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羅丹:上帝之手
我要評分
羅丹:上帝之手

羅丹:上帝之手

Rodin

《愛情戰場》法國導演賈克杜瓦雍編導,文森林頓、依莎愛吉琳、賽芙琳卡尼爾主演。

他用雙手昇華被慾望折磨的肉體。

承繼古典、開創現代的雕塑大師羅丹(Auguste Rodin),被譽為米開朗基羅之後最偉大的雕塑家。1880年,40歲的羅丹首度接受法國政府委託,開始創作「地獄之門」。該作品取材自但丁《神曲》,羅丹打造系列裸像遍布門側。這件傳奇巨作佔據他人生最後37年的光陰,直至離世仍未完成。   

然而在羅丹偉大的鬼斧神工背後,這段創作全盛期,更糾結了大師生命中最難分難解的堅實情感。羅丹與天才學生卡蜜兒(Camille Claudel)的刻骨愛戀不但於這時期轟烈展開;在卡蜜兒之前,羅丹已和胼手相伴多年的女傭蘿絲(Rose Beuret)育有一子。卡蜜兒的出現讓三人陷入空前的情感衝突,卻也締造羅丹前所未有的創作巔峰,成就雕塑之神一代傳說!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