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0/11/19

2010
11/19
上映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Harry potter &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

上映日期:2010-11-19 片長:2小時26分 劇情
《哈利波特》系列最終章上集,遭受佛地魔猛烈攻擊的哈利,在好友的協助下,能化險為夷嗎? 片長:分 上映日期:
羅馬慾樂園

羅馬慾樂園

Room in Rome

上映日期:2010-11-19 片長:1小時48分 情色
最新預告:羅馬慾樂園 預告
以唯美畫面,呈現女人間的愛慾關係,娜塔莎亞羅文科、伊蓮娜安娜雅超越尺度大膽演出。 故事從義大利羅馬展開,兩個分別來自西班牙與俄羅斯的女人,在初夏中,相遇、相識,並慢慢互相吸引…。 慾火熊熊燃起的她們,來到羅馬市中心一家飯店,進行一場身體與心靈的緊密結合。而層層的謊言與挑逗,也穿梭在她倆的靈肉之間…,彼此靈魂深處無人觸及的領域,眼看慢慢被探索、發掘…。 這一夜激情,她們得到無限滿足,然而在春宵過後,彼此關係又將何去何從…? 繼《露西雅與慾樂園》、《安娜床上之島》,西班牙名導胡立歐麥登再推出這部力作;今年初《羅馬慾樂園》在馬德里舉行電影預告首映會,觀眾的共通反應,是臉紅、心悸、喘不過氣…。堪稱香豔、嗆辣的異色之作。
惡人

惡人

Villain

上映日期:2010-11-19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最新預告:惡人 預告
改編自芥川賞作家吉田修一同名小說,以一樁神秘的殺人案,揭開現代人不為人知的黑暗面。《扶桑花女孩》李相日執導。 屍體發現於三瀨嶺,死者是平凡的粉領族石橋佳乃…,經警方追查,發現看似乖巧清純的石橋佳乃竟耽溺於網路世界、甚至涉及援交。輾轉追查,警方發現建地工人清水祐一(妻夫木聰飾)涉嫌重大,然而,他卻已不知去向…。 經過一層層抽絲剝繭,警方發現,性情孤僻安靜的清水祐一,透過上網結識石橋佳乃,因為性情害怕孤單,清水祐一情願忍受佳乃忽冷忽熱的態度…。 在他人間蒸發後,平價西裝店女店員光代(深津繪里飾)成了警方鎖定的案情關鍵人…,原來,數月前,厭倦枯索乏味生活的她,上交友網站認識了清水祐一。 維持淺淺友誼關係的兩人,都沒有透露進一步發展的意願,然而,日後當光代鼓起勇氣對清水祐一告白,卻對彼此的生命,投下重大危機…。 更撲溯迷離的是,案發後幾天,隨著祐一的失蹤,光代也巧合地消失了…,究竟誰是加害者、誰是又被害者?猶由墜入五里霧的案情,真相究竟是什麼?誰才是罪大惡極的惡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