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王牌計中計
我要評分
王牌計中計

王牌計中計

A Violent Prosecutor

熱血檢察官卞在旭(黄正民 飾)是一個充滿正義感,但行事張揚、不拘小節的行動派,他對犯罪嫌疑人毫不手軟,然而,意氣風發的他,卻在某天被扣上了「施暴致死,濫用職權」的罪名,判刑15年。入獄後的卞在旭,碰上了32歲有九次前科、第十次入獄的花美男詐騙犯韓致元(姜棟元 飾)。在旭向致元提議,他幫致元出獄,但致元得幫他"行騙",不可能搭檔的兩人,展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連環騙。

在卞在旭的策劃指揮下,致元變身流氓、政客、檢察官等多重身份。在旭為洗脫冤屈,致元則為重獲自由,挑戰「職業生涯」新高度,隨著復仇行動一步步展開,二人的合作也漸入佳境,可在旭最終可以洗刷冤屈,向誣陷自己的神秘組織成功復仇嗎?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