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6/10/14

2016
10/14
上映
時尚帝國合約的開始

時尚帝國合約的開始

The Model

上映日期:2016-10-14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夢想走上香奈兒大秀的模特兒(瑪莉雅·潘慕 飾),她義無反顧地離開丹麥家鄉,一腳踩進國際時尚之都「巴黎」,在這五光十色、弱肉強食的時尚叢林,上演一齣成名生死鬥的情慾糾葛。年紀輕輕的她極有野心,卻不懂人情世故,不知如何應付別人的恭維,超凡亮麗的外表下卻沒有相對的成熟精明,面對迷人攝影師的誘惑,漸入佳境的模特兒事業,內心的矛盾衝突一觸即發,讓她青春未熟的心陷入困境‥‥
荒郊奪魂夜

荒郊奪魂夜

Blackburn

上映日期:2016-10-14 片長:1小時28分 恐怖 驚悚
★ 2015芝加哥恐怖影展正式入選 ★ 千萬別鐵齒……老人家的鬼故事,都是有根據的 五名大學生因故受困阿拉斯加的荒郊小鎮,謠傳當地的廢棄精神病院裡,住著可怕的索命鬼魂。對於當地人苦口婆心的勸阻,這群大學生只當是鄉野迷信一笑置之,執意前往該處過夜。沒想到,躲藏在廢棄精神病院裡的"居民"早已鎖定他們,準備和這群白目大學生展開一場“貓捉老鼠”的致命遊戲......
王牌計中計

王牌計中計

A Violent Prosecutor

熱血檢察官卞在旭(黄正民 飾)是一個充滿正義感,但行事張揚、不拘小節的行動派,他對犯罪嫌疑人毫不手軟,然而,意氣風發的他,卻在某天被扣上了「施暴致死,濫用職權」的罪名,判刑15年。入獄後的卞在旭,碰上了32歲有九次前科、第十次入獄的花美男詐騙犯韓致元(姜棟元 飾)。在旭向致元提議,他幫致元出獄,但致元得幫他"行騙",不可能搭檔的兩人,展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連環騙。 在卞在旭的策劃指揮下,致元變身流氓、政客、檢察官等多重身份。在旭為洗脫冤屈,致元則為重獲自由,挑戰「職業生涯」新高度,隨著復仇行動一步步展開,二人的合作也漸入佳境,可在旭最終可以洗刷冤屈,向誣陷自己的神秘組織成功復仇嗎?
偷天賊中賊

偷天賊中賊

Mission Milano

影壇天王劉德華與第一小生黃曉明兩強聯手奪寶,拯救全世界,帥翻大銀幕! 歐陽娜娜、Hold住姊謝依霖、王祖藍超豪華陣容助陣! 劉德華扮囧、黃曉明扮萌,前進時尚之都米蘭,瘋狂搞笑與火爆動作齊發! 囧探寶爺(劉德華飾)與俠盜洛家豪(黃曉明 飾)不打不相識,為了不讓地球毀滅,兩人強強聯手,在A夢(王祖藍飾)和洛家欣(歐陽娜娜飾)的協助下,與世界恐怖組織搶奪「上帝種子」,冒險奪寶拯救世界的故事。
四十年

四十年

Ode to Time

40年前,一把吉他、一首創作歌曲,旋即燃起一­股猛烈的民歌風潮火焰,扎深華語流行歌曲的蒂根。《四十年》匯集民歌時期最活躍的歌手和推手,包括楊弦、胡德夫、陶曉清、吳楚楚、楊祖珺、李建復、侯德健、李宗盛、邰肇玫等。透過最讓大家熟悉的歌聲,重現大銀幕。當年的年輕創作者,而今都各有一片天。 本片由導演侯季然執導,重溫當年民歌風華,走訪各地貼身­紀錄這些前輩歌手、創作者的點滴,帶來40年的滄海桑田,那些成就你我寶貴的青春歌曲與回憶。電影選擇不談過多的民歌時代歷史背景,反而選擇以「人」為重點,從真實的生命出發,反觀時代的變遷和人在時間中的成長與改變。 1970年代,台灣掀起年輕人自己寫歌自己唱的「民歌」熱潮,當年的民歌手與歌,不只反映了當時社會的精神面貌,也描繪了某一個世代青年的面貌。四十年後,歌曲仍然傳唱,唱歌和聽歌的人經歷了四十年的光陰,都到了人生的下半場。本片以民歌四十周年演唱會為軸心,往外輻射民歌時代的代表人物們:楊弦、胡德夫、陶曉清、吳楚楚、楊祖珺、李建復、侯德健、李宗盛、邰肇玫……,此時此刻的生活實貌,以及對創作、對國族認同、對人生起落的所思所想。這是歌的故事,也是時間的故事。
會計師

會計師

The Accountant

《會計師》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班·艾佛列克主演,【勇者無敵】導演蓋文·歐康諾執導 克利斯汀沃夫(班·艾佛列克 飾)是一名數學專家,對數字比對人還熟悉,他表面上是在小鎮的會計師事務所工作,但他實際上是為全世界最危險的一些犯罪組織擔任自由接案的會計師。 財政部的犯罪稽查局在雷金(J.K.西蒙斯 飾)的帶領下展開調查,而克利斯汀正接洽一個合法客戶,那是一家最先進的機器人製造公司,但該公司的會計帳務員(安娜·坎卓克 飾)發現有幾百萬美元的帳務有出入。當克利斯汀在帳冊中查出假帳,一步步接近真相之際,死亡人數也開始增加。
神廚東京壯遊記

神廚東京壯遊記

Ants On a Shrimp

上映日期:2016-10-14 片長:1小時28分 紀錄
★2016年柏林影展「美食大觀」(Culinary Cinema)參展片 ★2016年多倫多紀錄片影展(Hot Docs Festival)參展片 在2015年1月,米其林雙星榮譽與餐飲業界公認全世界排名第一,丹麥哥本哈根的「諾瑪」(Noma)餐廳,在其神廚雷尼瑞哲匹 (René Rezepi)大膽嘗試之下,暫時關閉5周,全體人馬移師東京,在低調奢華的東方文華酒店,首度將東亞飲食美學,與諾瑪經典之「在地有機」料理哲學,做了一次天人合一的完美嘗試。 身為美國時代雜誌 (Time Magazine) 尊為全球最具影響力之餐飲界人物之一,神廚雷尼以北歐嚴謹專注但直言不謂的性格著稱。他點頭允許荷蘭裔美食電影導演Maurice Dekkers獨家紀錄這一段在異鄉爐灶重啟的過程。在他與團隊人員跌撞摸索的過程中,如何將日本純樸新鮮的在地食材,透過諾瑪經典之極簡精緻料理烹飪,最後呈現在14道風格多元,華麗明豔餐點裡,打造出東西合璧的平衡與美味。 「神廚東京壯遊記」運用了細膩但流暢的手法,輕鬆卻不戲謔的角度,生動捕捉住這段奇妙的美食盛宴之旅。
狂情慾事

狂情慾事

Intimacy

上映日期:2016-10-14 片長:1小時31分 情色
最新預告:狂情慾事 預告
★ 韓國情色片最美人妻登場,封面保證與內容物一致! ★ 書店 X 廁所 X 床榻 X 沙發,老公無法滿足她的一次補齊! ★ 寶寶想要,但寶寶不說,然後她就濕掉了。 「妳老公會發現的,妳認真的嗎?」 「我不在乎,我只想擁有這一天!」 除了做愛,我不需要別的!松民經營的書店是枯燥的,直到佳希出現的那天。碰觸彼此的瞬間,他們就知道自己的渴,只有對方能夠解!天雷勾動地火,肉體互相探索。松民越來越了解佳喜的一切,知道她與丈夫性事不合,還知道他是一個經營舞蹈教室的前舞者。寫詩的肢體最潮濕!佳希玲瓏有緻的身體藏匿難以窮盡的驚喜,兩人耽溺於偷情縱慾之中,要在彼此的身體世界裡搞出一場暢快的大雨!
巴黎走音天后

巴黎走音天后

Marguerite

上映日期:2016-10-14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 ★2016法國奧斯卡凱薩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11項提名 ★勇奪法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等4項大獎 ★【巴黎御膳房】法國影后凱特琳芙蘿 生涯巔峰之作 ★法國首週票房冠軍 超過百萬觀影人次 ★經典復刻重現法國1920「美好年代」迷人風采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理想中的愛人; 不是每個人,都能唱出理想中的歌聲。 凱特琳芙蘿飾演雍容華貴、個性天真的上流貴婦-瑪格麗特,唱歌是她最大的興趣,只是她每次開口就讓親朋好友逃之夭夭,逃不走的則在現場憋笑到青筋暴露,樂天的她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在一位年輕記者的慫恿吹捧下,她決定不再「獨厚」親友,開始拜師學藝,籌備個人演唱會。這將會帶給她什麼樣的驚人後果?人生如劇,劇如人生,一幕幕揭開這諷刺唏噓的悲喜樂章。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