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9/22
上映
暗夜鬼抓床

暗夜鬼抓床

Nails

上映日期:2017-09-22 片長:1小時25分 恐怖 驚悚
《暗夜鬼抓床》由《呼救無門》的編劇丹尼斯巴托克自編自導,本片是他的執導處女作,並由另一位曾在坎城獲獎的資深編劇湯姆亞伯拉姆斯共同執筆劇本。電影找來曾主演著名恐怖電影《深入絕地》系列的薛娜麥當勞(Shauna Macdonald)擔綱女主角。 體育教練黛娜(薛娜麥當勞 飾)差點喪命於一場嚴重的車禍意外,清醒後的她發現自己全身癱瘓插滿維生設備,不能言語的她只能透過電腦語音與外界溝通。被囚錮於失能肉體內的黛娜,深信病房內有個被稱作「指甲魔」的邪靈亟欲吞噬她的靈魂,可是旁人對她的認知都嗤之以鼻,就連丈夫也認為一切只是黛娜的創傷症候群。孤立無援的黛娜必須竭盡所能地向眾人證明邪靈「指甲魔」的存在,才能讓自己保有一線生機……
2016
08/05
上映
愛情天文學

愛情天文學

Correspondence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2小時2分 愛情 劇情
《新天堂樂園》《海上鋼琴師》金獎名導全新力作 《寂寞拍賣師》原班人馬傾心製作 奧斯卡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 再譜優雅動人樂章 愛情與天文的結合 糾結難解的謎團真相 一起陷入奇戀漩渦 宇宙中的愛情吸引力X打破時空疆界的科技魔法 交織成不朽的永恆之愛 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龐德女郎歐嘉庫莉蘭蔻 演繹懸疑椎心戀情 天文學博士生艾美(歐嘉·庫莉蘭蔻 飾)身兼動作戲替身演員,沉浸在危險挑戰以淡化過往的創傷,直到她和成熟的天文學教授愛德(傑瑞米·艾朗 飾)相遇,兩人都難以抵擋彼此的吸引力,如謎般的炙熱愛情,猶如他倆著迷的天文學般神祕。但某天愛德突然傳出死訊,離奇的是,艾美仍然可以接收到愛德一如往常、各種形式的聯繫,就好像他根本沒離開人世。不知所措的艾美決定探究這一連串詭異現象,解開心中的疑惑和愛德的死亡真相。 你就是我的宇宙中心 所有星球都圍繞著你 艾美和愛德交往後,逐漸接受過去悲痛,體會人生的世事無常,由於愛德密集的講課行程,他們只好分隔兩地談起遠距離戀愛,愛得炙熱的兩人不斷透過科技軟體維繫感情,相隔再遠也能感受到彼此的愛意。愛德卻突然傳出死訊,但他的種種關懷,卻仍透過訊息、視訊、電子郵件等形式傳送給艾美,就算他不在艾美身邊,還是能神奇地以各種方法呵護她,就好像天文學中的宇宙定律,行星永遠圍繞著恆星,而愛德無微不至的愛,也一直守護著艾美。 艾美不確定愛德是否真的已不在人世,也無法理解若愛德逝世,為何還能持續聯絡她,難道他的存在真像是他們倆總是談論的天文學謎?宇宙的神祕現象?過重的情緒和複雜的謎團讓艾美難以承擔,要求愛德不要再聯繫,自此愛德再無捎來任何音訊,所有聯繫全都中止。再也無法聯繫愛德的艾美心急如焚,她得再想辦法找到和愛德聯繫的方法,才能夠揭開這所有的一切。
2016
06/08
上映
春色蕩漾

春色蕩漾

Swung

上映日期:2016-06-08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春色蕩漾》是導演柯林·肯尼迪首部劇情長片,故事改編自英國同名暢銷書,描述極具社會爭議且違背道德規範的議題─伴侶交換。故事貼近現下社會男女面臨各種壓力,雖然重點圍繞在「換換愛」這樣聳動的標題,但男女主角─大衛與愛麗絲才是這個故事希望探討的住點。大衛失婚後面臨小孩監護難題,加上失業及生活壓力等等困擾,更窘的是因此導致性功能障礙。愛麗絲則是樂觀又富想像力,一心想在事業上求表現,自然與大衛產生各種衝突。妙就妙在這些衝突竟成了愛麗絲的工作靈感,希望藉此挖掘世間男女性事上的隱晦與黑暗。 情慾選擇的性趣寓意 《春色蕩漾》充滿濃厚的喜劇元素,戲而不謔,許多故事劇情雖然令觀眾感同身受並會心一笑。但這些令人感到幽默的情節背後隱含的意思,其實誠實探討了人們對於道德標準的忽視,藉此更加深入人心。從某種角度來看,這部作品看起來像是在做道德勸說,卻沒有評判任何人所下的決定,完整呈現願意以真面目示人的人們,如何做到性愛分離,而且是自願,與其他人無關。 每一對幸福伴侶 都有不可告人的枕邊祕密 大衛的人生正慘遭劇變。除了婚姻玩完、坐吃山空找不到工作,更慘的是,有位超愛自己的正妹女友自己卻頻頻不舉!大衛的女友愛麗絲看起來一切美好,其實正為公司雜誌銷售下滑而煩惱,期盼能找到好故事幫助銷售。一次的上網找工作,交換伴侶網站卻跳出來,還因此解大衛的性苦悶。 正當愛麗絲準備大發雷霆,卻突然意識到這正是她需要的故事題材!求好心切,希望扭轉銷售的愛麗絲決定親身實驗,在網站上留下自己和大衛的檔案,徵求伴侶換換愛。在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探索,性的貪婪面貌逐漸腐蝕這對愛侶的關係。歡場真的沒真愛?這對玩火男女,是否能在春色蕩漾的暗房中找回過去的關係?
2010
04/23
上映
深入絕地2

深入絕地2

The Descent: Part 2

遇到它們,千萬不要出聲! 它們是生活在黑暗中,嗅覺與聽覺高人一等的未知生物 一出聲就會引來它們張開血盆大口往你的喉頭咬下! 口碑佳評如潮的驚悚電影【深入絕地】 睽違4年再創恐怖新經典 緊張刺激超越第一集!驚嚇指數更勝第一集! 這一次,你敢再度深入黑暗地底嗎? 六名女性好友深入地穴探險,卻只有莎拉一人獨自逃出,警方要求她帶領搜救小隊回到五人落難位置進行搜救行動,再度回到這個陰暗的洞穴中,莎拉這次將面對的是更可怕的凶險… 2005年票房與影評皆大受好評的 《深入絕地》其青出於藍的驚悚續集拍攝於倫敦的攝影棚,這部觀眾期待已久的恐怖驚悚片是由《獵人遊戲》編劇詹姆斯華金斯改編,著名的恐怖大師約翰哈里斯擔任導演,並由《深入絕地》 第一集導演尼爾馬歇出任監製,原班人馬出任幕後工作團隊,各個大有來頭,如《貧民百萬富翁》監製保羅里奇、《魔山2》攝影山姆莫卡迪還有《頂尖對決》幕後配樂大衛朱崙。 【看了會全身發麻的電影!】 《深入絕地2》挑戰深層恐懼再創驚悚新典範 我們的目的就是要搞得你神經緊張,不知道下一刻要面對什麼樣的驚嚇… 當 《深入絕地》在2005年夏天推出時,受到影評和觀眾的廣大回響。這部製作精細、大膽取材的英國影片, 被影評稱為 “有史以來最嚇人的影片”,“殘忍、血腥、令人瞠目結舌”以及“貨真價實的恐懼”。六個女子帶著登山鍬,在黑暗的地穴探險時遇到的恐怖事件成為世界各地票房寵兒﹗ “我很開心《深入絕地》是一大成功”,導演尼爾說。 “我們剛好觸碰到大眾對於封閉空間的畏懼、面對黑暗的不安的敏感處。第一集開始上映不久,我們就開始計畫續集,我一開始就知道哈里斯是續集導演的不二人選,因為他是個敘說恐怖故事的好手,《深入絕地2》在他手上一定會超越第一集的成就。” 本片導演哈里斯評論到﹕“我覺得《深入絕地2》最棒的就是環境設定、無法與隊友聯繫以及同性隊友間的緊張氣氛,我想要強調那些特質,只是這一次下去隊員的目的與第一集不同。” 製片卡森提到選擇哈里斯做續集導演的原因,“他一開始就是我們中意的人選。不但是世界知名的恐怖大師,哈里斯也擔任第一集的剪接,勝任有餘。” 哈里斯說﹕“我的目標就是創造完美延接上一集的氛圍,你可以把兩部片連起來看,一氣呵成﹗” 哈里斯與製片卡森合作過經典恐怖片《獵人遊戲》,也因此認識了編劇瓦金斯,進而請他幫《深入絕地2》改寫劇本。瓦金斯回憶﹕“當我們一下到地底,隊友就關掉所有的燈光,那真的是一片漆黑,沒有半點光線,嚇得我出一身冷汗。深深體會到在那種環境下沒有燈光,會非常害怕無助…” 《深入絕地2》(The Descent: Part 2)絕對滿足觀眾要的驚嚇快感,懸疑緊張的氛圍將帶領你進入黑暗地底的無邊恐懼。《深入絕地2》在世界各地上映以來,主流媒體及影評讚賞不己!這部影片絕佳地把握住了驚悚片的恐怖元素,讓觀影的觀眾對該片都豎起大拇指。
2005
12/09
上映
深入絕地

深入絕地

The Descent

《深入絕地》描述六個喜歡戶外冒險運動的女性,因為一次地穴探險而陷入生死邊緣的危機。莎拉因為丈夫與女兒的意外死亡而精神崩潰。一年後,莎拉的好友朱諾召集其他四位朋友在偏遠的阿帕拉契山進行一年一度的戶外冒險,希望藉此讓莎拉重返生活正軌。但是地底深處,災難再度降臨。在返回地面的途中,突如其來的落石將出口封死。六位女子發現自己身處無人知曉的地穴中,沒有人可以解救她們。更糟的是,某種東西潛藏在地底之下,正伺機而動——一群人類模樣、演化成能在黑暗中活動自如的危險敵人。當女人們驚覺自己成為獵物,她們不得不釋放體內最原始的生物本能,她們要在這場全面戰爭中對抗無法言喻的恐懼,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幽暗空間裡對抗出其不意的殘暴攻擊。危機四伏之下,她們能否全身而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