尼,但是錢尼早就被健談的德州騎警勒博夫(麥特戴蒙飾)盯上,他聲稱他為了得到一筆豐厚的懸賞金,一定要抓到這名兇手,把他帶回德州,於是這三人便在一路上衝突不斷。他們都很有決心也很頑固,也各自受到他們的道德標準驅使,這三人必須一起面對無法預料的後果,同時發現他們進入傳奇故事的世界,充滿惡意和野蠻、勇氣和失望、頑強和純粹的愛。
2010
12/24
上映
創:光速戰記

創:光速戰記

TRON: LEGACY 3D

上映日期:2010-12-24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最新預告:創:光速戰記 預告
本片是1982年經典科幻冒險電影《電子世界爭霸戰》續集,迪士尼籌備10年,耗資達三億美金,是目前成本最高的電影,片中極速光電車對尬及迅光戰機火拼,場面華麗炫目,宛如美國迪士尼樂園中的「太空山」,觀眾隨光電車在數位道路忽上忽下、瞬間挪移,氣氛緊湊。 27歲叛逆青年山姆費林(蓋瑞特荷德倫飾),在他心中有一個難以釋懷的缺憾。就是於二十年前,他父親凱文費林(傑夫布里吉飾)的離奇失蹤,而至今仍下落不明。 凱文費林是電腦天才,並創造出眾所皆知的電玩遊戲,他的失蹤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直到有一天,友人告知山姆,他收到一封簡訊,發訊點是凱文的舊辦公室,更是來自凱文失蹤後便已停用的號碼。 在友人的鼓動下,山姆來到父親舊辦公室,並發現當初父親所設計的程式,當山姆成功進入這個程式的虛擬世界後,才發現,當初他父親本想破解內部連線系統的運作方式,卻意外被捲入系統中,並長期遭囚禁於此。在這20年期間,這套系統又自行發展出更先進的模式,以及攻擊力更強的武器。 為了救出爸爸,山姆決心與程式軟體鬥智,在這個虛擬世界裡,每一步,都藏有真實的危險性,一場攸關生死的旅途,又將挑戰著山姆的意志與耐力。 迪士尼電影於1982年推出《電子世界爭霸戰》(TRON) ,本片是影史上第一部運用電腦動畫拍攝的電影,也創造出影史第一個數位角色。身兼編導的Steven Lisgerger再度找來第一集的主要角色們,包括奧斯卡影帝傑夫布里吉與布魯斯巴克林,運用全新棒狀攝影機頭盔(Helmet Mounted Camera)攝影技術,打造富光電美學的火爆對戰。光電車與迅光戰機造型、車手穿的緊身光電衣無不酷炫奪目,一件光電衣成本就要180萬元台幣 。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