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5/06
上映
那些要我死的人

那些要我死的人

Those Who Wish Me Dead

導演泰勒謝里丹作品,安潔莉娜裘莉​、尼可拉斯霍特​主演。一名親眼目睹家人被殺的青少年,在蒙大拿森林中遇見擁有絕佳生存知識的漢娜。然而,他們面對的不只是冷酷的追兵,還是一場森林大火的威脅。
2018
01/19
上映
12猛漢

12猛漢

12 Strong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X《夜行動物》麥可夏儂X《蟻人》麥可潘納超強卡司共演。 911事件後的反攻,打響阿富汗戰爭的關鍵任務,反恐最重要的希望。 美國遭受911攻擊事件過後,祕密派遣一支俗稱「綠扁帽」的陸軍特種部隊潛入阿富汗,聯手當地北方聯盟,對抗阿富汗恐怖分子「塔利班」和蓋達組織,為配合阿富汗地形和攻敵戰略,特種部隊們駕著馬匹化身騎兵隊,在險惡的山區追擊敵軍,一連串生死交鋒的激烈戰爭一觸即發。
2017
09/29
上映
極地追擊

極地追擊

Wind River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1小時50分 懸疑 驚悚
美國懷俄明州印第安自治區,是令美國政府頭痛的區域。偏僻荒涼,律法難以管控,許多謀殺案件層出不窮,卻難以破案。獵人柯瑞(傑瑞米雷納 飾演)和FBI探員珍(伊莉莎白歐森 飾演),共同調查一宗發生在風河谷的少女謀殺案。一個從自然中汲取生活智慧和信仰的獵人,一個還未熟諳刑事規律的新人探員,兩種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和社會形態,在一宗謀殺案的牽扯下,漸漸走入充滿人性掙扎的迷霧當中,隨著更各層身份和複雜脈絡的揭開,人物危險處境慢慢升級,越顯緊張激烈,兇案真相也逐漸顯現。 《極地追擊》與《怒火邊界》和《赴湯蹈火》被稱為泰勒謝里丹反映當代憤怒系列完結篇。 片名所指的wind river風河谷,在美國確實存在,而且是美國治安最差、最不宜前往的地區。導演取材當地真實新聞事件,作為故事藍本,儘管電影中充滿動作元素,但實際上這是部由角色推進的懸疑劇情片。影片的焦點不在謀殺案本身,而在於主角如何依照細微的線索抓住兇手以及後續如何處置兇手。故事中的獵人(傑瑞米雷納 飾)和FBI探員(伊莉莎白歐森 飾)二人分別代表著文明與荒蠻、法制與野性的衝突,深刻揭示出美國現代化給印第安自治區帶來的持續一個多世紀的創傷與陣痛。
2016
09/23
上映
赴湯蹈火

赴湯蹈火

Hell Or High Water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入圍-傑夫·布里吉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電影獎》《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入圍 《末日情緣 2011》英國導演大衛·麥肯齊、《怒火邊界》編劇泰勒·謝里丹以及擔任本作製片的《紅翼行動》導演彼得柏格一同打造的長片新作。 離婚育有兩子的單親爸爸與他的前科犯兄弟(克里斯·潘恩、班·佛斯特 飾)計畫搶銀行,以拯救他們的家族農場,但也引來經驗老道的巡警(傑夫·布里吉 飾)追緝。 兄弟倆面對家族農場因油田開發被迫關閉,被逼的走上絕路,展開一連串的銀行洗劫行動。導演透過末路兄弟的公路之旅以及兩人身處的困境,為影片抹上一層絕望的悲劇氛圍,卻又不時透過追捕他們的警察搭檔辛辣又令人發噱的對話,為劇情帶來不少笑點平衡沈重的氣氛。 這位兩度入圍柏林影展並獲獎無數的英國導演,執導作品向來是品質保證,各類情感處理細膩,在執導《超危險人物》後繼續發展男人間的家族故事,新片《赴湯蹈火》將故事背景轉向美國德州,本片入選本屆坎城「一種注目」單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