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赴湯蹈火
我要評分
赴湯蹈火

赴湯蹈火

Hell Or High Water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入圍-傑夫·布里吉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電影獎》《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入圍

《末日情緣 2011》英國導演大衛·麥肯齊、《怒火邊界》編劇泰勒·謝里丹以及擔任本作製片的《紅翼行動》導演彼得柏格一同打造的長片新作。

離婚育有兩子的單親爸爸與他的前科犯兄弟(克里斯·潘恩、班·佛斯特 飾)計畫搶銀行,以拯救他們的家族農場,但也引來經驗老道的巡警(傑夫·布里吉 飾)追緝。

兄弟倆面對家族農場因油田開發被迫關閉,被逼的走上絕路,展開一連串的銀行洗劫行動。導演透過末路兄弟的公路之旅以及兩人身處的困境,為影片抹上一層絕望的悲劇氛圍,卻又不時透過追捕他們的警察搭檔辛辣又令人發噱的對話,為劇情帶來不少笑點平衡沈重的氣氛。

這位兩度入圍柏林影展並獲獎無數的英國導演,執導作品向來是品質保證,各類情感處理細膩,在執導《超危險人物》後繼續發展男人間的家族故事,新片《赴湯蹈火》將故事背景轉向美國德州,本片入選本屆坎城「一種注目」單元。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