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6/06/08

2016
06/08
上映
春色蕩漾

春色蕩漾

Swung

上映日期:2016-06-08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春色蕩漾》是導演柯林·肯尼迪首部劇情長片,故事改編自英國同名暢銷書,描述極具社會爭議且違背道德規範的議題─伴侶交換。故事貼近現下社會男女面臨各種壓力,雖然重點圍繞在「換換愛」這樣聳動的標題,但男女主角─大衛與愛麗絲才是這個故事希望探討的住點。大衛失婚後面臨小孩監護難題,加上失業及生活壓力等等困擾,更窘的是因此導致性功能障礙。愛麗絲則是樂觀又富想像力,一心想在事業上求表現,自然與大衛產生各種衝突。妙就妙在這些衝突竟成了愛麗絲的工作靈感,希望藉此挖掘世間男女性事上的隱晦與黑暗。 情慾選擇的性趣寓意 《春色蕩漾》充滿濃厚的喜劇元素,戲而不謔,許多故事劇情雖然令觀眾感同身受並會心一笑。但這些令人感到幽默的情節背後隱含的意思,其實誠實探討了人們對於道德標準的忽視,藉此更加深入人心。從某種角度來看,這部作品看起來像是在做道德勸說,卻沒有評判任何人所下的決定,完整呈現願意以真面目示人的人們,如何做到性愛分離,而且是自願,與其他人無關。 每一對幸福伴侶 都有不可告人的枕邊祕密 大衛的人生正慘遭劇變。除了婚姻玩完、坐吃山空找不到工作,更慘的是,有位超愛自己的正妹女友自己卻頻頻不舉!大衛的女友愛麗絲看起來一切美好,其實正為公司雜誌銷售下滑而煩惱,期盼能找到好故事幫助銷售。一次的上網找工作,交換伴侶網站卻跳出來,還因此解大衛的性苦悶。 正當愛麗絲準備大發雷霆,卻突然意識到這正是她需要的故事題材!求好心切,希望扭轉銷售的愛麗絲決定親身實驗,在網站上留下自己和大衛的檔案,徵求伴侶換換愛。在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探索,性的貪婪面貌逐漸腐蝕這對愛侶的關係。歡場真的沒真愛?這對玩火男女,是否能在春色蕩漾的暗房中找回過去的關係?
憤怒鳥玩電影

憤怒鳥玩電影

The Angry Birds Movie

爆紅的手機遊戲《憤怒鳥》登上了大螢幕。《憤怒鳥玩電影》將揭開為什麼這些鳥會變憤怒的秘密。劇情講到有許多鳥居住在一個美麗的小島上,雖然他們不太會飛,卻過得很快樂。其中有三隻鳥不太受到大家的歡迎,銳德(傑森·蘇德基配音)很容易生氣,恰克(喬許蓋德配音)太亢奮,然後砰伯(丹尼麥克布萊德配音)又很容易爆炸。但是當神秘訪客來到這座小島時,就靠他們三個來調查真相了,究竟他們會發生什麼事呢?
師父

師父

The Master

上映日期:2016-06-08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師父 電影預告
《一代宗師》編劇-徐浩峰改編自己同名小說《師父》,身兼導演、編劇、武術指導,更一舉拿下第52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 民國年間,天津來了一位詠春傳人-陳識(廖凡 飾)為了在天津設立門戶、發揚詠春,聽從天津武術宗師-鄭山傲(金士傑 飾)的意見,先與西餐廳老闆娘-趙國卉(宋佳 飾)共結連理,並收取門徒-耿良辰(宋洋 飾)。 根據江湖規矩,徒弟需替師父踢館。殊不知,隨著徒弟耿良辰踢館越來越得心應手,一場武林風暴也即將襲捲這對命運緊緊相連的師徒。
出神入化2

出神入化2

Now You See Me 2

上映日期:2016-06-08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出神入化》的續集,由華裔美國電影導演朱浩偉執導,傑西艾森柏格、馬克魯法洛、伍迪哈里遜、戴夫法蘭科以及米高肯恩和周杰倫主演,本集新加入《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莉茲凱普蘭以新角色「露拉」出現。 神乎其技的俠盜天團「四騎士」(傑西艾森柏格、伍迪哈里遜、戴夫法蘭科、莉茲凱普蘭 飾)智取FBI一年後,再度現身江湖行俠仗義,重返一場不可思議的魔幻大冒險。在各路人馬緊盯追逐的危機四伏情況下,這次他們以更高超絕倫的技術與謀略,突破天羅地網般的層層封鎖防衛,懲罰豪奪強取、為富不仁的富商,完成劫富濟貧使命,橫掃全球眼界。 這群神祕的高科技幻術師,因俠盜羅賓漢式的作風博得大眾讚賞,如今他們聲名大噪,成為窮人眼中的英雄後,這回盯上一名跨國科技鉅子的陰險伎倆,在背後幫他們策劃消失行動的人,正是科技天才華特麥布利(丹尼爾雷迪克里夫 飾),四騎士將要挑戰最不可能的盗取任務,演出一場空前絕後的高難度特技,並揭發躲於幕後,高深莫測的主謀。 《出神入化2》的卡司堅強,可謂鑽石級團隊,除原先「四騎士」之一的艾拉費雪因懷孕告假外,首集原班人馬幾乎全數回歸。包括近期因演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而備受關注的傑西艾森柏格,與憑藉《驚爆焦點》入圍奧斯卡男配角的馬克魯法洛,以及戴夫法蘭科、伍迪哈里遜也都將歸隊演出。此外,首集中老謀深算的好萊塢兩大硬裡子金獎演員:米高肯恩與摩根費里曼,也將在本集中帶出「四騎士」背後更驚人的祕密,精彩可期。
魔獸:崛起

魔獸:崛起

Warcraft

《魔獸:崛起》是由超人氣電玩「魔獸世界」所改編的電影,講的是兩個不同種族的世界,因為一個意外而開始相通,卻引發了可怕的入侵行為,而雙方都因為要保護家園而戰,這場壯闊的戰役究竟會如何收尾呢?本片除了有許多奇幻魔獸與生物,還有十分精彩的戰爭場面,絕對不可錯過喔!
厲陰宅2

厲陰宅2

The Conjuring 2

上映日期:2016-06-08 片長:2小時11分 恐怖 懸疑
《奪魂鋸》導演-溫子仁再次執導《厲陰宅》續集。這次,華倫夫婦將前往1977年的英國倫敦,在那裏等待他們的是英國家喻戶曉的「阿米提維爾鬼屋」,原班人馬將再次帶來令人不安的恐怖氛圍。 《厲陰宅2》由薇拉·法蜜嘉、派翠克·威爾森再次回歸飾演頗負盛名的驅魔偵探華倫夫婦,並加入新血:飾演單親媽媽的法蘭西絲·歐康娜、新演員麥迪遜·沃爾夫飾演被冤魂纏身的小女孩。 本次故事是1977年的英國倫敦,居住恩菲爾德的哈德森一家感覺有詭異的力量,正在騷擾著他們。各種令人害怕的的現象不斷出現,只好求助華倫夫婦兩人前往處理房子內的騷靈事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