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05
上映
鬼故事收藏館

鬼故事收藏館

The Mortuary Collection

一名年輕女子到太平間參加葬禮,充滿好奇心的她,想應徵太平間當助手,在一個神祕的房間裡遇到一位高大又有點恐怖的館長師。 這名館長帶著年輕女子參觀他的收藏品,並且還告訴她四個瘋狂、奇異又讓人無法忘記的死亡故事。每段電影情節充滿了驚奇、病態以及推理。然而四段故事情節卻串起了一段不可思議的神秘結局。
2020
08/07
上映
海綿寶寶:奔跑吧

海綿寶寶:奔跑吧

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n the Run

原班人馬回歸聲演。海綿寶寶和他最要好的朋友派大星以及其他住在比奇堡的好友們將首次以全新CGI版本躍上大銀幕。好友小蝸被神秘的大西洋城亞特蘭提斯城綁架,海綿寶寶一夥人要將小蝸拯救出來! 海綿寶寶系列電影第三部。故事時間將發生在動畫的時間軸以前,海綿寶寶的寵物好友小蝸被神秘的亞特蘭提斯城綁架了,海綿寶寶要與其他人一起前往此領域救出小蝸。 在海綿寶寶最喜愛的寵物小蝸被綁架後,他和派大星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前往失落的亞特蘭提斯城把小蝸帶回家。在他們遇到危險並經歷一連串搞笑的救援任務之後,海綿寶寶和他的夥伴們證明了沒有什麼比他們的友誼還要更堅固。
2017
10/13
上映
你是我的勇氣

你是我的勇氣

Stronger

上映日期:2017-10-13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斷背山》金獎提名男星傑克葛倫霍主演、監製;《黑色孤兒》艾美獎影后塔緹安娜瑪斯蘭尼,最新大銀幕演技力作。 鮑曼(傑克葛倫霍 飾)漫不經心又愛遲到的個性,終究讓女友提了分手,曾放話要在馬拉松比賽到場為女友加油的他,比賽當天早早就準備好加油牌,在豔陽下挾著汗水、站在終點線等待女友,好給她一個驚喜,只是誰都沒預料到,恐怖爆炸的發生來得比這驚喜更令人措手不及,炸毀了他們的愛情,也奪走了鮑曼的雙腿。一無所有的他,剩下的只有勇氣,他得想辦法重新站起來,一步步贏回愛人的心。 比爆炸更轟動的,是我們義無反顧的愛情。 在大賣場工作的27歲平凡男子傑夫鮑曼,因為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成為了整座城市的英雄。站在馬拉松終點線的他,想為參賽的女友打氣加油,試圖挽回她的心,卻因恐怖攻擊爆炸失去雙腿。面臨終身殘疾的困境下,鮑曼仍挺身而出提供犯人線索,成為警方破案的關鍵,也被波士頓市民視為帶領大家重新振作的希望。即便勇敢堅強的形象烙印在大眾腦海,但在愛情中他卻是徹底的失敗者,直到失去真愛才懂得珍惜,在一次次地復健中,他還得努力重建愛情,才能和心愛的人一起走向未來。
2016
06/08
上映
魔獸:崛起

魔獸:崛起

Warcraft

《魔獸:崛起》是由超人氣電玩「魔獸世界」所改編的電影,講的是兩個不同種族的世界,因為一個意外而開始相通,卻引發了可怕的入侵行為,而雙方都因為要保護家園而戰,這場壯闊的戰役究竟會如何收尾呢?本片除了有許多奇幻魔獸與生物,還有十分精彩的戰爭場面,絕對不可錯過喔!
2015
01/30
上映
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

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

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

上映日期:2015-01-30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動畫
改編自史蒂芬海倫伯格原創的熱門電視動畫《海綿寶寶》,採用真人與CGI動畫結合的方式拍攝和製作,將帶來瘋狂又有趣的全新3D冒險之旅。紅遍全世界的海綿寶寶原本住在深海底,但這次即將首度踏上陸地,變身為最勇猛的超級英雄,展開一場大作戰。本片由保羅提比執導,實境導演是麥克米契;監製是史蒂芬海倫伯格、卡列柏特、南恩莫拉雷斯和克雷格索斯特;製片是保羅提比和瑪麗派倫。故事來自史蒂芬海倫伯格與保羅提比;編劇為強納森艾柏與格倫伯傑;配樂是約翰戴柏尼。 一派樂天的海綿寶寶(湯姆肯尼)在比奇堡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身邊有一群朋友,包括重義氣的海星派大星(比爾法格巴克)、愛酸人的章魚哥(羅傑邦帕斯)、科學家松鼠珊迪(卡洛琳勞倫斯)和見錢眼開的蟹老闆(克蘭西布朗)。不過最高機密的美味蟹堡祕方被偷了,原本是死對頭的海綿寶寶和皮老闆(勞倫斯先生)不得不攜手合作,進行一場穿越時空的旅程,激發出潛藏內在的超能力,共同對抗邪惡的海盜漢堡鬍船長(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因為他正在醞釀恐怖的美食計畫。 《海綿寶寶》是尼可羅頓電影有史以來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動畫,十多年來深受全球觀眾喜愛,導演保羅提比表示:「電影版可以滿足影迷所有期待。我們保留大家熟悉的角色,讓他們往全新的方向發展,這不但是公路電影、超級英雄電影,也是後啟示錄電影,而且全部以3D呈現!」
1970
01/01
上映
夏帕魁迪克事件

夏帕魁迪克事件

Chappaquiddick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描述甘迺迪家族的年輕參議員,原有機會爭取入主白宮的競選機會,卻在1969年夏天酒後帶妙齡女秘書出遊,竟把女秘書淹死,成為舉世轟動的醜聞。
星際飆客

星際飆客

Cowboys & Aliens

改編自同名漫畫,內容結合牛仔西部片與外星人科幻片元素,由《鋼鐵人》導演強費爾魯執導,史蒂芬史匹柏與朗霍華等人擔任製片,丹尼爾克雷格、哈里遜福特和奧利維亞魏爾德主演。 十九世紀的新墨西哥赦免鎮,一個完全失去記憶的陌生男子(丹尼爾克雷格飾)出現在這裡,他手腕上帶一個神秘的機器手環,他自己也不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不過,他試圖要與鎮上的人們相處,但他馬上就發現這裡的鎮民完全不歡迎陌生人,尤其是此鎮的獨裁者杜上校(哈里遜福特飾)對他非常不友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