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聽見向陽之聲
我要評分
聽見向陽之聲

聽見向陽之聲

Silhouette Of Your Voice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1小時12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7-10-13

導演 上條大輔(Daisuke Kamijo)

主要演員 多和田秀彌(Hideya Tawada)小野寺晃良(Akira Onodera)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影片年份 2017

這本BL不得了!同名暢銷漫畫改編真人電影。

聽不見並不是你的錯吧!以跨越聽覺障礙為主題,描寫因為聽力障礙而內向大學生的杉原航平(多和田秀彌 飾)與活潑開朗的同學佐川太一(小野寺晃良 飾)兩人之間的日常。

航平由於聽覺障礙總是遭人誤解為孤僻,無法順利融入同儕之間只好和他人保持距離。就在這時候航平遇見了個性單純又開朗的同學太一;有著像傻瓜一樣明朗的個性,總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因為太一的一句「聽不見並不是你的錯吧!」,封閉的航平因而打從心底地被拯救了…。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與太一的相遇,讓航平逐漸改變…。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