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26
上映
色局追兇

色局追兇

360

最新預告:色局追兇 預告
★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瑞秋懷茲、裘德洛、班佛斯特眾星雲集主演 ★《無法無天》奧斯卡大導演佛南度梅瑞爾斯 執導21世紀生動充滿懸念又感人至深的愛情傳說 ★《王冠》兩度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編劇 彼得摩根 ★倫敦影展最佳影片 入選 ★改編奧地利劇作家施尼茨勒的《輪舞》(La Ronde),現代社會中家庭、夫妻的問題。—《美國綜藝報》 ★影片能清楚地表達自身觀點。——《報導者》 一名斯洛伐克女子為脫貧當娼揭開序幕,擔任汽車公司高層的主管到維也納出差,想背妻偷吃卻慘遭勒索,而其妻子出軌搭上巴西攝影師;女兒失蹤多年的老父親,由英國飛到美國尋女兒,途中遇上與男友分手的巴西女子,被風雪阻擋留在洛杉磯機場;回教牙醫愛上了有夫之婦,而她俄羅斯黑幫老公在黑吃黑的事件中有了另一件選擇。不同城市男女編織出簡單卻又令人如癡如醉的多線敘事故事,人生分岔口的不確定性令生命更有期望。
2022
03/25
上映
救命緝約

救命緝約

The Contractor

上映日期:2022-03-25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驚悚
★【捍衛任務】【天劫倒數】製作團隊最爽動作鉅獻 ★【神力女超人】克里斯潘恩 【地獄】班佛斯特 【恐懼大街】吉莉安雅各布斯 大銀幕超激火拼 ★ 執行任務竟成獵殺標靶?當簽署的契約變調 「違約」成為救命關鍵 ★ 神秘契約背後隱藏的危機 原來是一場精心策畫的致命陰謀 ★ 身處異國孤軍奮戰 該如何殺出重圍 活著回家? 詹姆士(克里斯潘恩 飾)自特種部隊退伍後,為了養家糊口加入秘密軍事組織,簽下神秘契約後奉命至東歐執行任務。某次行動中,詹姆士發現自己成為地下組織追殺的目標,為了活命他不得不違背契約開始逃亡。究竟契約背後隱藏著什麼秘密?孤軍奮戰的他又該如何揪出幕後主使者,讓自己活著回家?
2016
10/12
上映
地獄

地獄

Inferno

上映日期:2016-10-12 片長:2小時2分 冒險 劇情
繼《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之後,湯姆·漢克斯和導演朗·霍華將第三度聯手合作丹布朗作品——改編自丹·布朗最新小說《地獄》的探秘新片。湯姆漢克斯、費莉絲蒂瓊斯主演。 哈佛大學符號學教授羅柏·蘭登教授(湯姆·漢克斯 飾)從一間醫院的病床上醒來,對過去幾天發生的事情完全失去記憶,他發現自己身處義大利佛羅倫斯,身旁的醫生席耶娜(費莉絲蒂·瓊斯 飾)告訴他,他曾受過槍擊?這次蘭登教授將深入義大利佛羅倫斯,在百花大教堂、維奇奧宮等古蹟間追查波提伽利〈地獄圖〉所引發的種種謎團,在環環相扣的線索間,蘭登教授竟發現這是一場生化危機!? 據丹布朗本人稱,他的這部新作《地獄》的創作靈感來源於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偉大詩人但丁,故事依然講述哈佛大學符號學家蘭登博士的解碼冒險之旅,蘭登教授再次來到歐洲,為了揭開謎團,他穿梭於典籍之間,受困於神秘通道,驚訝於未來科學,最後的時間眼看就要到了,蘭登還在但丁那段黑暗的詩行中苦苦尋覓著。
2016
09/23
上映
赴湯蹈火

赴湯蹈火

Hell Or High Water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入圍-傑夫·布里吉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電影獎》《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入圍 《末日情緣 2011》英國導演大衛·麥肯齊、《怒火邊界》編劇泰勒·謝里丹以及擔任本作製片的《紅翼行動》導演彼得柏格一同打造的長片新作。 離婚育有兩子的單親爸爸與他的前科犯兄弟(克里斯·潘恩、班·佛斯特 飾)計畫搶銀行,以拯救他們的家族農場,但也引來經驗老道的巡警(傑夫·布里吉 飾)追緝。 兄弟倆面對家族農場因油田開發被迫關閉,被逼的走上絕路,展開一連串的銀行洗劫行動。導演透過末路兄弟的公路之旅以及兩人身處的困境,為影片抹上一層絕望的悲劇氛圍,卻又不時透過追捕他們的警察搭檔辛辣又令人發噱的對話,為劇情帶來不少笑點平衡沈重的氣氛。 這位兩度入圍柏林影展並獲獎無數的英國導演,執導作品向來是品質保證,各類情感處理細膩,在執導《超危險人物》後繼續發展男人間的家族故事,新片《赴湯蹈火》將故事背景轉向美國德州,本片入選本屆坎城「一種注目」單元。
2014
05/09
上映
愛殺達令

愛殺達令

Kill Your Darlings

上映日期:2014-05-09 片長:1小時44分 懸疑 驚悚
本片由約翰克羅基達斯自編自導,獲倫敦影展最佳新導演提名,《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里斯本夜車》傑克休斯頓、《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丹恩迪漢領銜主演。 金斯堡(丹尼爾雷克里夫 飾)暫時離開破碎的家庭,到哥倫比亞大學攻讀文學,遇見了19歲的學長-卡爾(丹尼爾迪漢 飾)。他被卡爾玩世不恭的個性和帥氣的外表吸引,而卡爾也帶著他體驗紙醉金迷的紐約夜生活,兩人縱情於詩歌、酒精、香菸,彼此的情誼超越了普通朋友。 然而,金斯堡並不是唯一被卡爾吸引的,另一位大學教授克默爾更是完全地沉迷於他,讓卡爾無所遁逃,陷入深深的恐懼之中。於是,當克默爾某日被警察發現陳屍河中時,卡爾成了整起事件中最大嫌疑犯。卡爾要求金斯堡以他最擅長的文字為自己辯白,但這封自白書卻讓他陷入更不利的局面,究竟卡爾是否能夠還得清白?還是卡爾真為冷血的殺人魔? 《愛殺達令》描寫「垮掉的一代」的主要人物,他們在學生時期相互欣賞,激盪了彼此體內極欲追求自由、解放生活的親身體驗。日後,他們也成為歷史上赫赫有名、影響了整個世代文化的代表人物。艾倫金斯堡的【嚎叫】、傑克凱魯亞克的【在路上】、威廉柏洛茲【裸體午餐】都是至今仍影響著許多人的傑作。
2014
02/07
上映
紅翼行動

紅翼行動

Lone Survivor

上映日期:2014-02-07 片長:2小時2分 戰爭 動作
改編自真實事件,美國海豹特種部隊成軍 40 年以來,特戰史上最黑暗、慘烈的一天,馬克華柏格領銜演出。 2005年6月底,在阿富汗庫納爾省山區,由美國海豹突擊隊上尉麥克墨菲領導的一次四人先發偵查和監視任務,在半路上遇到幾名牧羊人,其中包含一個老人和三個小孩。即使他們知道這些人可能會去告密,四名成員仍放了他們。 不出所料,海豹隊遭到一大群塔利班人馬的突襲,有三個人不幸罹難,連前去救援的美軍士兵也有16位犧牲,至今仍留下未解開的軍事謎團。他們的決定是否成了行動成功的絆腳石? 在完全孤立無援的處境中,一支最精銳的部隊,如何在最絕望的生存環境、最壓抑的恐懼中,面對強悍的恐怖份子?
2012
02/10
上映
野獸特警

野獸特警

Rampart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48分 警匪 劇情
1999 年的洛杉磯,經驗老道的老鳥刑警戴夫布朗是個濫用權力、殘暴腐敗的警察,他雖擁有家庭,但兩個前妻和女兒卻都對他深惡痛絕。他所屬的洛杉磯警察分局,正因為一連串的貪污、恐嚇案件而接受調查。上司想盡辦法叫他退休、辭職,要把戴夫趕出警局,但他為保護自己的名聲,斷然拒絕承認自己的錯誤,並把自己捲入更核心的警界黑幕之中,在種種看似脫軌的暴力腐敗行為下,計畫著最後一搏的脫身之道…。史上最惡刑警的扭曲正義感,將痛擊你的是非對錯價值與道德觀!
2012
01/20
上映
禁運品

禁運品

Contraband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1小時50分 警匪 驚悚
本片由冰島導演巴塔薩科馬庫執導,翻拍自冰島電影《雷克雅未克至鹿特丹》(Reykjavik-Rotterdam),影片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和巴拿馬實景拍攝,探討猖獗的非法走私犯罪行為。 走私高手克里斯法拉德(馬克華柏格飾)已金盆洗手,如今跟美麗賢淑的妻子凱特(凱特貝琴薩飾)和兩個兒子,過著平實的居家生活,不過天不從人願,由於他的妻舅安迪(卡里伯蘭德里瓊斯飾)搞砸一票毒品交易,得罪他的老闆提姆布里格(喬凡尼瑞比西飾),迫於情勢只好重拾他的走私老本行,以還清安迪積欠的債款。 由於死黨賽巴斯汀艾比尼(班佛斯特飾)的幫助,克里斯很快就召集到包括兒時伴丹尼雷默(盧卡斯哈斯飾)的一群走私夥伴,他們一同上船去巴拿馬,策劃運回幾百萬的A級假鈔,不巧卻遇上疑神疑鬼的船長(J.K.西蒙斯飾),而此人跟克里斯的父親是交惡的舊識,使得他更懷疑克里斯暗地裡進行非法勾當。計劃出了紕漏,只剩幾小時要拿到現金,情勢迫在眉睫,使得克里斯別無選擇,非得動用過去的江湖人脈,求助於暴虐的巴拿馬毒販鞏札羅(狄耶哥路那飾)等人,然而同時警察已展開追查,而他的妻兒也成為殺手的鎖定目標…
2011
02/02
上映
極速秒殺

極速秒殺

The Mechanic

上映日期:2011-02-02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最新預告:極速秒殺 預告
本片由《空中監獄》及《古墓奇兵》的名導賽門魏斯特掌鏡,翻拍已故動作巨星查理士布朗遜主演的犯罪動作經典《龍虎鐵金剛》,由傑森史塔森與班佛斯特聯合演出一對殺手搭檔,如何穿梭在懸疑刺激的刺殺布局間。 故事中的主角亞瑟(傑森史塔森飾)是一個冷酷無情、擁有過人身手的頂尖殺手,某天他的恩師兼密友哈利(唐納蘇德蘭飾)遭人謀殺,亞瑟自願接下這個任務,展開復仇行動。哈利的兒子史蒂夫(班佛斯特飾)為了相同的復仇目標出現,並要求跟在亞瑟身邊學習殺手技能,恪守紀律、條理分明的資深職業殺手亞瑟,必須帶領這個衝動的菜鳥殺手深入他的世界,生死與共的夥伴情誼就此產生。 然而在兩人緝凶過程中,陰謀詭計亦隨之逐漸揭露眼前,這一次被雇來處理問題的殺手,卻反而本身變成了必須被處理的問題,在這場追逐戰中,誰才是真正的獵物?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