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6/29
上映
鋼鐵墳墓2

鋼鐵墳墓2

Escape Plan 2: Hades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劇情
專門測試監獄安全的越獄專家雷布瑞林(席維斯史特龍 飾),為救出突然被綁架並入獄的好友任樹(黃曉明 飾),潛入世界上最滴水不漏的高科技監獄,這座監獄不僅是全電腦控制,空間更會隨意變形,雷遇到史上最強的挑戰,這次他能成功逃脫嗎? 你 關不住我 監獄安全管理專家雷布瑞林是數一數二的越獄高手,他專門潛入各式各樣、牢不可破的監獄,帶領旗下團隊尋找設計和管理漏洞,並成功逃出。他的好友任樹突然被綁架並關入世上最複雜的高科技監獄,監獄內到處是電腦控管,全自動控制,犯人只能進不能出,更遑論逃獄!雷為了拯救好友,試圖混入監獄中,但發現這座監獄竟然會隨意變形,他在掌握監獄空間和規律上都受到極大挑戰,只好請求外援,找到多年未見的老友來幫他逃脫,但這次的敵手不只是壞人,還有打不壞的超強機器人…。
2017
10/07
上映
海闊天空

海闊天空

A Journey Of 35

上映日期:2017-10-07 片長:1小時24分 劇情
「長大以後,我想當畫家。」 「我想當醫生。」 「我想做一個棒球國手。」 「我想成為藝人。」 「我想當記者或導遊...」 1996年,台灣教改的開端,《天下雜誌》製作《海闊天空的一代》,捕捉了五位十五歲少年夢想的起點。2006年推出《海闊天空的一代:教改十年後》,真真切切看到教育對他們的影響。如今,二十年時光流轉,他們夢想實現了嗎?他們的天空是否真正「海闊」? 當年對著鏡頭青澀地訴說,想當記者、醫生、畫家、藝人、棒球國手;少年時那些看似懞懂的夢想,猶如無形的養分,滋潤著他們的人生。 他們成長在台灣政經教育鬆綁的年代,是平均學歷最高、最民主化的一代,也是台灣土地上長出的多元希望。跨越二十年的長期記錄,每十年一次的回訪,五個人生故事如同捲軸一般,在眼前慢慢展開。就像看著你我經歷過的成長,驀然回首十五歲的起初,才發現,原來人生充滿選擇,跨出的每一步都是能量。 他們的人生,過程各異,卻同樣歷經轉折與蛻變,勇敢走自己的路。他們的故事,讓我們看到人生的各種可能。不同的選擇,未必有高下;他人的看法,不見得是異己。每個人都會是天空中唯一的那顆星,並且群星閃耀。 五個真實的故事,與您一同重新看見,那心中的「自己」。
2016
10/14
上映
偷天賊中賊

偷天賊中賊

Mission Milano

影壇天王劉德華與第一小生黃曉明兩強聯手奪寶,拯救全世界,帥翻大銀幕! 歐陽娜娜、Hold住姊謝依霖、王祖藍超豪華陣容助陣! 劉德華扮囧、黃曉明扮萌,前進時尚之都米蘭,瘋狂搞笑與火爆動作齊發! 囧探寶爺(劉德華飾)與俠盜洛家豪(黃曉明 飾)不打不相識,為了不讓地球毀滅,兩人強強聯手,在A夢(王祖藍飾)和洛家欣(歐陽娜娜飾)的協助下,與世界恐怖組織搶奪「上帝種子」,冒險奪寶拯救世界的故事。
2016
08/12
上映
封神傳奇

封神傳奇

Feng Shen Bang

5億打造、超強卡司,暑期壓軸強檔電影 開創華語魔幻電影新高度,打造非凡視覺效果 華語影壇超強卡司共襄盛舉,李連杰、梁家輝、范冰冰、黃曉明、古天樂、Angelababy等巨星合作演出 於公元前1000年商朝末年....傳說中,紂王(梁家輝 飾)被妖妃妲己(范冰冰 飾)所迷惑,聯同大將軍申公豹(古天樂 飾)召喚黑暗力量,驅使滅世黑龍降生人間,一時間妖孽横行,禍國殃民。為阻止昏君滅世,姜子牙(李連杰 飾)派遣「雷震子」姬雷(向佐 飾)、哪吒(文章 飾)與「二郎神」楊戩(黃曉明 飾),合力尋找光明之劍,斬妖除魔,並協助周武王率領西岐大軍攻打朝歌。不料妲己施法令姜子牙中了逆生咒,朝歌大戰迫在眉睫,此時,天相出現三陽匯聚,黑龍降世已成定局,天下陷入滅世危機之中……
2015
01/30
上映
撒嬌女人最好命

撒嬌女人最好命

Women Who Flirt

上映日期:2015-01-30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愛情
本片改編自羅曼夫女性工具書《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由《志明與春嬌》彭浩翔執導,周迅、黃曉明、隋棠演出,本片是周迅與黃曉明繼電影《夜宴》、《風聲》之後的第三度合作。 「男人婆」張慧(周迅飾)從大學時代就暗戀小恭(黃曉明飾),但小恭只把她當成哥兒們,並堅持在事業有成之前保持單身,張慧只好默默等待著。這一切在小恭出差到台灣,事情變了樣。台灣女生蓓蓓(隋棠飾)嬌滴滴的魅力火速征服小恭,張慧深受打擊,拉警報找來多年閨蜜「撒嬌女王」阮美(Hold住姐謝依霖飾)獻策和長江以南最強撒嬌天團相助,讓張慧在最短時間培訓成撒嬌達人,奪回心中所愛。 什麼都可以輸,但搶男人只能贏!撒嬌的力量天下無敵,一場心機大戰就要開始! 本片在台灣取景拍攝20多天,拍攝地點包括台中高雄高鐵站、朱銘美術館、宜蘭知名民宿和輔大夜市等地,知名的道地台灣小吃蜜餞番茄出現在片中。
2014
12/05
上映
太平輪:亂世浮生

太平輪:亂世浮生

The CrossingⅠ

上映日期:2014-12-05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吳宇森繼《赤壁》後,睽違四年首度執導戰爭災難題材的電影作品,耗資十五億台幣,由章子怡、宋慧喬、金城武、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中日韓明星聯合演出。 《太平輪》以上世紀40年代的紛亂時局為背景,於台灣和上海兩地取景拍攝,講述了三對戀人歷時50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章子怡飾演的下層女性于真與佟大為扮演的通訊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嚴澤坤同長澤雅美辦演的日本女孩苦戀;黃曉明飾演的將領雷義方和宋慧喬扮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三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本無交集,卻因命運交錯被一艘太平輪的浮沉緊密鎖在一起... 宋慧喬在片中從一個刁蠻任性的少女,成長爲成熟善良的女性,時間跨度長達60年,她將在片中全程使用中文演出。 「太平輪事件」曾被稱為「中國的鐵達尼號」,而「災難」無疑是本片最具賣點和看點的元素之一,吳宇森導表示,《太平輪》與詹姆斯柯麥隆執導的《鐵達尼號》不同之處在於,他將用不同的處理方式為《太平輪》加入更新的元素。 導演吳宇森從信念、希望、命運三個角度,伴隨片中硝煙彌漫的戰場與盪氣迴腸的愛情講述影片主題:「愛,可以救贖並戰勝一切困難。」1949年末一個夜晚,風平浪靜,海象極佳,一艘寄語太平的巨輪,承載著滿船對未來的希冀和想像,沉入大海,再無歸期。
2012
12/21
上映
血滴子

血滴子

The Guillotines

上映日期:2012-12-21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劇情
本片鉅資2000萬美金打造華語影史3D武俠動作鉅片,集結兩大華語大導演《無間道》劉偉強執導,《投名狀》陳可辛監製,齊領兩岸三地型實力派演員:阮經天、黃曉明、余文樂、李宇春、井柏然攜手展開末日終戰,揭秘中國史上最殘暴兵器「血滴子」! 消失於中國歷史的10大暗器之首,清朝「血滴子」暗殺部隊,唯一終極任務就是取下你的人頭! 反清復明組織「牧人」日漸強大,以「天狼」為其首領的 (黃曉明飾)嚴重威脅清朝盛世,清朝雍正皇帝與兒子乾隆為剷除此勢力,為此培養以「血滴子」為兵器的特種暗殺部隊。從小即接受專業訓練的部隊精英,擅長操作從未有人見其樣貌的神祕飛天暗器血滴子,此兵器能來無影去無蹤的取人首級而瞬間致死,被殺者往往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曉得。血滴子隊長「冷」(阮經天飾)奉朝廷之命率領率領陳泰(蒲巴甲飾) 、胡圖(高天飾)、穆森(李宇春飾)、十三(井柏然飾)、布喀(周一圍飾)、阿蘇(郭鵬飾)共7名高手,執行朝廷反清異己的秘密任務,眼看殺人於無形的血滴子天團即將面對史上最強宿敵,從未失手的他們,卻料想不到陷入腹背受敵的陰謀之中,因而從此改寫清朝的命運…… 《血滴子》由加拿大特效公司Vision Globale轉製成3D,重金打造震懾人心直逼眼前的超立體效果,帶領觀眾宛如身歷其境的視覺特效。本片導演劉偉強此次除了擔綱導演之外,亦粉墨登場演出雍正皇帝,更琢磨中國史上重口味的諸多虐刑橋段,包括:「五牛分屍」、「削頭繯首」、「人肉炸彈」、「人頭憤怒鳥」等諸多勁爆情節更勝《奪魂鋸》,並授命飾演大內密探「海都」的香港型男余文樂擔任酷刑劊子手,欲打造憾人升級版的「滿清十大酷刑」!
2010
04/30
上映
葉問2

葉問2

Ip Man 2

延續首集劇情,二次大戰後葉問大師離開佛山,赴香港開館收徒,在那遭逢強大的對手〈洪門〉。兩大武學門派不打不相識,從一開始的相互較勁,到後來聯手對抗英國殖民政府,一段英雄惜英雄的故事,葉問不僅武藝拔萃、濟弱扶傾,並盡現宗師風範與恢弘氣度。他也在此時期將畢生最重要的徒弟李小龍,納入門下! 首集勇奪全台賣座冠軍,再造華語武林熱潮新一代宗師。全片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詠春拳法,一時無兩;全片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拿遍華語電影界動作指導獎項的洪金寶,也躍入幕前大展拳腳。詠春拳與洪門鐵拳對戰為片中一大高潮,勢必再掀武打片風潮。甄子丹就是《葉問》,萬眾期待正宗《葉問》續集,就在今年暑假第一檔!
2009
10/23
上映
風聲

風聲

The Message

★華語影史首部諜戰鉅片 2009年票房冠軍野心之作 公元一九四二年,歲次壬午,馬年。抗日戰爭已邁入第五個年頭。國民政府、延安政權、汪偽政府、侵華日軍各擁一方,呈四分天下之勢。 10月10日,在佔領區大肆慶祝國民政府成立三十週年的盛典上,一名汪精衛政權中的機要大員遇刺身亡,引起駐華日軍一片譁然。皇軍特務頭子武田(黃曉明 飾演)研判,這次行動乃由地下抗日組織首腦,代號"老鬼"的人物所策劃。他準備利用這個機會,一舉攻破老鬼旗下的情報組織。 武田大膽研判,老鬼的內應就潛伏在汪政府剿匪司令部內,伺機竊取情報。為了引蛇出洞,武田發出假電報,並命令汪旗下特務頭子王田香(王志文 飾演)將接觸到電報的五個嫌疑人通通帶到華麗森嚴的裘莊大院逼供。這五個人分別是-汪政府剿匪大隊長吳志國(張涵予 飾演)、剿匪司令侍從官白小年(蘇有朋 飾演)、譯電組長李甯玉(李冰冰 飾演)、行政專員顧曉夢(周迅 飾演)、以及軍機處長金生火(英達 飾演)。 調查期僅有五天,武田和王田香祭出各種雷霆手段,給予被囚五人深沈戰慄的心理折磨。為求自保,各懷鬼胎、莫測高深的五人彼此相互揭露、出賣、勾心鬥角,無所不用其極.......... 期限逐漸逼近,局勢陷入膠著。審訊手段也從機鋒鬥智轉為肉體酷刑。然而,老鬼仍隱身暗處,真相渾沌不明。原本自信滿滿的武田和王田香也逐漸失去控制,各有盤算。經歷幾番慘鬥,情勢瀕臨崩潰,對決一觸即發! 五人之中,吳志國亦正亦邪、白小年文質彬彬、李寧玉自持冷靜、顧曉夢嬌縱灑脫、金生火行事溫吞。表皮之下真相又是什麼?誰才是令日軍聞風喪膽的“老鬼”? 殺人遊戲終將落幕,殘酷試煉漸入尾聲,最後,誰又能逃出裘莊,拯救億兆蒼生? 這是最黑暗的時代,也是最光明的時代。 人性中的神聖與輝煌,激盪出一首澎湃壯闊的交響之詩。
2009
07/10
上映
神鎗手

神鎗手

The Sniper

上映日期:2009-07-10 片長:1小時26分 動作
戰爭,不在戰場,在人心;仁義,邪惡,一念之間…… 方克明是警隊中最精銳的狙擊手,在機緣下巧遇一名軍裝警察O仔,並邀他加入狙擊手部隊。O仔入隊後誓要成為首席神槍手。然而,神槍手榜中竟然還有一個傳奇人物 —— 凌靖,曾經壓倒方克明,高據榜首四年,但目前卻身陷牢獄中。 凌靖出獄後,即策動反擊,暗中協助悍匪,攻擊囚車並救出歹徒的首領,之後又與歹徒合作計畫一樁兩億元大劫案!但凌靖的真正目標卻是要挑戰方克明與其領導的狙擊手部隊,準備單槍匹馬把狙擊手全隊打敗。而年少氣盛的O仔則一心希望與高手過招,與凌靖一決高下。 前首席神槍手凌靖為何變成階下囚?為何又要挑戰方克明與狙擊手部隊? 三位神槍手,各有所思,帶著恩怨情仇在槍林彈雨下決一死戰。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