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25
上映
24小時賭命倒數

24小時賭命倒數

Fatum

★【奪獄困獸】製作團隊,打造犯罪動作新篇章! ★ 西班牙年度驚悚動作鉅獻,時間與命運賽跑的震撼交鋒! ★ 勇奪西班牙新片票房冠軍,今夏最刺激復仇行動,挑戰觀眾腎上腺素極限! ★ 槍聲響起,24小時內的限時賭命復仇,將永遠改變他們的命運! ★「西班牙影帝」路易斯托薩,繼【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再一犯罪動作強片! ★「西班牙影后」伊蓮娜安娜雅女力爆發,詮釋掌控大局警察長官! ★ 路易斯托薩、瑪麗亞路易莎梅奧,真實夫妻同台演出,跳脫現實詮釋失和家庭! 賽吉歐(路易斯托薩飾演)嗜賭如命,即使向妻子發誓不再賭博,卻無法遵守承諾。在收到一場賭局消息之後,他將孩子丟在一旁,重返賭場,試圖把輸掉的錢給贏回來。孩子等不到爸爸,於是也跑進賭場;當妻子發現事有蹊蹺,也趕來賭場要把孩子帶走。就在雙方爭執不休之際,一群歹徒持槍衝入賭場行搶…。另一方面,為患有心臟病兒子而擔憂的反恐小組狙擊手巴布羅(艾利克斯賈西亞飾演),在收到賭場劫持消息後,也火速趕到現場協助救援,沒想到就在他發動狙擊後,這聲槍響,將讓賽吉歐和巴布羅捲入一場改變命運的限時復仇計畫…。
2022
03/18
上映
羅馬慾樂園

羅馬慾樂園

Room in Rome (2022)

上映日期:2022-03-18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劇情
★2010西班牙馬拉加國際影展閉幕片 ★2010金馬國際影展參展電影 初夏的第一個夜晚,二位剛認識的年輕女孩-娜塔莎與艾芭,在羅馬一間五星級飯店的房間裡,搭起了一座室內慾望樂園。她們透過了一段情慾旅程,探索著彼此的靈魂…。 這看似恭候她們已久的房間,牆上油畫的人物似乎在夜裡繁忙了起來,情色與慾望也逐漸穿透了房間的粉牆。一種新的感覺在她們心中滋長,放鬆與放縱的念頭也隨之而來。愛神的箭從天際射向了她們,慾望也為她們開拓了一個曖昧又趣味的時刻,使兩人初相識的隱瞞與防衛心,竟開始逐一融化…。 兩個女人的秘密,就這樣綻放在一個羅馬的房間;兩個女人的心事,就這樣交融在這樣一個沁涼的初夏…。這是一場持續了12個小時的愛慾盛宴,它穿過了深夜、一直到天亮…。隨著清晨降臨、她們不得不離開,羅馬這座城市也將送走她們:艾芭將飛回西班牙,娜塔莎則前往俄羅斯…。而她們全新的自由,也從此誕生…。 猜心交心大膽挑逗《羅馬慾樂園》情慾直達心靈深處 今年初,一部西班牙電影預告在馬德里首映,迅速引起了全球網路的騷動,而臉紅、心悸、喘不過氣是所有看過的人的共通反應。 這部未演先轟動的電影《羅馬慾樂園》,是以《露西雅與慾樂園》、《安娜床上之島》等作品名滿國際的西班牙名導胡立歐麥登(Julio Medem)的最新情慾作品。劇情描述兩個分別來自西班牙與俄羅斯的女人,在初夏的羅馬相遇,從初識,到相互吸引,接著是激情和纏綿…。她們在羅馬一間飯店的房間裡,分享著彼此誘人的胴體和心底的秘密,並藉著層層的謊言與挑逗,彼此從深深的迷戀,直達了靈魂的深處…。 導演胡立歐麥登以羅馬古城歷史、古畫人物為旁觀,見證了一座尺度大膽又令人感動的愛慾樂園,而兩人從重重謎團的猜心、到深深感悟的交心,也都襯以極優美的音樂為背景,是一部劇情、影像與音樂都極為賞心悅目的軟性情慾極品。
2017
05/30
上映
神力女超人

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由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拿起第一次世界大戰與夥伴拍攝的照片看起,回憶當年她是如何進入這個人類的世界:在她成為世人熟知的神力女超人前,她是一名從小接受嚴格訓練的亞馬遜英勇戰士:黛安娜,與族人們一起居住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島上。直到有一天,一名墜機在附近海域上的美國飛行員告訴她:「小島以外的世界,正經歷著一場大規模的武力衝突。」 眼看著武裝部隊踏上天堂島,黛安娜知道自己的家園將不會再是一個世外桃源,無法坐視無辜者喪命的黛安娜毅然決定離開,她深信自己有能力阻止這場戰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她挺身為正義而戰,黛安娜將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與她與生俱來的天命。
2016
06/08
上映
春色蕩漾

春色蕩漾

Swung

上映日期:2016-06-08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春色蕩漾》是導演柯林·肯尼迪首部劇情長片,故事改編自英國同名暢銷書,描述極具社會爭議且違背道德規範的議題─伴侶交換。故事貼近現下社會男女面臨各種壓力,雖然重點圍繞在「換換愛」這樣聳動的標題,但男女主角─大衛與愛麗絲才是這個故事希望探討的住點。大衛失婚後面臨小孩監護難題,加上失業及生活壓力等等困擾,更窘的是因此導致性功能障礙。愛麗絲則是樂觀又富想像力,一心想在事業上求表現,自然與大衛產生各種衝突。妙就妙在這些衝突竟成了愛麗絲的工作靈感,希望藉此挖掘世間男女性事上的隱晦與黑暗。 情慾選擇的性趣寓意 《春色蕩漾》充滿濃厚的喜劇元素,戲而不謔,許多故事劇情雖然令觀眾感同身受並會心一笑。但這些令人感到幽默的情節背後隱含的意思,其實誠實探討了人們對於道德標準的忽視,藉此更加深入人心。從某種角度來看,這部作品看起來像是在做道德勸說,卻沒有評判任何人所下的決定,完整呈現願意以真面目示人的人們,如何做到性愛分離,而且是自願,與其他人無關。 每一對幸福伴侶 都有不可告人的枕邊祕密 大衛的人生正慘遭劇變。除了婚姻玩完、坐吃山空找不到工作,更慘的是,有位超愛自己的正妹女友自己卻頻頻不舉!大衛的女友愛麗絲看起來一切美好,其實正為公司雜誌銷售下滑而煩惱,期盼能找到好故事幫助銷售。一次的上網找工作,交換伴侶網站卻跳出來,還因此解大衛的性苦悶。 正當愛麗絲準備大發雷霆,卻突然意識到這正是她需要的故事題材!求好心切,希望扭轉銷售的愛麗絲決定親身實驗,在網站上留下自己和大衛的檔案,徵求伴侶換換愛。在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探索,性的貪婪面貌逐漸腐蝕這對愛侶的關係。歡場真的沒真愛?這對玩火男女,是否能在春色蕩漾的暗房中找回過去的關係?
2011
12/02
上映
切膚慾謀

切膚慾謀

The Skin I Live In

最新預告:切膚慾謀 預告
西班牙導演阿莫多瓦的最新作品,改編自法國小說家提爾希.容凱(Thierry Jonquet)的小說「狼蛛」(Mygale)。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伊蓮娜安娜雅、瑪麗莎帕瑞迪等主演。 一位整形外科醫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發現自己的女兒不幸遭到強暴,憤怒沉痛的父親,將對這個傷害女兒的罪犯展開一段驚悚復仇,用他最擅長的整形手術,進行一場離奇、詭譎、愛慾交錯的報復行動,讓這個強暴犯感受到真正的「切膚」之痛… 阿莫多瓦從影以來,幾乎每部作品都是自己原創劇本,只有1997年的《顫抖的慾望》是部分改編自英國作家露絲仁戴爾的小說。在《顫抖的慾望》之後,阿莫多瓦再度推出改編他人著作的作品。《切膚慾謀》的原著小說「狼蛛」是法國作家提爾希.容凱生前的代表作,可惜他已在2009年去世,無緣看到他的作品被搬上大螢幕。
2011
09/23
上映
活命條件

活命條件

POINT BLANK

上映日期:2011-09-23 片長:1小時25分 動作 劇情
薩謬爾和安雅是一對夫妻,兩人正甜蜜的期待安雅肚子裡的第一個寶寶,幸福近在咫尺。突然,有群人來衝進家中,擊昏薩謬爾,綁架了安雅;薩謬爾醒來之後接到了綁匪的電話,為了營救安雅和他們的孩子,他必須滿足綁匪的要求……。
2010
11/19
上映
羅馬慾樂園

羅馬慾樂園

Room in Rome

上映日期:2010-11-19 片長:1小時48分 情色
最新預告:羅馬慾樂園 預告
以唯美畫面,呈現女人間的愛慾關係,娜塔莎亞羅文科、伊蓮娜安娜雅超越尺度大膽演出。 故事從義大利羅馬展開,兩個分別來自西班牙與俄羅斯的女人,在初夏中,相遇、相識,並慢慢互相吸引…。 慾火熊熊燃起的她們,來到羅馬市中心一家飯店,進行一場身體與心靈的緊密結合。而層層的謊言與挑逗,也穿梭在她倆的靈肉之間…,彼此靈魂深處無人觸及的領域,眼看慢慢被探索、發掘…。 這一夜激情,她們得到無限滿足,然而在春宵過後,彼此關係又將何去何從…? 繼《露西雅與慾樂園》、《安娜床上之島》,西班牙名導胡立歐麥登再推出這部力作;今年初《羅馬慾樂園》在馬德里舉行電影預告首映會,觀眾的共通反應,是臉紅、心悸、喘不過氣…。堪稱香豔、嗆辣的異色之作。
2002
09/14
上映
露西雅與慾樂園

露西雅與慾樂園

Sex and Lucia

上映日期:2002-09-14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劇情
六年前,作家羅倫佐與情人愛蓮娜發生一夜戀情的網路故事及連載小說轟動一時,至今仍然暢銷,故事持續發展並無完結的跡象。只是作家忙於寫作,忽略了情人的感受,羞怯的女孩懷著身孕不告而別,移居馬德里。 露西雅是馬德里餐廳的服務生,因讀羅倫佐的著作入迷,更因仰慕作家、跟蹤作家,也愛上作家,繼而同居。某日警方通知她作家出車禍的噩耗,又在網路上看到羅倫佐的留言,幾乎心力崩潰,她傷心地獨自一人只想尋找一個既安靜又能與世隔絕的去處。他選擇一處地中海的小島,那裡有燦爛的陽光,新鮮的空氣……。 愛蓮娜自從生下女兒「月亮」(因在滿月之下,與羅倫佐在蔚藍的海島上纏綿的結晶取名)之後,便遷來島上經營民宿。她的廚藝精湛,尤以「瓦倫西亞海鮮飯」讓人贊不絕口。 露西雅在岸邊認識正在潛泳的卡洛斯,卡洛斯是愛蓮娜旅店最近才入住的旅客,於是推薦她也住進來。 露西雅追溯自己的過去…,她捕捉羅倫佐的身影及回憶小說裡的人物,月亮的年輕保母貝蓮與男友熱戀,某夜只求即性之歡,卻害小孩陳屍屋內,因自責而自殺。她想起與作家的甜蜜日子裡,有時先偷看羅倫佐的小說的進展而爭到面紅耳赤。出版商貝貝一再的要求作家加多一些濃厚且熾熱性愛的張力描述。到最近羅倫佐出車禍前懷疑她與餐廳老闆的出軌行為…。 從貝蓮的死亡,到發現貝蓮的母親同居人安東尼奧與卡洛斯幾乎是同一人,而安東尼奧又是警方協尋失蹤六個月的人,是巧合?還是真實的同一人?愛蓮娜述說著六年前的往事,露西雅盯著電腦螢幕看網路小說的情節持續發展…。 另一方面,羅倫佐昏迷一個多月,竟奇蹟式的康癒。他心裡掛念著露西雅,於是出版商陪他到島上尋人。接下來,故事會有何發展?真實的人生與小說裡的人物,只有作家才能掌控,隨時可以改變未來的發展,如果你給他多一點時間的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