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春色蕩漾
我要評分
春色蕩漾

春色蕩漾

Swung

上映日期:2016-06-08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春色蕩漾》是導演柯林·肯尼迪首部劇情長片,故事改編自英國同名暢銷書,描述極具社會爭議且違背道德規範的議題─伴侶交換。故事貼近現下社會男女面臨各種壓力,雖然重點圍繞在「換換愛」這樣聳動的標題,但男女主角─大衛與愛麗絲才是這個故事希望探討的住點。大衛失婚後面臨小孩監護難題,加上失業及生活壓力等等困擾,更窘的是因此導致性功能障礙。愛麗絲則是樂觀又富想像力,一心想在事業上求表現,自然與大衛產生各種衝突。妙就妙在這些衝突竟成了愛麗絲的工作靈感,希望藉此挖掘世間男女性事上的隱晦與黑暗。

情慾選擇的性趣寓意

《春色蕩漾》充滿濃厚的喜劇元素,戲而不謔,許多故事劇情雖然令觀眾感同身受並會心一笑。但這些令人感到幽默的情節背後隱含的意思,其實誠實探討了人們對於道德標準的忽視,藉此更加深入人心。從某種角度來看,這部作品看起來像是在做道德勸說,卻沒有評判任何人所下的決定,完整呈現願意以真面目示人的人們,如何做到性愛分離,而且是自願,與其他人無關。

每一對幸福伴侶 都有不可告人的枕邊祕密

大衛的人生正慘遭劇變。除了婚姻玩完、坐吃山空找不到工作,更慘的是,有位超愛自己的正妹女友自己卻頻頻不舉!大衛的女友愛麗絲看起來一切美好,其實正為公司雜誌銷售下滑而煩惱,期盼能找到好故事幫助銷售。一次的上網找工作,交換伴侶網站卻跳出來,還因此解大衛的性苦悶。

正當愛麗絲準備大發雷霆,卻突然意識到這正是她需要的故事題材!求好心切,希望扭轉銷售的愛麗絲決定親身實驗,在網站上留下自己和大衛的檔案,徵求伴侶換換愛。在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探索,性的貪婪面貌逐漸腐蝕這對愛侶的關係。歡場真的沒真愛?這對玩火男女,是否能在春色蕩漾的暗房中找回過去的關係?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