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撒嬌女人最好命
我要評分
撒嬌女人最好命

撒嬌女人最好命

Women Who Flirt

上映日期:2015-01-30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愛情

本片改編自羅曼夫女性工具書《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由《志明與春嬌》彭浩翔執導,周迅、黃曉明、隋棠演出,本片是周迅與黃曉明繼電影《夜宴》、《風聲》之後的第三度合作。

「男人婆」張慧(周迅飾)從大學時代就暗戀小恭(黃曉明飾),但小恭只把她當成哥兒們,並堅持在事業有成之前保持單身,張慧只好默默等待著。這一切在小恭出差到台灣,事情變了樣。台灣女生蓓蓓(隋棠飾)嬌滴滴的魅力火速征服小恭,張慧深受打擊,拉警報找來多年閨蜜「撒嬌女王」阮美(Hold住姐謝依霖飾)獻策和長江以南最強撒嬌天團相助,讓張慧在最短時間培訓成撒嬌達人,奪回心中所愛。

什麼都可以輸,但搶男人只能贏!撒嬌的力量天下無敵,一場心機大戰就要開始!

本片在台灣取景拍攝20多天,拍攝地點包括台中高雄高鐵站、朱銘美術館、宜蘭知名民宿和輔大夜市等地,知名的道地台灣小吃蜜餞番茄出現在片中。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