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5/01/30

2015
01/30
上映
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

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

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

上映日期:2015-01-30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動畫
改編自史蒂芬海倫伯格原創的熱門電視動畫《海綿寶寶》,採用真人與CGI動畫結合的方式拍攝和製作,將帶來瘋狂又有趣的全新3D冒險之旅。紅遍全世界的海綿寶寶原本住在深海底,但這次即將首度踏上陸地,變身為最勇猛的超級英雄,展開一場大作戰。本片由保羅提比執導,實境導演是麥克米契;監製是史蒂芬海倫伯格、卡列柏特、南恩莫拉雷斯和克雷格索斯特;製片是保羅提比和瑪麗派倫。故事來自史蒂芬海倫伯格與保羅提比;編劇為強納森艾柏與格倫伯傑;配樂是約翰戴柏尼。 一派樂天的海綿寶寶(湯姆肯尼)在比奇堡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身邊有一群朋友,包括重義氣的海星派大星(比爾法格巴克)、愛酸人的章魚哥(羅傑邦帕斯)、科學家松鼠珊迪(卡洛琳勞倫斯)和見錢眼開的蟹老闆(克蘭西布朗)。不過最高機密的美味蟹堡祕方被偷了,原本是死對頭的海綿寶寶和皮老闆(勞倫斯先生)不得不攜手合作,進行一場穿越時空的旅程,激發出潛藏內在的超能力,共同對抗邪惡的海盜漢堡鬍船長(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因為他正在醞釀恐怖的美食計畫。 《海綿寶寶》是尼可羅頓電影有史以來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動畫,十多年來深受全球觀眾喜愛,導演保羅提比表示:「電影版可以滿足影迷所有期待。我們保留大家熟悉的角色,讓他們往全新的方向發展,這不但是公路電影、超級英雄電影,也是後啟示錄電影,而且全部以3D呈現!」
進擊的鼓手

進擊的鼓手

Whiplash

上映日期:2015-01-30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本片獲得2015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剪輯、最佳混音提名。由28歲、集作家和導演於一身的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執導,描述紐約一個年輕爵士鼓手和教師之間的緊張關係。 立志成為頂尖爵士鼓手的安德魯進入音樂學院的第一天,就遇上魔鬼教師佛列契。佛列契被他狂熱擊鼓的模樣吸引,邀他進入競爭激烈的薛佛音樂學院爵士工作室樂團。 佛列契嚴厲指導,手段激烈,無所不用其極,安德魯也不計代價瘋狂練習,猛力之下還打斷鼓棒,甚至磨破手指血染鼓面也在所不惜,只為了追求偉大鼓手的最高成就。就在安德魯漸漸被魔鬼特訓推向技藝高峰之時,也被推向了人性的懸崖……
驚字塔

驚字塔

The Pyramid

本片由《魔山》、《3D食人魚》編導亞歷山大阿甲監製,取材自真實埃及金字塔詛咒傳說,幾乎全片在沙漠中取景。描述一群美國考古學家即將發現一座被遺忘的金字塔,而且它和埃及沙漠其他金字塔都不一樣。當他們逐步釐清埋藏於其中的恐怖秘密時,他們發現自己不但受困,還被追殺。 來自美國的考古學家諾拉(艾希莉英秀飾)及她的團隊,在埃及進行考察時意外發現一座從未見世的神秘巨型金字塔,這座金字塔深埋在地底下長達超過五千年之久,詭異的是,有別於一般金字塔是以四面組成,它卻只有三面,更可能會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現,也讓諾拉以及團隊更想要挖掘這座深埋在地下的古老金字塔奧秘。 他們奮不顧身地深入黑暗的地底,但在進入之後,他們開始感受到極不尋常的氣氛,並發現深埋在地下的可怕秘密,他們決定必須要立刻離開這座恐怖金字塔,但沒想到他們早已陷入機關重重的巨塔中,更詭異的是,塔中他們不是唯一存在的生物,他們發現自己成為了神秘詭譎生物的獵物,離奇的事件開始接二連三地發生,他們究竟要如何找到出路脫困?還是會永遠被困在這個巨大的金字塔裡? 艾希莉英秀在片中飾演引領考古團隊進入金字塔探險的關鍵角色,她說;「我在隧道裡真的就好像得了幽閉恐懼症,那場在隧道裡的戲幾乎不用演,我有好幾次的尖叫都是真實情緒的展現,而且拍到後來我的身上真的受傷跟破皮,根本已經不需要化妝了。」
白日焰火

白日焰火

Black Coal,thin Ice

上映日期:2015-01-30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1999年,北方小城發生一起離奇碎屍案。一位洗煤廠的過磅員被殺,兇手遊走全省,將屍塊拋棄在各大工廠的煤堆之下,範圍涵蓋方圓數百公里。為了調查此案,員警也付出慘痛代價──兩名員警犧牲,一名受傷。五年後,受傷員警張自力(廖凡飾演)因傷被調去工廠保衛科。無意中,他得知五年來和某位女人共處過的三個男人,都相繼被殺害碎屍;這個女人,竟是五年前那起碎屍案被害者的妻子。一連串匪夷所思的事件,令他感到毛骨悚然,卻也覺得贏回自己失敗人生的機會即將來臨。 於是,他開始接近這位名叫吳志貞(桂綸鎂飾演)的女人,頻頻光顧她工作的乾洗店,追求她、關心她、挑弄她,讓自己走向未知的危險——墜入愛河。他漸漸發現吳志貞背後的秘密與危險,但他無懼在危險中付出生命與人性代價。然而善惡解答撲朔迷離,張自力終於看見最恐怖的真相…。
撒嬌女人最好命

撒嬌女人最好命

Women Who Flirt

上映日期:2015-01-30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愛情
本片改編自羅曼夫女性工具書《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由《志明與春嬌》彭浩翔執導,周迅、黃曉明、隋棠演出,本片是周迅與黃曉明繼電影《夜宴》、《風聲》之後的第三度合作。 「男人婆」張慧(周迅飾)從大學時代就暗戀小恭(黃曉明飾),但小恭只把她當成哥兒們,並堅持在事業有成之前保持單身,張慧只好默默等待著。這一切在小恭出差到台灣,事情變了樣。台灣女生蓓蓓(隋棠飾)嬌滴滴的魅力火速征服小恭,張慧深受打擊,拉警報找來多年閨蜜「撒嬌女王」阮美(Hold住姐謝依霖飾)獻策和長江以南最強撒嬌天團相助,讓張慧在最短時間培訓成撒嬌達人,奪回心中所愛。 什麼都可以輸,但搶男人只能贏!撒嬌的力量天下無敵,一場心機大戰就要開始! 本片在台灣取景拍攝20多天,拍攝地點包括台中高雄高鐵站、朱銘美術館、宜蘭知名民宿和輔大夜市等地,知名的道地台灣小吃蜜餞番茄出現在片中。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Wild

上映日期:2015-01-30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瑞絲薇斯朋、蘿拉鄧因本片獲得2015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提名。《非關男孩》原著小說家尼克宏比,繼《名媛教育》後再度執筆電影劇本,與加拿大導演尚馬克瓦利聯手,將美國作家雪兒史翠德暢銷小說〈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搬上大銀幕。一如《阿拉斯加之死》、《127小時》,在一望無盡的荒野奇景中,輕柔奏出一曲蛻變與重生的女性生命之歌。 父親生離、母親死別,家人也從身邊漸行漸遠,讓雪兒(瑞絲薇斯朋飾演)不得不在海洛因與陌生男人臂彎中尋求片刻慰藉,直到婚姻終究瓦解;她年僅二十六歲,生命就已陷入死胡同,再也無路可逃。揹起沉重行囊,傷心欲絕的她毅然踏上一趟長達一千英哩的遙遠旅途。 沿著美麗又殘酷的太平洋屋脊步道,她一步一步嚐盡了孤獨的滋味,也終於面對自己張牙舞爪的心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